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100.9.2 安卡羅醫治釋放佈道會 1『醒悟過來回轉向主,開始蒙福』之聆聽手記



主持人介紹:安卡羅弟兄是一位極謙卑有愛心,他說文宣海報上不要提到他的名字,只要寫上:「台灣耶穌愛你!」


 


前言:安卡羅(Carlos Annacondia)弟兄、20世紀阿根廷大復興的關鍵推手


 


他從神領受醫治釋放的能力,能趕鬼、醫治疾病。


 


安卡羅弟兄將趕鬼釋放的事奉延伸到非基督徒身上,帶來極大的福音果效;


 


他的服事曾帶來城市屬靈空氣明顯的改變;許多牧者在和他的配搭服事中,


 


領受了恩膏,教會因此也帶來更新突破。


 


台灣的宗教文化中認為「凡是有靈的就是神」,這種錯謬的認知使台灣


 


百姓不知不覺對靈完全地敞開,讓惡者有機會進入,造成許多不正常的現象,


 


面對台灣文化背景中這種凡靈必拜、遍地迷信、深受仇敵轄制的狀況,


 


要有福音收割,「趕鬼、爭戰、釋放」似乎有其必要。


 


因此,安卡羅再次來台舉行的醫治釋放佈道會,就顯得格外重要。


 


大會呼籲眾教會應接納聖靈超自然的工作,我們期待聖靈透過祂的


 


僕人全面打擊魔鬼、讓仇敵被捆綁、台灣的轄制全面被釋放、福音大收割。


 


本次活動的宣傳2011安卡羅醫治釋放佈道會


http://deliverance.truth.org.tw/


☆信息之聆聽手記


耶穌說:只有有二、三個人奉我名聚集,我就要在當中


18:20 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今天有上萬人在此,主耶穌正行走在我們當中


 


你今天會來到這裡,絕不是出於偶然,乃是因為 主耶穌今天要對你說話。


 


今天上帝要對我們每一位說話,來改變我們的的生命。


 


18-9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遵行上帝旨意是值得的,世人總是想要快速地解決其問題而偏行己路,尋找偶像異端,圖謀快速脫離困難,卻不認識真神,我們要回轉向真神,因為真理叫我們得以自由,有能力面對困難,得著真平安


 


1511 – 24


11.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


12.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


13.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裡任意放蕩,浪費資財


14.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


15.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


16.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17.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嗎﹖


18.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19.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20.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21.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22.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23.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24.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小兒子耗盡資財,落魄到去餵豬,醒悟過來後回去找父親,父親動了慈心,要與他吃喝快樂。


 


我們都是上帝所造,但要得著兒子的名份,就要先信靠耶穌,靠耶穌,才得以到神面前。


 


今天上帝要我們的人生有改變,不再是不好的,而是充滿喜樂、快樂的生命


 


不要問自己為何遭遇不幸,而要先查看是否自己背對著神生活?


 


有一個上帝要給你的應許,那就是:只要你轉向神,神就轉向你。你的臉就會改變,就會帶著盼望。


 


小兒子忘了父恩,想要靠自己得勝,選擇遠離神,卻浪費喪失一切所有,遭遇大飢荒,朋友消失不見了,去做當時最低賤的餵豬工作,失去盼望朋友,連於豬吃的豆莢都不得食,但他醒悟過來,才明白了父親是何等的豐盛,因著認罪悔改,而開始蒙福。


 


亞當說是夏娃犯罪,夏娃說是蛇引誘她,都是說我沒有錯,都是別人的錯,但小兒子真心認錯,要知道撒旦最不希望看見我們真心悔改,回到主前。


3: 11.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12.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13.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我們都能重新開始。


 


父親每日等候兒子回家,終於發現所失去的兒子回家了,父親說這是我失而復得的子,小兒子也不再流淚,乃是充滿盼望


 


天上的父親給了我們生命,我們要珍惜享受生命的美好,而不要去催毀人生。


 


我們的太太、朋友、兒女都是神所給我們的產業,不要浪費時間,不要忘了他們,


 


我們要享受上帝所給我們的一切,要醒悟過來,承認自己所犯的錯,如此我們就能重新建造我們所拆毀的。


 


醒悟過來,所有在基督裡的都成為新的了。


 


見證:曾有一位遭遇許多悲慘際遇的婦女問為什麼自己會遭遇如此多的不幸?


 


但是當她轉向神時,神對她說:今天是我帶你來到這裡的,我看到你的無助痛苦,今晚我要叫你得勝。


 


神帶你來這裡,衪看到你的無助痛苦,今晚上帝要叫你得勝。


 


 


見證:有二位年輕人才18歲,卻因長期吸毒,全身佈滿針孔,淪為小偷,打算搭公車回家,以瓦斯自殺了結生命,途中卻看到路上有人群聚集,這二位年輕人聽到有聲音對他們說話並要其下車,結果在我的佈道會中聽到耶穌,他們醒悟過來,承認自己所犯的錯,這二位年輕人的人生開始整個改變。


 


今天晚上耶穌就在這裡,讓我們張開手臂,接受耶穌,因為今天、現在就是你的時刻,你要給上帝一個機會,好讓你自己可以重新過生活,不再難過沮喪,因為


主耶穌要對你說:舊事已過去了,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醫治禱告與見證


信息後安卡羅為在場的上萬名會眾作醫治禱告,求主醫治:癌症、眼睛視力、脊椎側彎、骨頭膝蓋關節、心臟、車禍受傷、頭痛偏頭痛、脂肪瘤、腎臟、糖尿病、皮膚過敏、角部疾病、憂鬱、失智,主辦單位並邀請自我檢查發現被主醫治的人上台作見證,有很多人見證包括:乾眼症得醫治、視力恢復、手臂二十多年無法抬高的得醫治、身上原本突起的腫瘤消失、原本無法彎膝蓋的得醫治、原左耳無法聽見的恢復聽力、、、、,感謝主的奇妙醫治!


 


☆南部場時間表


九月九至十一日在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舉行。


南部場時間表為九月九日19:00-22:00(17:30入場)、九月十日16:00-19:00(14:00入場)、九月十一日16:00-19:00(14:00入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