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你是否願意一起回應神的呼召 ?



眾教會的弟兄姐妹大家平安,我在華神延伸部進修了十年之後,於前年蒙神呼召考上衛理神學院教牧碩士,從今年開始,感受到神強烈呼召,要我為神建立教會,傳福音給不認識主的人,雖然當時我感到疑惑,我已步入中年,應該是準備退休的時候,為何神在此時要呼召我建教會?每當夢醒時清晰記得神的大愛大大充滿我,並且賜給我異象,使我深深的感動尚有如此多的人未得救,我豈能苟安一生,的確是如此,環顧我所居住的淡水地區人口有十多萬人之多,只有少數教會,大部分人都不認識神,到處充斥了異端。


 


或許有些人會問-有必要靠我們自己去建立教會嗎?馬太十六:18說,是耶穌要建立祂的教會,因此我們必須按祂的呼召和榜樣建立教會,另方面我們必須有信心主必親自做工,來呼召祂的僕人,因此建立教會的真正主導是神不是人,若有龐大的組織而沒有神的呼召也是徒然,我們是神使用的器皿,只有在神的呼召下才能依照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計畫,另方面如果不順服神的旨意去植堂,教會的成長動能就受限,看到台灣絕大多數的人仍然沒有得救,我們基督徒豈能單獨的享受神的恩典?耶穌在馬可福音中的命令非常震撼人心:『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歌林多前書第三章告訴我們,『將來個人要照自己的功夫,得自己的賞賜,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神看重我們是否願意回應神呼召而不是希望我們只顧享受神賜給我們的恩典,我曾擔心建立教會是否會成功?但保羅告訴我們:『我們做的是撒種和澆灌的動作,只有神才能使教會增長,撒種和澆灌的工作是我們每位基督徒應盡的責任,只有神才有能力使教會增長,神自然會看顧教會,我們又何必過度擔心而放棄努力,就如同以西結書二十三章所說:『日子臨近,一切的異象必都應驗。』


 


神在最近不斷的強烈感動我 我看見的異象是我成了一位懷胎及將臨盆的婦人,雖然生產過程很痛苦,但又非將嬰兒生下不可,既然神把如此偉大的感動和命令放在我心中,我彷彿親身經歷了生產之痛,但我願順服神的旨意,傳遞這異象給各位基督徒,不管會遭遇何種挫折,都不會後悔,誠如同一位弟兄所說神既然呼召,神就一定成就,我相信將來這異象一定會得到眾弟兄姊妹的熱烈迴響,神給我們的異象一定會得到印證,因此我們必須望著這目標、努力向前奔跑,以火熱的心勤快腳步傳遞這異象,就如聖經提醒我們: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我想每位基督徒都不願像約拿一樣違背神的旨意,陷入困境中。


 


    我們的異象是幾年內在淡水地區建立教會,關懷社區,把福音傳給窮苦人,真正關懷和幫助弟兄姐妹的屬靈生活,培養同工使他們可在台灣各地區建立教會,任何教會的健康指數是取決於團隊是否有屬靈的內在生命、專業知識、恩賜和豐富的人生經驗,感謝神帶領我在大學任教了20年,使我有很多接觸年輕人並傳福音給他們的經驗,在這期間我不僅在大學課程中教導聖經知識,引導許多人更深認識神,帶領家庭小組,教導主日學,此外在大學也帶領了一支團隊,成立了應用英語系,在輔導中心擔任多年輔導老師協助心靈受創的學生,並在台北師大心理輔導系的教授督導下進修輔導技巧,很榮幸我去年獲得教育部卓越教學計劃的獎助,使我在院長的支持下有機會在學校進行英文教學的改革計劃,這一切都是神賜給我的恩典,使我將來可以有能力在社區從事英文教學和心靈輔導的事工,美玉在國小服務多年,協助弱勢和受家暴的學童,我們深刻的感受到神恩典的手不斷操練我們,並且添加我們的信心,是為了將來神國計畫做好準備。


 


    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上帝之柱」這本書中很多平凡的建築師一生的志業就是建立一所美輪美奐的教堂,我最景仰的一位加拿大傳教士,一生奉獻給台灣,他懇切的說自從馬偕傳教士來台至今100多年間,臺灣基督教徒並沒有增加,一位在政府機關主管宗教事務的弟兄也告訴我,臺灣的基督教從過去到現在是減少的,這些令人怵目驚心的現象,一再提醒我們,現在是我們基督徒該努力的時候到了,許多的外國傳教士奉獻一生來台灣傳福音、建教會,我們應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為福音盡最大的心力,試想有什麼是比建立教會更美的理想?教會是神的肢體,我們在建教會的過程中就與神合一,心靈也同時被神建造,因為神所喜愛的是溫柔、謙卑、充滿愛的肢體,讓我們一起參與這項偉大的聖工吧。


 


   我們像一顆幼苗需要大家的灌溉,只有當你們願意回應神的呼召時,我們才有可能聚集成一股改變台灣屬靈氣氛的洪流,我們只是一對平凡的基督徒夫妻,受到神強烈持續的呼召,雖然我們沒有任何教會的財務和人力支援,但神的異象深深的感動我們,所以我們願意挺身而出,謙卑的將我們餘生完全奉獻給主,我們就像懷在母親胎中的嬰兒,需要你的長期支持、代禱和奉獻,供應我們成長所需要的一切養分,就如偉大宣教士威廉波頓說過: 『如果有九個人抬著柱子的一端,另外只有一個人抬著另一端,請問你應該幫助誰? 你讀了這封禱告信如有所感動,請為了福音的緣故為我們禱告和幫忙傳遞這信息,如果你願意採取實際行動幫助我們實現神要給我們的異象,或有任何問題請和我們連絡,也歡迎來參加我們在天母和淡水的植堂禱告會,我們的 E-mail hungjims15@gmail.com   or 0935160206    02-88097426


感謝主在短短兩週已有十個家庭願意以實際行動支持這異象,有些弟兄姐妹主動提供場地供我們聚會、願意長期奉獻和規劃支援等,給予我們莫大的支持和鼓勵,                                                                            謹此由衷致謝。                               陳宏基  宋美玉 敬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