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100.9.3 安卡羅醫治釋放佈道會 2 『饒恕人,你的壓抑痛苦就會離開』之聆聽手記



 


前言:安卡羅(Carlos Annacondia)弟兄、20世紀阿根廷大復興的關鍵推手


 


他從神領受醫治釋放的能力,能趕鬼、醫治疾病。


 


安卡羅弟兄將趕鬼釋放的事奉延伸到非基督徒身上,帶來極大的福音果效;


 


他的服事曾帶來城市屬靈空氣明顯的改變;許多牧者在和他的配搭服事中,


 


領受了恩膏,教會因此也帶來更新突破。


 


台灣的宗教文化中認為「凡是有靈的就是神」,這種錯謬的認知使台灣


 


百姓不知不覺對靈完全地敞開,讓惡者有機會進入,造成許多不正常的現象,


 


面對台灣文化背景中這種凡靈必拜、遍地迷信、深受仇敵轄制的狀況,


 


要有福音收割,「趕鬼、爭戰、釋放」似乎有其必要。


 


因此,安卡羅再次來台舉行的醫治釋放佈道會,就顯得格外重要。


 


大會呼籲眾教會應接納聖靈超自然的工作,我們期待聖靈透過祂的


 


僕人全面打擊魔鬼、讓仇敵被捆綁、台灣的轄制全面被釋放、福音大收割。


 


本次活動的宣傳2011安卡羅醫治釋放佈道會


http://deliverance.truth.org.tw/


 


 


☆信息之聆聽手記


今天耶穌要對你說話,我的心啊!你要稱頌耶和華,他救你脫離兇惡


103


1.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2.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3.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4.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5.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6.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7.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8.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612.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614-15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神的話是活的,是有功效的


 


若我們能活出這經文所教導的生命,我們將會擁有如同活在天堂當中的生活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要能饒恕別人,


 


即使擁有全地所有銀行的錢,也不夠償還我們所欠上帝的債,因為 神說:祂看你的靈魂與生命比地上一切財富更貴重更寶貝,


 


所有的善行都不夠償付我們所欠上帝的債,因為罪的工價就是死。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林前15: 55.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裡﹖死啊!你的毒鉤在哪裡﹖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二千年前神差耶穌,讓我們能償付罪的代價,叫我們生命得贖,宣告上帝悅納人的恩年已來到,但人卻把主耶穌釘十字架,祂受苦是為成就上帝救恩的計劃,祂說:成了!地大震動,衪下到地獄,打開陰間的門,破除死亡的權勢、罪的毒鉤。


 


因著耶穌,我們的債已被付清,


 


見證:我自己(安卡羅)接受耶穌那日,我一直在哭,我知祂已赧免我一切過犯,衪給了我一張收據,代表祂已爲我付清我的一切罪債,並帶下叫我與上帝和好的憑據。


 


上帝要無償地赧免你,你只要相信,不須做其他事、也不需要你的錢。


 


見證:幾年前我到阿根廷監獄,爲300多個重刑犯傳福音,我對他們傳講上帝是愛,並為其作醫治禱告,後來有一被隔離的極度重刑犯在二週後寫信給我,他說:當他聽到耶穌愛他時,他求耶穌赧免他、幫助他,不久他看見原本關著他一人的陰暗房間中,突然整個亮了起來,他原本看不見的眼睛看見了,原無法說話的口卻開口了,主賜給他一顆新的心,並要藉他讓人看見耶穌,於是他告訴典獄長,並被允許每天有一小時可以用廣播在監獄中傳揚耶穌。


 


因為人不互相饒恕,世界才會有仇恨戰爭,國家才會分裂


 


若我們不饒恕人,上帝也不會饒恕我們,心中不要有苦毒、毒根,要像耶穌饒恕那最兇惡的重刑犯一樣地饒恕人


 


上帝要醫治我們的心靈,當我們願意饒恕那些傷害我們的人時,那些壓制我們的黑暗權勢就會離開,我們的病就會好起來


 


饒恕那些傷害我們的人不是一個選擇,而是我們對神的回應與承諾


 


在丹麥我看到很多人因饒恕而久病得醫治,我們服事過上百萬人,有一癱瘓十年的孩子,先前很多人為其代禱卻不見痊癒,後來我提醒她要饒恕那些曾經傷害她的人,她說:耶穌我赧免我的父母,不久她丟下柺杖,跑起步來,


 


今天不菅你過去做過什麼事,神都已饒恕你,只要你願意饒恕人,你的壓抑痛苦就會離開,不要再哭泣了,耶穌要祝福你,禱告,父啊!求你赧免我,讓我能饒恕人。


 


醫治禱告與見證


信息後安卡羅為在場的上萬名會眾作醫治禱告,求主醫治:癌症、眼睛視力、脊椎側彎、骨頭膝蓋關節、心臟、車禍受傷、頭痛偏頭痛、脂肪瘤、腎臟、糖尿病、皮膚過敏、角部疾病、憂鬱、失智,主辦單位並邀請自我檢查發現被主醫治的人上台作見證,有很多人見證包括:乾眼症得醫治、視力恢復、手臂二十多年無法抬高的得醫治、身上原本突起的腫瘤消失、原本無法彎膝蓋的得醫治、原左耳無法聽見的恢復聽力、、、、,感謝主的奇妙醫治!


