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先知性的敬拜 Thanks for Lucy's sharings



先知性的敬拜


神先知性的話語在我們生命中能活出來


Gregg Stone


 


2006春天 IHOP特會,Gregg Stone夫婦來台灣,帶著父神對中國的愛巡迴兩岸三地,這次與我們分享生命 的信息,讓音樂事奉者與代禱者及每一位,再次思考何為先知性的敬拜 ....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的各家,都是從他得名。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裏,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可等長闊高深。」 3

14-18


 


 


我們能明白基督的愛是可等長闊高深,這是神對我們的渴慕 ,是神對我們的邀請,要我們能夠明白祂的愛。神帶領我們在 IHOP的這段旅程就是坐在祂的腳前,神在全世界興起的工作就是呼召人在耶 穌腳前敬拜和禱告,在我們所住的世界不可少的一件事就是耶穌。


 


 


馬太福音251-9說道,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 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著燈、卻不豫備油.聰明的拿著燈 、又豫備油在器皿裏。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 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彀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裏去買 罷。...


 


 


在這裡油預表著「聖靈」,油也代表著我們跟神的關係及我們跟神所經 歷的。這裡說到聰明的童女有油,每一個人都必須跟神建立關係 ,這是唯一油產生的地方,油產生的方式在與神的親密關係中,我們得到油。感謝神,神現在呼召很多人都有同 樣的看見,在信徒中間、在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國家 ,都需要更多有耶穌,沒有一件事比這件事更重要。


 


即然如此,我們需要把時間分別出來,跟神建立好的關係 。跟神建立關係,不只在禱告的地方,禱告室,自己要有其他的時間 。我們必須分別時間來親近神,並認定這是值得的,在親近神的時候 ,明白神對我們的旨意,對我們的季節,神樂意讓我們明白祂愛我們的 心意。 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 (信心)麼。油代表信心,在信心裡,神樂意與我們交通,樂意告訴我們祂心中的事 ,這就是先知性的敬拜。先知性的敬拜就是神 先知性的話語在我們生命中能活出來,要充滿信心來到神面前,祂樂意讓我們明白我 們所在的季節、所在的時刻!




 


神是我們的家(居所),講到家,這是一個非常親密的地方 ,非常熟悉的地方 建立一個地方讓神可以居住是很重要,但每一個人成為主可以居住的地 方更重要,當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神的居所,生命就可以流露所以馬太福音 25章就講到油不能給別人,自己必須培養這生命的花園 ,別人可以鼓勵我,指引我一個方向,卻無法把他生命的經歷 、跟神的關係給我。


 


以下是Gregg Stone 師母,Bath Stone的分享:


我很喜歡我先生Gregg 的分享,把先知性的敬拜和我們需要神的油的信息結合 ,因為如果沒有神的油沒有跟神建立美好的關係 親密的關係,沒有辦法有先知性的敬拜今天在這裡,我不是說你需要神的油,而是全世界每一個人都需要神的 油聖經裡面說到,我不能把我的油給別人,別人也不能把他的油給我 ,假如我們沒有預備好將如何呢?


 


不要到神快來的時候才整晚不睡覺 現在就要跟神建立美好親密的關係。如果2030 年以後發現我沒有油,那會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我就想到五個童女的沒 有油的心情,「我沒有油,請你給我油...。」在我心中就激勵我 ,我需要主的油!到底什麼是油?我想到,簡單的說,車子需要油 ,需要油我們才能存活,需要油我們才能跑屬天的道路 ,需要油才能成為神所創造我們獨特的一個人。更重要的是

,我們需要油才能為主燃燒、作火熱的基督徒,我們的心只有歸於神!


 


這讓我想到我在IHOP 所經歷的事,三年半前,在我裡面沒有神的油了。我起來 ,發現我沒有油了,我感到非常可怕。很慶幸的是三年半前,而不是30年後我才發現...。當時我已習慣一種生活模式,非常忙碌 ,做很多事情,週圍很多人可能覺得我已經沒有活在神給我的恩賜與呼 召當中了,我發現我的心對神開始越來越冷淡,心越來越沒有力 ,好像服事神只是在做一些動作,而且已經很平凡了。


 


因神無限的恩典就讓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活下去,因為耶穌來是要叫我 們得生命,並且得更豐盛的生命。我發現我不是在活而只是存在而已 ,所以我做了件非常激進的事-我一定要找到祂,不能沒有祂 ,為了找到祂我不惜任何代價,要得到主的油!祂是那麼美善 ,當我們真心尋求祂,當我非找到祂不可,我們一定會找到神 。今天我站在這裡,我完全是個新造的人,我知道有我自己的油是什麼 意思,我有自己的油庫,不是只是講關於神的油,或者看到別人的油 ,而是活出來的生命是因耶穌住在我裡面,是真實的生命 第一條誡命是非常重要的誡命,「你們要盡心 盡性盡意 盡力愛主你的神...」都是美好的話,但除非我們活出來 ,否則就沒什麼意義。


 


神在地上建立禱告的殿,祂也建立我們每一個人成為禱告的殿 ,相信這是神對我的心說的信息-我能成為祂的居所 。聖經講到房子建立在沙土上或建立在磐石上,建立在沙土上就是建立 在神對他人的啟示上,建立在磐石上就是讓神向我們個人說話 ,而我們與神親密的關係就是在這裡建立 從一個對神激進的渴慕開始,聽從並順服神的引導,就算你有時候不了 解。這三年半神對我說的話,別人都不明白,但是跟神的關係到一個地 步,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要跟隨我的新郎。我真的發現神創造我 們每一個人都是很獨特的,所以我們不能把我們的油給別人 ,當我們跟神建立親密關係,我們就更認識神,也認識自己 神對今天世上的教會,我有一個圖畫,我們裡面充滿神的美麗 ,我們能發出祂的光,因為裡面燃燒著愛祂的心,因為我們已經找到生 命至寶。這是對這幾天聚會我們的心意,相信神還要使我們的心更甦醒 ,神就是這樣美好!




 結論


神呼召我們每個人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並不是到此為止而已 ,而是讓我們進一步能與神同工。我們先與神建立關係 ,把第一件事放在第一的優先次序,當我們生命中優先次序對了 ,在這末後的世代,神要使用我們。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與神親密的關係會引我們與神同工,活在地上我們有一個永恆的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