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轉化禱告祭壇見證



起初接觸轉化的信息, 心中確實有不明白這信息的實質是什麼?


可是兩位牧師們不只在講台上教導轉化的信息, 主任牧師藉著教會晨禱開始推動書籍的閱讀及重點整理, 連農曆過年都不遺餘力要我們讀完其中的幾本書就可以領獎, 我們静蓉牧師更在學生牧區推動學生,讀完一本書並每章作重點整理就可以領獎金, 而領的獎金剛好讓他們可以再買下一本書, 另外每讀完一本書, 還有內容的筆試, 以及重點的團體禱告競賽, 這種種的用心使得整個教會包括學生牧區在去年天開了的特會前心都預備好, 在特會中學生們深深被 神觸摸, 其中還有自動自發彼此認罪的!


 


大家會不會想: 現在學生升學壓力這麼大, 他們想得到轉化嗎? 還要讀屬靈書籍會不會影響他們的成績! 特別有一些當父母的會不會想? 我們大人知道怎麼調整教會跟外面工作的生活, 我們的孩子有能力一方面跟上這樣的腳步, 一方面又能兼顧到課業嗎? 但當我們信得過 神時, 其實不在於我們的孩子能不能在真實的世界中生存, 而在於 神大能的介入!


接下來我要更多講到學生中發生的見證!


 


一位弟兄分享:他以前非常重視孩子成績, 特會後連續半年每天家庭祭壇,當他開始重視孩子的信仰生命時, 他很自然地把其他事交託 神,結果


1. 兒子去年指考成績不佳, 但今年學測卻很好, 另外, 女兒也自己見證對學業更有興


趣,並且心中一有負面思想,聖經的話就會幫助她抵擋!


2. 經過半年預備,自然可以順服知道是 神的呼召, 而擔任小組長。另外一則是我兒子


  最近在我們青年崇拜作的見證!


 


    去年夏天他步入高中三年級。面對高三的課程加上學測的壓力,又在同時得知在教會的服事會越來越多,起初他真的很擔心,因為當他的同學假日都在讀書時,他週末的時間都很少花在讀書上,根據他的理解: 高三生應該就是一直讀、一直讀,但是感謝神! 神並沒有照他所求的成就,而是透過各樣的方式來提醒他:在高三還可以如此服事神是何等大的恩典,他在見證中分享 神透過了輔導告訴他「一切的學問、知識都是從神而來,讀書也是需要恩膏的,而恩膏是從親近神、服事神而來」,他也在禱告祭壇中讀到「事奉 神是我們極大的恩典,是神高舉了我們」,於是改變了他的想法, 從交率變成是恩典. 他自己分享到: 讀屬靈書籍也是很重要的!


 


    另外,從轉化信息中, 他領受到每天要讓神話語的量在自己裡面足夠,不然我們每天生活在這世上很容易就被仇敵擄掠去,所以他每天照我們牧師教導作御飯團之後,每天都速讀聖經十章,裡面有八章是用中文,兩章是英文的,這樣不只可以增加神話語的量,還可以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而當他每天開始大量讀神的話之後,神的作為很快就顯明出來,原本他的化學成績在班上都是十五名左右、都在及格邊緣,甚至在暑假還短暫的補了習,但是神點醒了他,是倚靠人的力量好呢?還是要倚靠萬軍之耶和華?所以他後來就是單單的尋求神,而且就只是專心的上課,感謝神!在上學期的段考中,他的化學成績一次是班上第二名、一次是第一名,而且他還有一次的段考總成績考到了類組排名第六名,這是他想都沒有想過的!


 


    然後 神的恩典又覆蓋了他的學測:其實他模擬考成績都不高,大概都五十幾級分,最高的也才五十九級分,而這樣的分數跟他的理想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在考前的一段時間內,老師對他都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那時候他自己其實也有點沮喪,那時候他最常禱告的就是「求神賜給我信心,並且讓我知道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每天仍然繼續的讀聖經、繼續地追求 神,直到學測那天,當他進考場時很緊張,每場考試進場後,他都一直方言禱告、一直方言禱告,直到考試開始。


 


    而我那兩天陪考時都一直築壇, 不只是為他的成績, 而是渴望 神在學校教育制度帶來翻轉. 在第一天最後一堂數學課的最後十分鐘,我突然看到一個人在打坐然後好像在崇拜偶像,以前的我會想我唸完聖經也禱告很久了, 可以休息一下, 別人作什麼是他的事, 但在轉化信息不斷內化之後, 我想到的是怎麼可以讓黑暗權勢影響考場, 就趕快打電話給我先生,兩個人一起禱告,祝福考試! 後來我問兒子: 考試最後有沒有發生甚麼事? 結果他說: 當他在考數學那堂時,原本大概還有四五題卡住,但是到了最後大概十幾分鐘,突然間全部都解開了如有神助一般! 那時我們兩個都非常的興奮,因為神做了奇妙的工作! 感謝神! 他最後的總級分是70級分,跟其他四位同學同列學校的最高分!


 


    我最後要分享的是: 在整個考試制度壓力下, 許多面臨大考的學生終日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家長也因著擔心和孩子時起衝突, 覺得對方不了解自己. 但藉著這轉化信息, 我們透過築壇, 經歷了 神為我們推開黑暗權勢, 在敞開的天之下平安穩妥地走過。


 神得著 祂一切的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