 


前次安卡羅來台灣的醫治見證 資料來源:http://www.oursweb.net/prove/index_detail.asp?id=197


二十多年的脂肪瘤不見了!


梁美雪姊妹 基督徒 現職:老師


居住地:台灣.台北


 


我的脂肪瘤(又稱:纖維瘤)長在手肘上,已經有廿多年了,二手都有,但右手的瘤較大。在參加特會前,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瘤愈長愈大,要解決只有開刀一途。」去參加特會前,我的心很渴慕,希望神能醫治我,因為我曾有胃得醫治的經驗(梁姊妹的胃因胃潰瘍之故,割除了四分之三)。


  第一天我去到會場,當安卡羅牧師說將手按在希望被神醫治的地方時,我就把自己的右手按在左手的瘤上;就在禱告後,我發現左手約二公分的瘤不見了!回家後,我決定好好預備自己,隔天再去參加。


  第二天,我換上球鞋和輕便的衣服,並且在禱告中求主賜給我完全的醫治。當天晚上,在講員說將手按在希望神醫治的地方時,我把左手按在自己右手的瘤上,那個瘤約有五公分大。在禱告過後,我發現右手的瘤也不見了,使力抓也抓不到任何瘤的感覺了!神真的完全使我痊癒了!我願意向人訴說祂在我身上所成就的事,成為祂的見證。


 


----------------------------------------------------我得了醫治 - 我完全不需用拐杖了!


張雲英姊妹 基督徒 現職:家管


居住地:台灣.新竹


 


去年七月十二日我出了車禍,傷到了左腿的腳踝和膝蓋骨。在檢查後知道膝蓋骨碎裂,那時候有整整二個月不能移動。在車禍後,雖然有休息,但是在行動上非常不方便,腳也沒有什麼力量,所以一直依靠柺杖才能行走。


  我在特會的第三天前去,就在信息分享後的禱告中,我的左腿得著了神的醫治,有力量支撐身體的重量,當然也不需要柺杖了。我現在雖然走路還會有些一拐一拐的,也持續去做復健工作,但是我已經可以完全不用柺杖了,比起之前真是方便太多了,感謝主!


----------------------------------------------------我得了醫治 - 我不需要綁束腰來矯正腰部了!


賴美惠姊妹 基督徒 現職:家管


居住地:日本


 


我因為婚姻的關係,住在日本。回台灣七、八個月了,主要是治療身體。我的骨盆傾斜,脊椎兩邊受傷(第一節與第四節處)且頸椎有裂開的現象,原因是因為我從高處跌傷。醫生告訴我有癱瘓的危險,需要開刀。我每一次走路的時候,都相當的難受,腰也無法彎下來,需要綁著束腰來矯正。


  我是在第三天時上台作見證的。在牧師禱告後,我感覺到全身舒暢,可以上下跳,也可以彎腰了!這是我回台灣七八個月來,一直做不到的事情,神為我成就了奇妙的事,是我親身經歷的!


----------------------------------------------------我得了醫治 - 我流淚禱告,十多年的肝硬化恢復正常!


陳瑞福弟兄 基督徒 現職:在家中休養


居住地:台灣.新竹


 


十一年前,陳瑞福弟兄的右腳進行手術,不料手術不慎,除了不能走路外,身體的狀況也一天比一天差;肝硬化、糖尿病、腎衰竭、膽結石和腹水都是手術後所產生的病症,多年來,多次進出醫院。一九九五年四月、六月與九八年,陳瑞福弟兄曾三度被長庚醫院及東元醫院宣布死亡,原因是糖尿病引起腎衰竭。但感謝神「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神保守了陳弟兄的氣息,直到如今。


  連續三天的安卡羅權能佈道大會,陳弟兄夫婦二人均前往參加。第一天去時,並沒有特別的感受;但是在第二天,陳弟兄的心中對信息很感動,並且流淚禱告;到第三天,在安卡羅帶領禱告後,他明顯感受到身體變輕鬆了,而且可以行走。


  現在的他,肚子腹水的情形消失了,更奇妙的是,十多年來肝硬化的問題也解決了;在東元醫院的檢驗下,肝功能的指數已回復正常,完全和一般人一樣!


 


1 則留言:

  1. 饒恕就是釋放
    [版主回覆01/27/2012 18:45:44]阿們! 願神與您同在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