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101 8. 26 區永亮牧師所主講的『看見異象Vision』



給人清楚的前景目標,更勝於不斷地去給人幫助。


 


異象有夢中所見的異象è 異夢,也有清醒時肉眼看得到的Open Vision


 


我們都明白,跟隨 主,不要只是憑感覺,更重要的是要能身體力行,但當我們身陷在患難時,我們也渴慕 神在我們身旁帶領我們。


 


聽『道』,在生活上要能夠帶出一條出路,不要沒有「路」,只有『道』,『道』不能只是我們的精神寄託


 


當未信 主的人問我們:你怎知道你的神是真的?


你真的看過 神嗎?


Knowing God is one thing, when you seeing God is another.


 


2612~20 那時,我領了祭司長的權柄和命令,往大馬色去。 王啊,我在路上,晌午的時候,看見從天發光,比日頭還亮,四面照著我並與我同行的人。 我們都仆倒在地,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掃羅!掃羅!為什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 我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先在大馬色,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以及外邦,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神,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


 


 


除非你曾主觀的經歷 神,否則就不易藉由客觀的教導來經歷 神。


 


你能不能、你敢不敢往前走?


要走一條過去沒走過的路,同樣的教會也要走在神所定的道路。


 


我們所信的 神是活著的 神, 神是活著的就能跟我們有連結相交。


 


代禱者,在原文的意思是: 跟神靠近,而有相關,是尋求神的心意並跟神對話,並來鼓勵安慰 神的百姓


 


Watch Man, 也是先知Prophet 是宣告出 神的心意的人。


 


與神親近的人,常能聽見神的聲音。


 


我們要走在神的異像當中:


異象:不只是一個觀念,而是會帶出真實結果,並有催逼的力量。


 


張忠謀若對他人說他要委任你,跟他找你私下談細節相比,他找你私下談會讓你更加肯定他的心意。


同理,神的法則是祂會親自親口向你交待,該做什麼,這也是保羅的領受。


 


15所提的葡萄樹、枝子,其中枝子被神的道修剪,是我在你裡面,你在我裡面,這是Rema的層次。


 


彼得也是魂遊象外,遇見主的引導。


 


尋求神的旨意,不要因自己對前路沒把握 ,聽了先知對你說了些什麼後,就急著要搬家做改變。我們也必需從常理來看,也許你是不應該離開搬家的。


 


若已行在神的旨意中,就不會問牧師如何明白神的旨意。


 


每一個人需要進到異象,異象是白天也會有的,你應隨時可以看到,異夢則是晚上做的。


 


代禱者要隨時來到神面前親自經歷神。


 


當一個人真遇見神後,他的生活、服事的態度都會有很大的改變。如同保羅。


 


倘若沒遇見神,這一切都是空的,你只是在傳一個宗教。


 


聖靈最大的工作就是把復活的主,帶進你生命裡頭。


 


主耶穌說:要差「另外一位」(代表是與原來的同等)保惠師,待主耶穌在坐在天父的右邊時,主耶穌要藉聖靈,住在我們每一位的裡面。


 


對自己的使命要清楚


 


這位叫保羅完全仆倒的神,也是讓保羅完全站起來的 神。


 


有人原本不相信聖靈的工作,當看到教會中一同服事的夫妻同工,週日晚上還要吵架。並且不准自己的孩子在教會亂跑,因為擔心自己的面子,後來 神光照他,真正得罪神的是自己。並開始經歷方言、聖靈的更新、


 


神為我們開門,祂就會負全責。


 


 


1. 要渴慕主,遇見神


2. 要活出簡單的生活,成為一清心的人,就會發現你的富有是過去所沒有的。


3. 等候聖靈、讓聖靈來充滿


 


如此你很快就會成為看見 神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