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雷克﹒喬納 Rick Joyner 末日決戰 閱讀手記 Part 1



  
末日決戰
The Final Ouest
雷克﹒喬納 Rick Joyner
閱讀手記  Part 1


   本手記的閱讀效果遠不及閱讀原書


   建議您親自閱讀以琳出版的原書


 


              


   雷克﹒喬納 Rick Joyner


   本書是末世的啟示與異象紀實完整版,將會徹底震撼你的生命。


   先知雷克﹒喬納所得的啟示始於一個異夢,接著是環環相扣的預言式經歷。


   從黑暗大軍攻擊神兒女的激烈戰場開始


   到與天使、神的智慧、公義及救恩面對面


   再到在白色大寶座前的經歷


   清楚的將第三層天的奧秘記錄下來


   作者 雷克﹒喬納是美國晨星雜誌、晨星預言報的編輯,其主要著作是「末日決戰」、「收割異象」,其所發出的預言向為國際所認定。


   第一部﹕地獄大軍正前進


   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


   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異夢、異象與預言是末後日子裡的主要記號,同時也是聖靈澆灌的現象。


   因為我們顯然更接近這世代的末了,所以這些事在我們的時代中,就愈見其普遍了。


   預言式的啟示有許多層次


   預言式的啟示包括以下幾種層次 :


   1.預言式的「意念」, Impression


   2.「心中的眼睛」,弗1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當心眼越敞開,我們所見的異象就越有能力,越是有益。


