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2007 進入屬天命定的關鍵時刻 Part 4(5/12 晚上)之聆聽手記: 紐西蘭 蕭拿單牧師 Nathan Shaw 主講

感謝主! 差派其寶貴的僕人帶來這屬天的珍貴信息

感謝新竹錫安堂舉辦這次的特會

這次的特會 也讓我們實際操練如何等候進入並領受聖靈的風、 火與 啟示 (How to catch the wind)

是我們前所未經歷過的 會後的May Shah牧師的先知預言服事更精準地讓我們 驚訝讚嘆於神的奇妙恩典 並測度一切 掌管萬有的大能

如果您錯過這次的特會 您可以電洽新竹錫安堂購買特會CD  03-5611267

 

在此與您分享我們所整理的部分特會的聆聽手記

============================== ======

 

紐西蘭 蕭拿單牧師 Nathan Shaw主講

 

復興﹕總是有聲音的,沒有安靜的復興。
結37 :1-9 耶和華的靈(原文是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 ,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 ,你是知道的。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 ,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 ,你們就要活了。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 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 ;骨與骨互相聯絡。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 ,只是還沒有氣息。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 :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是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 ,使他們活了。


沒有神,我們雖也能動來動起,但卻是乾枯了的。
上帝呼召每一個人成為先知,如要操練先知恩賜是要先對你自己這枯骨 說話,上帝說要對枯骨說話。
當對枯骨發預言時,那枯骨開始四處飛了起來。
尼希米8:1-3 到了七月,以色列人住在自己的城裡。那時,他們如同一人聚集在水門 前的寬闊處,請文士以斯拉將耶和華藉摩西傳給以色列人的律法書帶來 。


七月初一日,祭司以斯拉將律法書帶到聽了能明白的男女會眾面前。


在水門前的寬闊處,從清早到晌午,在眾男女、一切聽了能明白的人面 前讀這律法書。眾民側耳而聽。


唸聖經的前幾章,聖靈運行,在他裡面被更新了起來。
有聽到風的大聲吹、枯骨碰撞聲…﹖
宗教的靈限制了人不能作新事,宗教的靈要你不要出聲、閉口 ,限制你,使你變為渺小。
最大的宗教的靈是在教會裡,跟神所要的相比,一般教會所容許的是不 足的,神是無限的,聖靈是要打破一切的限制。
耶穌在船上是把你推下船,神不要你自己掌控自己,神要親自帶領你。
醉酒的人是無法掌控自己的心思意念,神不要你失控 ,神要你把靈魂體交給祂,把情緒emotion、心思mind 、意念will 交給祂。


五旬節時,神賜下聖靈。
詩89﹕16 他們因你的名終日歡樂,因你的公義得以高舉。


羅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神的國是公義、平安及聖靈中的平安
西番雅書﹕在喜樂中唱詩歌
如你定睛仰望祂,上帝會高興得跳起來轉圈。
神也是會表現祂的情緒。
▃ 笑有二種問題
一、笑得不夠﹕擔心別人的眼光
二、笑而無任何進展:。
1993年,我笑了六個月,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我感覺到有聖靈的 火降臨。先前我很拘謹,我不會大笑,但在那之後,我會順著聖靈而大 笑,甚至在地上滾,因為我不想讓神離開。
上帝要的是全部的你。


▃ 愛的聲音 Sound of love
詩40﹕1-3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 ,使我腳步穩當。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 ,並要倚靠耶和華。


當大衛快沉下去時,上帝拉他上來,賜下新歌給他。
只把教會當加油站,週日才加油,是不夠的。
需在平常每日深深渴慕認識神,讓聖靈每日來在你裡面湧流。
Sound of War﹕笑聲很容易,但戰爭是工作,我們多不願工作。
賽42:13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 ,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要大聲吼叫,大力來攻擊仇敵。
如果上帝會以聲音吼叫,大力來攻擊仇敵,我們更應該如此。
詩2﹕4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有人有大的魔鬼,只有小的神,→錯。
不要定睛在魔鬼,我們要有大的神,小的魔鬼。


▃ Sound of Cry out
賽42﹕14 我許久閉口不言,靜默不語;現在我要喊叫,像產難的婦人 ;我要急氣而喘哮。

生小孩是很痛的,上帝叫的聲音如同生小孩的聲音。上帝不是很保守的 。
羅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 ,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用說不出的嘆息…


