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得地為業 江月霞牧師2009/11/15



◆ 江月霞牧師──屬靈繪(地)圖的異象


神對土地有命定有祝福,1997年參加新加坡鄺牧師特會,講員說『This land is mine.』非常感動我,每一場聚會我都流眼淚。馬來西亞以回教為國教,每天五次唸經用廣播,星期五馬路塞車,朝聖的人佔用車道停車,政府都不管,都是回教的勢力。我愛我的國家,我愛我的土地,向主呼求說:「主阿!求你給我一片土地,要來宣揚祢。」於是神給我屬靈繪(地)圖的異象。近五年離開原來傳統的教會,成為611靈糧堂體系,我願意教會成為大軍的教會,面對末後敵人攻擊我們知道要如何迎戰。


 


◆ 鄭弟兄見證──IJM公司發展商


我信主30年, 20056月神帶我們到GA611,主日牧師分享屬靈地圖,呼籲要認獻買地,我認獻一個不小的數目,本來很後悔,感謝主神給我的祝福更大。要在城市的腦部的4300坪 土地藍圖,過去找不到,居然會出現在我桌上;教會當時沒有資金,要買11600萬台幣的地,牧師信心很大,那時教會只有100多個大人,我們一個月內籌到了10%訂金,印證神要把這塊地給教會。買地後三個月,當地市政府把工業地規劃成為特區計畫,地價漲三倍,賣主給很大的恩惠與條件。我進這家公司20年,前十五工作都沒有得到祝福,建堂認獻後,現在成為副總裁,明年要成為第一把交椅,感謝神的恩典。


 


A弟兄見證──籌款委員(台灣人)


我們建堂的異象是不要跟銀行貸款。當時籌款規劃募款餐會,做了幾個活動的結果與我們預期的差好幾個零,方法都用盡就禱告說:「這異象是神要給牧師的,要牧師常常宣講,提醒神與土地有約,求神不要忘記,因為只有神可以做。」到還款期還有很大的缺口,賣主居然願意展延六個月,神做事是我們想不到的;到了第18個月剩一個星期還有缺口,香港邀請牧師到香港坐郵輪去度假,我們都很擔心,牧師順服去香港,有機會在台上分享,結果有人願意無息貸款,在七天內匯到馬來西亞;11600萬台幣的地,都沒有跟銀行借款,人的方法不行,只有信靠神


 


Grace 鄭 太太──代禱者


神的靈在你身上,神會把感動放在你身上,就會很快成就。我的服事就是代禱,最後一個禮拜有一個感動,我禱告看看,我的爸爸答會不會拿一些錢出來奉獻,沒想到他答應這個數字,就是我禱告數字,而且他還邀請了一個朋友也奉獻相同數目給教會,感謝主。


 


B弟兄的太太──家庭主婦


不要輕看你的身分,你可以是上帝推丈夫的推手,十一奉獻一定不能欠,這是蒙福的秘訣。我們


外派海外18年,神預備屬靈的家,使徒行傳17:26 -27次外派我們的工作與我們的命定息息相關神有命定,使我們成為教會的祝福做籌委會主席在這過程當中有機會調到東南亞分公司,成為最高主管,但神有更好的呼召,要我們留在馬來西亞見證神;祂用買房子的經歷來肯定我們,不但公司可以出錢,過程順利還有餘款可以奉獻,神完全沒有虧待我們。


 


◆江月霞牧師──十歲多女兒奉獻


那時候我一想到建殿就緊張憂慮,我女兒那時十歲多,看到我在家裡走來走去禱告,問我:「媽媽還需要很多錢嗎?上帝一定會預備的。」她拿出儲蓄500美金全部奉獻,後來樊牧師來講道又給她500塊美金,她又全部奉獻;過年又拿到紅包,只有她的紅包是500塊美金,神的信實和帶領,讓我們的信心大大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