   3.更上層的啟示,便是意識到主的同在,或聖靈的恩膏,這會給我們心思意念特殊的光照。


   4.公開的異象,Open Visions,高於感覺的層次,如同看到電影銀幕般的清晰


   5.更高層次的預言式經歷是「魂遊象外」=「醒著作夢」,正如彼得被指示到哥尼流家。


   本書的異象大多是在「魂遊象外」
的層次上領受的


   本書的異象都是以異夢開始,且大多是在「魂遊象外」的層次上領受的,其中多半是在我對周圍環境還有意識、甚至還能與環境互動


   例如因接電話而被打斷,講完後馬上回到剛中斷之處。


   有時有事離開我尋求主的山中小屋,當一星期後,再回小屋時,幾乎馬上就回到異象中我原先離開的地方。


   我從來不知應如何「開啟」這些經歷,卻幾乎可以隨心所欲地把它關閉,有時它會在我很不方便時臨到我。


   邪靈大軍在驕傲、自義、好面子、自私的野心、不公義的論斷等旗幟下前進


   在異夢與「魂遊象外」經歷中,分辨諸靈與知識的言語的恩賜,格外明顯彰顯在我身上。


   當我注視某人或為某教會、某事工禱告時,我便能知道相關的事,而那些是我原本不曉得的。


   在此異象中,有時我注視某事或某人時,就能立刻察覺其過去、現在、未來,我不知其如何臨到,但我就是知道,且知之甚詳。


   我看到一支邪靈大軍,分成數個軍團,每個軍團都帶著不同的旗幟


   最前頭的軍團在驕傲、自義、好面子、自私的野心、不公義的論斷和妒嫉等旗幟下前進


   領導這支大軍的就是弟兄的控告者


   還有更多惡者軍團,在我眼目所及以外


   但這支可怕的地獄大軍的先鋒部隊,似乎是最有力量的,領導這支大軍的就是弟兄的控告者。


   其所攜的武器都有名字,劍的名字叫恐嚇,矛的名字是背叛,弓箭稱為控告、閒話、毀謗、和挑剔。


   還有一些名為拒絕、苦毒、不耐煩、不饒恕和情慾的偵察小兵或小股的部隊,牠們被派遣到大軍前,為主要的攻擊作準備


   還有一些名為拒絕、苦毒、不耐煩、不饒恕和情慾的偵察小兵或小股的部隊,牠們被派遣到大軍前,為主要的攻擊作準備


   仇敵知道一個家若分裂,必站立不住


   最令人驚訝的部分是這大軍不是騎在馬上,而是騎在基督徒的背上,因為這些基督徒認同黑暗權勢。


   但只要被例如妒嫉的邪靈駕馭的基督徒,開始去質疑他心中的妒嫉,那妒嫉的邪靈就會迅速衰弱下來


   當基督徒呼救時,軍團的首領就下令周圍的其他邪靈都來攻擊他,直到苦毒等仇敵重新駕馭在他身上為止。


   仇敵知道一個家若分裂,必站立不住,故牠利用基督徒攻擊自己的弟兄。


   他們的劍及盾牌仍在,卻未使用


   另見一群受擄的基督徒,都受傷,被「懼怕」邪靈看守著,但他們的劍及盾牌仍在,卻未使用。


   這些基督徒只要拿起武器,就可輕易擺脫牠們,甚至可破壞整個邪惡大軍,但他們反倒順從地跟著前進。


   囚犯的上空有禿鷹對他們吐出穢物叫作定罪。他們卻誤以為係來自神,甚至自以為係行在神的隊伍當中。


   還有一種邪靈的排泄到基督徒身上的噁心黏液,就是驕傲、自私的野心等。


   必須起來打仗,因為不再有可以躲避
這場戰爭的地方


   有主的聲音臨到說﹕「當撒旦利用基督徒來彼此攻擊時,就是牠最後的毀滅能力被釋放之時


   但不要害怕,我也有一支大軍。現在必須起來打仗,因為不再有可以躲避這場戰爭的地方


   你必須為我的國度、真理、還有那些被蒙騙的人而戰」


   我回頭看到主的大軍在我後面,但卻只有少數穿戴了全副軍裝,且大都是婦女和兒童


   而穿軍裝者只有極少數受過良好的訓練,知道如何使用武器。


   智慧的大天使出現,指示我們爬上
後面那座山去打仗


   當他們因輕忽受創,以大無畏的決心重回戰場時,馬上就有名為信、望、愛的天使來站在大軍之後


   當我們注視祂們時,我們所有盾牌就開始增大。失望轉為信心,其速度之快令人驚喜。


   那也是從經驗中鍛鍊出來的堅固信心。


   有一位稱為智慧的大天使出現,指示我們爬上後面那座山去打仗。


   此山高不見頂,山上有許多層,每層都有突出的岩層架,每上一層,岩架就變得更窄,也更不易站立


   往上爬的,力量與性格都愈發成長


   每一層都依某項聖經真理命名,較低的幾層是以基要真理命名,如救恩、成聖、禱告、信心等


   再往上則以更深的聖真理命名。當爬得越高,我們的盾牌與箭則跟著增長


   而敵人的箭,也越來越難射到我們的位置。當抵達「弟兄合一」的階層時,敵人的箭便再也射不到了。


   我們很遺憾那麼多的人停留在較低的層次,他們在那裡雖安全,卻射不到敵人


   而往上爬的,力量與性格都愈發成長,個個成了得勝者,每一個都能摧毀許多敵人。


   決定以後絕不在未經禱告前作任何決定


   當追上「信、」「望」、「愛」這層,「愛」的天使說﹕「凡到這一層的人,就被賦與未來世代的能力」。


   在「加拉太書220」這一層非常寬,不再有跌落的危險,我們可從這一層射中任何敵軍。


   加拉太書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主的聲音說﹕假如你們在敵人的地盤上與他們爭戰,你們絕對無法得勝,你們必須留在我的聖山上。


   於是我決定以後絕不在未經禱告前作任何決定。


   當你自以為站穩時要當心,免得你跌倒


   當你自以為站穩時要當心,免得你跌倒。在此生中,你可能由任一層中跌落下去。


   我們發現過去把智慧拋在後頭使我們付上極大的代價,未能及時採用對抗仇敵更快更容易的策略。


   我們往上到有一座大花園的那一層,那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地方,在入口處寫著﹕「天父無條件的愛」


