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98.3.22 李月華牧師所主講的「進入全新循環的開始」之聆聽手記



2001.9. 恰克牧師發表從猶太曆5762(2002)年開始,將會進入7年的爭戰年,之後就有911事件、…。


 


5768(2008 )年是充滿動能的年,從榮耀再榮耀。


 


2008-2009 年是得地為業最關鍵的得地為業的一年。


 


2009 是孕育新事、孕育新機會的一年


 


「9」的字形在西伯來文似女人的子宮,有孕育的含義。


 


神要透過衝撞,給你一個全新的新皮袋。


 


金融風暴對全世界震動最大的就是權柄與財富,所以現在是買地的好機會。


 



1. 權柄與次序


民12:1-10 摩西娶了古實女子為妻。米利暗和亞倫因他所娶的古實女子就毀謗他,說:


 


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不也與我們說話嗎﹖這話耶和華聽見了。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耶和華忽然對摩西、亞倫、米利暗說:你們三個人都出來,到會幕這裡。他們三個人就出來了。


 


耶和華在雲柱中降臨,站在會幕門口,召亞倫和米利暗,二人就出來了。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耶和華就向他們二人發怒而去。


 


雲彩從會幕上挪開了,不料,米利暗長了大痲瘋,


 


 


米利暗因與亞倫一起論斷神的受膏者,因而長了大麻瘋。


 


神是權柄的源頭,祂在家裡設立丈夫是家裡的權柄。


 


父母、老師、老闆、主管、牧師、小組長是我們權柄,神設立這些權柄是為了保護我們,我們要能順服權柄。


 


因著過去的傷害…,我們有時會害怕逃避權柄,當我們論斷權柄時,我們就會在自己的生命中產生扭曲,如有些人論斷父母,後來卻成為他原所論斷父母的樣式…。


 


2. 要作心理的排毒


主啊!求你完全醫治我,醫治我們從小從權柄來的傷害,我們要得著完全的醫治,我們要進入對的次序,奉耶穌的名,阿們!


 


3. 每天靈修


這個季節,主說祂的應許不落空,主的話絕不徒然返回,你的靈修生活很重要,要每天靈修,主在每天早晨會對你說話


 


賽48:3 主說:早先的事,我從古時說明,已經出了我的口,也是我所指示的;我忽然行做,事便成就。


 


賽48:6 你已經聽見,現在要看見這一切;你不說明嗎﹖從今以後,我將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隱密事指示你。


 


詩12-3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4. 省察行為見主面,聖潔見主


瑪3:1-3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他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他顯現的時候,誰能立得住呢﹖因為他如煉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鹼。


 


他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必潔淨利未人,熬煉他們像金銀一樣;他們就憑公義獻供物給耶和華。


 


瑪:﹕5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我必速速作見證,警戒行邪術的、犯姦淫的、起假誓的、虧負人之工價的、欺壓寡婦孤兒的、屈枉寄居的,和不敬畏我的。


 


我們要在神的光中省察自己的行為。


 


審判來到時,好人就要出頭天了。


 


調整生命的焦點,不見一人只見耶穌


 


可9:8 門徒忽然周圍一看,不再見一人,只見耶穌同他們在那裡。


 


關乎你的事,神一定會告訴你,主藉由震動我們的財富來調整我們的焦距。


 


當有二個焦距時,稱作閃光,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願意被調整,能定睛在神。


當我們不把耶穌擺第一,其他所擁有的都會是零。當我們把耶穌擺第一,其他所擁有的都會是一後面的零,成為無限大。


 


5. 儆醒留意神的動向


可13:36-37 恐怕他忽然來到,看見你們睡著了。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警醒!


 


處在結束舊季節的舊循環時,要很留意神的動向。


 


王下5:10-15 王下5:10-15 


以利沙打發一個使者,對乃縵說:你去在約但河中沐浴七回,你的肉就必復原,而得潔淨。


 


乃縵卻發怒走了,說:我想他必定出來見我,站著求告耶和華─他神的名,在患處以上搖手,治好這大痲瘋。


 


大馬色的河亞罷拿和法珥法豈不比以色列的一切水更好嗎﹖我在那裡沐浴不得潔淨嗎﹖於是氣忿忿地轉身去了。


 


他的僕人進前來,對他說:我父啊,先知若吩咐你做一件大事,你豈不做嗎﹖何況說你去沐浴而得潔淨呢﹖


 


於是乃縵下去,照著神人的話,在約但河裡沐浴七回;他的肉復原,好像小孩子的肉,他就潔淨了。


 


 


乃縵倘若錯過一小使女的提醒,他可能就會錯過得醫治的機會。


 


6. 熱切禱告迎接復興


徒2: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若不禱告,就不會有能力,全教會的禱告會,帶有權柄與能力。


 


要參加禱告會,復興不要等別人,復興要靠禱告。


 


7. 以讚美擊退苦難- 反敗為勝


徒16:25-26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


 


當難處揮之不去時,要開始起而讚美神,真心誠意地讚美神


要像這照片中的三隻駝鳥一樣要張大我們的口來讚美神。


 


當走不出困境時,要讚美神,當在「監獄」中,要讚美神


 


有人為其身處的惡劣處境讚美神,腰就直起來、女兒也從瘋癲中得醫治、經濟負擔得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