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100.4.3 江秀琴牧師: 得地為業



三年前,神跟我說要我開始服事青年人,服事栽培青年人(我們的下一代),現在都是青年人帶敬拜,有琴與爐的敬拜,有青年人要全時間服事主,不只是我們教會,亞洲還有更多青年人。


 


神在藉由建造教會來改變我們屬靈的體質


約翰福音 14:12~13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從我成長的過程,我爸爸常說我們是普通人、平凡人,我跟大家都一樣,走普通人要走的路,跟著走就不會錯。他希望每個兒女都賣雞,在市場賣雞,可以賺錢,因為我爸爸以前做過了。出國、留學、辦企業,這不在我的頭腦裡。我姐姐也是嫁給賣雞的 (我兩個姐姐都嫁給賣雞的)。父母影響我們的思想,如孟母三遷的故事一樣。但神改變了我,我們的兄長耶穌不是這樣。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我深深跟神悔改,神是渴望我們做大事的,你在我身上的呼召與命定,我一定順服與你配合。


 


彌迦書 2:13 開路的〔或作破城的〕在他們前面上去.他們直闖過城門、從城門出去.他們的王在前面行、耶和華引導他們。開路的〔或作破城的〕的英文叫 breaker,小字叫破城的。你要做比耶穌更大的事,也就是神在我們前面引導我們,我們若沒有跟上去就沒辦法出去。末世一定要把眼睛定在神身上,你要突破,神就發生神跡在你身上。是神蹟,是很大的神蹟,建這個堂是要建造我們弟兄姊妹,使我們每個人都在神蹟中。


 


神容許我們有王的DNA(撒母耳記下 5:18~20)


利乏音谷: 就是巨人之谷。巴力毘拉心: 就是突破,突破者的恩膏。順服的行動,帶出突破的恩膏來。在千禧年我們都要做王,王的尊貴,王的榮耀,敵人會來攻擊,多少困難都可以克服,這一生神就是要培育我們王的生命與體質,若你容易放棄,跟隨你的也倒楣,克服仇敵打敗仇敵,國家才會興盛起來。除非神先擴張你裡面的疆界,否則先擴張外面的疆界你會受不了。神讓你們買那塊地一起建造,數字很大,對每個人都不容易。但我們有巴力毘拉心,突破者的恩膏。


 


王后的位份開始展開,神要讓你們開始成為眾教會的祝福。


要帶領新竹進入王后的位份,不是空空形容詞,成為王后體質很重要,金錢部分要開始突破,牧師跟上神的心意,弟兄姊妹的恩膏就降下來了。神一直在挖掘,你的身分,你的DNA。藉由一直順服教會的水流,你的恩膏就一直突破,才發現一直活過來。


 


教會沒有老人


你一直突破是神給你的突破恩膏,仇敵要敵擋你,要你放棄,要你知道你是小不點。當你踏上去時,耶和華會像水一樣,沖走仇敵的一切詭計。我們要站起來,為自己要突破的地方禱告!

1 則留言:

  1. 嫁給雞的,也是神的王后
    每一個人都是神的孩子,只是有的人認識神,有的人不認識神
    但是當每個人活出自己的的本分,有神的心腸,都是作大事,都是王后
    因為若不是神,我們氣息都不在了。
    若每日與神同行,恩膏同行於呼吸當中。
    當與神同行,就是祝福所有他所行所住之處的祝福,不只在教會當中。
     
     
     
    [版主回覆05/20/2011 10:56:49]Esther
    阿們!
    無論我們在各行各業工作,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要榮耀主,唯有我們真明白我們工作的目的之後,我們才能得著在工作上的智慧。
    敬祝平安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