   一進去就看到一顆生命樹。有天使說﹕凡上到這一層,認識天父之愛的人都可以吃。


   每咬一口,我就更愛每一件事、每一個人,甚至愛我的敵人。


   王出現了!主耶穌顯現在我們當中


   我聽到天父說﹕從現在起,這就是你每日的糧食,永不會被收回,你隨時想吃多少都可以,因我的愛是無窮盡的。


   我抬頭看到樹上滿是純白的鷹,他們有著我見過最美麗、最銳利的眼睛,有天使說,他們在等待我的命令,可以去吞吃蛇群。


   我說﹕去,他們騰空而上,滿天白鷹使天空佈滿極耀眼的榮光。


   王出現了!主耶穌顯現在我們當中,祂親自問候我們每一位,恭喜我們登上峰頂。


   說﹕現在是國度福音前進的時候,這些白鷹會和我們同去


   但我就是你的寶劍,也是你們的元帥,現今就是主的寶劍出鞘的時候了。


   屬靈的妥協無法維持一永久的和平,
只會衝突到更艱難


   我突驚覺到,一場屬靈的大戰已逼近教會


   許多人會盡其所能避免這場戰爭,但妥協無法維持一永久的和平,只會衝突到更艱難。


   主正預備一群領袖,願意為釋放人得自由而打一場屬靈的內戰。


   首要爭議點就是奴役對自由


   第二點對某些人而言將是首要的問題 → 金錢。


   無論如何,我們不是在談由人的眼光所看見的可能性。


   第二部﹕聖山  沒有救恩,就沒有這座山


   你們領受的最大武器就是父神的愛,只要行在我父的愛中,必永不失敗。


   你心眼所見的,比你肉眼所見的更加真實。


   你根本不須離開這園子,這園子就在你心裡,因為創造主自己在你裡面。


   智慧﹕你是在作夢,但這比你所以為的真實還真實,天父賜給人夢,幫助他們看見通往祂居所的門。


   祂只住在人心中,而夢是可以通往人心中的一扇門,可引導人到祂那兒。


   這也是為什麼天使常在人的夢中顯現,因為在夢中天使可直接越過人墮落的心思意念,而直接進入他的內心。


   敬畏主是智慧的開端,但最高的智慧是愛 祂


   智慧﹕我就是為著的服事而賜給你的最主要禮物,我會指引你道路,也會保守你行在其中


   但只有愛能使你保持忠信,敬畏主是智慧的開端,但最高的智慧是愛祂。


   我問智慧這是否就是保羅所被提到的第三層天,他說﹕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還有很多。


   而約翰的啟示錄有一部分是來自第三層天,但大部份是來自第二層天


   第一層天是在人墮落以前,第二層天就是惡者、統治地上時的屬靈世界。


   第三層天則是當父神的愛與國度透過王再度統治全地的時候。


   當我穿上謙卑後,馬上就看到
許多以前所看不到的事


   智慧就是尋求認識第三層天,第三層天是你窮盡一生也認識不完的,而你必須在此生中傳講的,就是第三層天及國度。


   去愛就是智慧,如果不愛你,我就不能作智慧了。智慧就是愛祂也敬畏祂。


   不是你頭腦所信的,而是你心中所信的,才能結出義來。


   我看到山谷有一些變化,卻難辨明,智慧給我一件斗篷說﹕謙卑。


   沒有它,你就無法看得很清楚,當我穿上後,馬上就看到許多以前所看不到的事﹕驕傲的大軍團。


   驕傲是最難見的敵人,牠總是
悄悄在你身後出現


   智慧說﹕驕傲是你經歷榮耀後最難看得見的敵人,凡是拒絕穿上謙卑的斗篷者,都會在這最邪惡的仇敵手下吃許多苦頭。


   你想要幫忙是對的,可是你若能持守主呼召你去做的事,就是最大的幫忙了。


   智慧﹕如果你背向仇敵逃跑,會很容易受傷


   然而如果你在驕傲中前進,將會使你變得多麼不堪一擊。


   當驕傲的箭射中勇士時,他們自己也沒注意到,但很快就軟弱倒下了。


   驕傲是最難見的敵人,牠總是悄悄在你身後出現。


   到過最高峰的人,也處於最易跌倒的危險中。


   沒有比穿戴謙卑的斗蓬更具能力的


   當你自認不可能跌倒時,其實就是最不堪一擊時。絕大多數人的失敗,都是緊接在大勝利之後。


   要緊緊跟隨,作任何重大決定前都要先問主,還要一直穿著那件斗篷,如此仇敵就不能由側面攻擊你。


   流浪漢和王子比起來,主更靠近流浪漢。


   謙卑的斗蓬是神國度中的最高階級,那是行在神的恩典中。


   沒有比穿戴謙卑的斗蓬更具能力的。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


               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羅馬書15:13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