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100.8.28 區永亮牧師所主講的 『行在水面上』之聆聽手記



100.8.28 區永亮牧師所主講的 『行在水面上』之聆聽手記



我們要學習如何明白神的旨意,但有一件事我們一定要明白,那就是:神有祂的時間表,祂是自有永有的神,祂的時間觀念跟我們的是不一樣的,我們永遠也無法明白神的時間表


3:14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


 


我們的悔改是代表我們願意接受神的醫治,赧免是 神願意醫治來我們。


 


在基督裡我們不只罪得赧免,而且還得到伊甸園中亞當所沒有得著的神兒女的位份。


 


謙卑會帶出渴慕,所以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今天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神給的。


 


千萬不要把禁食看為是一種積功德、苦刑,而是因為出於對主的渴慕而願意來禁食禱告


 


☆太1422~36 22.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那邊去,等他叫眾人散開。


23.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24.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25.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26.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27.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28.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29.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30.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


31.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


32.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


33.在船上的人都拜他,說:你真是神的兒子了。


34.他們過了海,來到革尼撒勒地方。


35.那裡的人一認出是耶穌,就打發人到周圍地方去,把所有的病人帶到他那裡,


36.只求耶穌准他們摸他的衣裳繸子;摸著的人就都好了。


 


要專心尋求神,並在生活生命與工作上帶出神的公義,彰顯神的恩慈與榮耀,例如當有重要事情要處理前,可以先禁食禱告,但不要把禁食變成律法,因為今天神的律法是刻在心版上,不是刻在石版上。


 


我曾求問神:神啊!為什麼在我65歲時還讓我接任主任牧師?我可以把教會帶到那裡去?


 


主給我這經文 太1422~36,來回答我:耶穌與彼得的行在水面上。


 


1424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背景是船被浪搖撼


 


在我們每一個人的一輩子當中,神都在興起環境來造就我們,好叫我們有信心以便能走在神對我們的旨意當中


 


例如:以色列事工要做什麼?要怎麼做?我們不可高談闊論,而是要求主引領找出著力點。


 


每一個人的生命異象都是需要 神來告訴我們的,而不是你自己努力去計劃岀來的,例如若想要學習趙鏞基牧師的方法,就必需先常與趙鏞基牧師相處,要先領受恩膏。


 


我們已進入這復興收割的季節中,主的聲音也越來越凊楚


 


當彼得走在水面上時,他是有信心的,他請主command me" 走在水面上,


1428.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復興是神的工作,我們要做的是預備自己,持守下去,預備主的再來,


 


復興來臨時,不只人心改變,地也會跟著改變。


 


當彼得只看環境時,他就沉下去


 


1431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


 


你疑惑的是什麼?(有爸爸在)你為什麼要疑惑? 主似乎在對彼得說:「我若命令你,我就會對你負責』


 


不在於跟主祈求(ask)什麼?  而是因為你就是我的旨意(You are my will!我們都要行在主的旨意當中。


 


原來當一個人走在神的旨意中,就不會疑惑地問自己是否走在神的旨意,人看見的不再是你自己,乃是看見耶穌。


 


當你禱告,若蒙主垂聽成就,你就是走在神的旨意當中了


 


檢討一下是否有走在神的心意,因神的同在會帶下神的平安,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想去成為能討好應付每一個人的政客,而寧願讓神來察驗我們,好叫我們有從神而來的平安



 

 


2 則留言:

  1. Dear BB
    出於神的 本就是要為神國所用 也願神祝福您所擺上的一切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