▃ 吹號的聲音Sound of trump
王要來時要吹號,百姓要準備好,因為王要來。
今天的教會就是缺少敬畏神,神是高而可畏的,神要潔淨你,釋放你 ,數年前在我裡面有各種邪靈﹕自憐、孤立…,如今已被一一趕出。
當時我一直咳咳咳…邪靈被一一趕出,我喉嚨也腫起來了。
神要我們出聲如吹角的聲音,當我們被潔淨,上帝才能進來完全復興我 們。
號角的聲音是清析的,我們也要清楚帶出福音信息。
鷹的叫聲是可以衝破雲層,充滿天堂的,
代下14﹕8 那時,亞瑪謝差遣使者去見耶戶的孫子約哈斯的兒子以色列王約阿施 ,說:你來,我們二人相見於戰場。

祭司吹第二次號角,神的榮光大大地同在,以致祭司無法進入聖所。
前13:1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 ,響的鈸一般。
沒有愛如鳴的鑼。
聲音與噪音是不同的
復興是屬天的聲音但不是噪音
,是翻轉你生命的聲音。
多數的教會已錯失上帝要做的工,這次教會要做對,要五種
喜樂、愛、打戰、代禱、吹號角
聲音要能同時具備。
彼得講道,3000人,受洗得救,要讓聖靈在我們深處作工。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要得著醫治,魔鬼離開,要讓耶穌真正住在我們裡面 ,長成耶穌的容光
太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一切權柄都交給你,神要你長成那身量,以便來操練祂所賜的權柄。
(此時講員被聖靈充滿,持續喜樂大笑不止,現場會眾也被聖靈充滿 ,一片持續喜樂大笑不止的聲音…持續…持續,講員禱告說﹕I try to preach God 主啊!我要講道,但仍喜笑不止)。
 

▃如何抓住風?
有些教會當神來時(聖靈降臨時)就停止傳講神的話語,這是不對的 ,聖靈來是開啟我們的心,接受神的話。
基督徒是被呼召來死的,神與魔鬼都要來殺了你(神要讓你的老我死去 ,以活出新的生命),你願意給誰殺了?
神要來對付你的生命,有些罪,我們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而自以為義。


▃抓住聖靈的風的方式
一、順服﹕
徒1﹕9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 ,便看不見他了。
神要其等候聖靈。
要能聽到祂要告訴我們的,我們要尋求聖靈的恩膏。

路11﹕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 ,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你必須去求,得不著是因為未求。
聖靈來是觸摸人,當人們舉手未被觸摸,有人會怪罪神 ,當你看到神觸摸某些人,可以要求神也給你同樣的觸摸。


詩2﹕8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二、在神面前要敞開﹕五旬節前,有十天是沒耶穌也沒聖靈的 ,Have nothing ,什麼都沒有,要完全依靠神,當我們得恩膏力量時 ,要把榮耀歸給上帝。
1992年,我18歲時開始渴慕聖靈來觸摸我,我在家跪下求上帝觸 摸我,但六個月來,沒有事情發生。
我去的教會很多人是可與聖靈飛行在空中、並在靈裡翱翔到各國 ,但我卻一無所有,為此,我一直哭泣,直到我把自己完全放掉 ,神才開始在我身上作工。
葛里翰﹕如果聖靈走了,90%的教會仍可以照舊運作 ,因為其運作的方式,本來就沒有聖靈的同在。
 

三、要在教會裡、在聚會裡合一。
Order (次序)與Momentum (節奏)是聖靈運行的最重要要素。
屬靈的次序不是每個人都可為所欲為,只有次序可讓我們快速雸前行 move fast 。
 

四、禱告
互相代禱,到神面前深深地呼求
各5﹕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五、深度的期盼﹕
如果我們的期望只是一點點,得著將也只是一點點。
太5:8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飢渴慕義必得飽足
 


徒2:1-4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聖靈來了像火、風一樣,火與風一起來會燒得更旺。
火來我們可能會被燒痛、發熱,但仍要留住聖靈,因祂會更新我們。


六、順服說方言
在五旬節聖靈降臨以前是沒有說方言的,在五旬節時,門徒使其肉體 、情緒、心思順服在聖靈的運行中,並說起方言來。
老鷹不像小雞般不斷地鼓動翅膀,而總是是等候風來時,順風而行。
當你到教會來,就要先要學會如何抓住豐盛的聖靈的風 ,這也許需要數年的學習與操練。
但學習的過程將是一段非常令人興奮的旅程,上帝要帶你到各地。
在聚會裡,神有其旨意,神使用人作為其器皿,威爾斯復興時,神使用 Robert 帶動此復興,但他未把人榮耀歸給神,其復興也告停了。
如果每個人都各作各的,就不好了。
求神教導我們如何抓住Catch the wind。
渴慕與努力是不同的,神我們渴慕,不是叫我們努力。
要Catch the wind,在等候的過程中, 不要用方言禱告,因那是給出去的,我們要喝進來,要放膽經常方言禱 告,每天隨時方言禱告,你會強壯,但當你在領受聖靈時 ,不要用方言禱告。


讓我們來實際操練領受聖靈的同在(Catch the wi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