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尊崇神的名



尊崇神的名


1.   尊崇神的名


 


耶和華伊勒沙代(EL Shaddai全能的神


耶和華亞多乃(Adonai 我的主


耶和華以便以謝 耶和華直到如今都幫助我們


耶和華伊羅欣 耶和華是大能的神


耶和華齊根努  耶和華是我的義


 


 


耶和華沙瑪    耶和華與我同在


耶和華沙龍    耶和華賜平安


耶和華拉法    耶和華是醫治我的神


耶和華以勒    耶和華必預備


耶和華尼西    耶和華是我的旌旗


耶和華羅以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2.   稱頌神是


 


奇妙的神  全能的神  全知的神


慈愛的神  憐憫的神  信實的神


聖潔的神  尊貴的神  榮耀的神


智慧的神  創意的神  喜樂的神


幽默的神  供應的神  豐盛的神


恩典的神  醫治的神  赦罪的神


溫柔的神  掌權的神  聽禱告的神


 


 


 


3.   宣告神是我的一切


 


我的幫助   我的智慧   我的倚靠


我的救主   我的高臺   我的巖石


我的山寨   我的磐石   我的榮耀


我的保障   我的盾牌   我的詩歌


我的避難所  我所投靠的  


 


 


  


親愛的聖靈,謝謝祢住在我的靈裡。


我要常常回到裡面來親近祢、注視祢,和祢談心


我寶貴祢,我是屬於祢的,請祢吸引我常常


轉向祢。


約十四16-20


 


 


親愛的聖靈,我的靈永遠歡迎你的同住,


我也歡迎祢來坐在我心中的寶座上,


我將我生命的主權交給祢,


請祢來掌管我的思想、情感、意志。


林前六19 林後三17


 


 


親愛的聖靈,祢是我生命的活水泉。


每天我要飲於祢,請祢不斷不斷地從我腹中


湧出來、湧出來,


流進我的思想、情感、意志,


洗滌我、解我渴,直到我全心全人被祢充滿、


浸透。


約七 3738


3 則留言:

  1. 世界上沒有神
    有神的話幹麻不拯救人類
     
    [版主回覆11/01/2010 11:24:12]平安
    謝謝您的留言
    推薦您讀一本書







    《118福音疑難問與答》
    書介
      有人因對基督教信仰感到疑惑而不信耶穌;亦有人已經是基督徒,卻仍有不少問題想不通。本書為你解答118條有關信仰和人生的問題,諸如:為何神不消滅魔鬼,任他敗壞人?怎能證明真有天堂和地獄的存在?占卜問卦也能知道過去未來,為何一定要信耶穌?有錢不是比信耶穌更實際嗎?十字架可以治邪驅魔嗎?我已信了耶穌,但我的行為還沒有完全改變,我可以得救嗎?作者答題言簡意賅、直截了當,絕不拐彎抹角或硬銷理論。
    內文選讀
    如何證明人真有靈魂?
    許多人不信人有靈魂,他們正是犯了憑眼見去了解靈界事物的錯誤。須知道,靈魂不是屬物質界的,而是屬靈界的,是看不見、摸不到、感覺不到的,但卻可以憑一些現象知道它的存在,就如:
    1. 有人的地方就有宗教的產生,在動物界裡卻沒有任何宗教。我們從來沒有看見一隻狗在被人追殺時,會跑到偶像的廟宇裡求救,牠沒有靈,根本不能接觸靈界的事物。相反,許多人本來不信有神,但到了人生盡頭時,卻呼求神來救他,因為造物主在創造人類時,已經將一個叫人能認識祂的靈放在人裡面,使人成為有靈魂的活人。
    2. 動物從來不怕鬼,因牠沒有靈,所以牠接觸不到靈界的事物;但人就不同,人有靈,人能接觸靈界的事物,所以人會怕鬼,許多人甚至有遇見鬼的經歷。讓我作一個比方:假設一個絕對無神論者在深夜走過墳場,忽然有一隻貓跳出來,他會不由自主的嚇了一跳,雖然他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世上沒有鬼,但他還是毛髮直立。若是走不遠再有一個黑影出現,那簡直會把他嚇個半死。相反,一隻狗即使在墳場過夜,牠也一點不懼怕,因牠沒有靈,接觸不到靈界的事物,也就不懂得懼怕。
    3. 動物從來沒有一種怕來世報應、審判的感覺,因牠沒有靈。但人就不同了,在人的意識裡,不但會思想未來和永恆,還會感到有來世的報應。正如俗語說:「今世不報來世報。」「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冥冥之中,有一位神明主持來世的報應。」因為神造人時將靈和良心放在人的裡面,使人得以認識神。
    聖經可信嗎?
    1. 聖經是神所默示的,是神的靈啟示、感動祂歷代的僕人寫成的。聖靈為總編輯,聖經從頭一卷創世記到最後一卷啟示錄,前後相隔將近一千六百年之久,內容卻從頭到尾貫徹如一地啟示神永遠的旨意、救恩……並且以獨一真神、造物主第一身的身分來向世人作啟示和教導。反觀地上各國宗教的經書,從未以造物主獨一真神的身分來向世人啟示,只是以某某教主、某某人的某一發現或某一宗教哲學來教導人,源頭是出於人。正因為是從人來而不是從神來,所以那些理論往往非常片面、錯漏百出,更不能經得起歷史的考驗。
    2. 除了聖經以外,地上再沒有一本經書可以將宇宙的來源、人類的由來和歷史,以及世界末了的預言都啟示出來。因為不是出於造物主,就絕不能說出宇宙始末的一切;惟有聖經是神的話,所以它能將宇宙的起源與終結完整的啟示出來。
    3. 聖經裡的真理得到歷史的印證,就如聖經提到挪亞方舟,現代科學家就曾找到古代的方舟,發現它的尺寸與聖經所寫的完全一致;又從考古發現中得知古代曾出現洪水時代,這完全與聖經所啟示的吻合。還有,早在公元前約五百八十年,聖經裡的以賽亞書已經說:「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賽四○22),說明地球是圓的。然而,古時人類的科學知識仍很膚淺,並不曉得地球是圓的,而認為地球是正方形的。難怪後世科學家許多的疑難都能在聖經的記載中找到了答案。又如聖經預言,說那棄絕神的愛子耶穌、將祂釘十字架的以色列人,將來要復國,結果事情正如聖經所預言的發生了,以色列人竟然能在亡國一千多年之久而不被同化,重新復國,且在極其艱難的境況中立國,這全都在於神的主宰和掌握之中。

    (本文摘自頁40-41、49-51)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
  2. 感謝主~~願你凡事興盛 身體健壯 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Ama  不好意思喔!你的文章真的很棒所以就引用了
    [版主回覆02/14/2011 18:38:44]感謝主!
    也謝謝您的引用
    因為出於主的 本來就應為主所用
    敬祝平安
    活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