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

神的奇妙作為: 母親第一次去教會

神的奇妙作為: 母親第一次去教會


上週日 帶我們母親去教會 這是她第一次去教會 發現神的道路真是遠高過人的道路 當我們只想到偶像的問題時 神卻親自觸摸我母親的心 中間過程如下:


上週六( 3/12/94 ) 讀到麗人姐借我的三重戰場一書中提到:


爭戰是要在神的智慧及基督的愛中進行 很多人濫用信心去作爭戰 結果給仇敵開了破口 給仇敵留了地步 反讓自己及家人受了很大的傷害


 


由於隔天需在台北看顧媽媽 也找不到適當的人可以代班 因而擔心無法去教會 但突有一個意念臨到說: 何不帶母親去教會 ? 於是我就禱告求主成就此美事


 


隔天週日早上 我就問母親 願不願意跟我到教會找耶穌 沒想到母親欣然同意 於是我就帶母親在客廳剛掛上的一幅耶穌叩門的畫像前禱告祈求主來成就此事 (感謝振昌哥提醒我們準備耶穌的畫像 讓剛受洗的母親心靈能有所寄託 ; 書房的人也說這幅畫是依據路加福音11章的經文而畫的 )


接著就打開聖經讀 沒想到隨意一翻開居然就是路加福音11:9-10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此時 我們心裡明瞭  主必成就這事


 


到了教會時 心裡有個疑問是否母親能來教會是出自神的心意 ? 接著就翻開聖經來讀 沒想到 一打開又是耶利米書23:3-4


我要將我羊群中所餘剩的,從我趕他們到的各國內招聚出來,領他們歸回本圈;他們也必生養眾多。


我必設立照管他們的人,養他們。他們不再懼怕,不再驚惶,也不缺少一個;這是耶和華說的。  


 


而母親一到教會 就有很多子妹弟兄來祝她平安 甚至在後來的敬拜中也熱誠地牽著她的手跳舞敬拜 我們看到母親那久被壓制的心靈 得著釋放 神的愛 充滿在她身上 回家後 母親從2PM 睡到吃晚飯 接著又睡到隔天早上 睡得十分安穩  這是我們所未曾見過的 (因母親常作惡夢 或有時半夜醒來時會想要出門)


 


在週日晚上9pm 打開GODTV 恰好正在播放 耶利米記 而耶利米書23:3-4


的經文 再次在電視上又說了1 


總共在10天內 同樣的事情 , 耶利米書23:3-4 出現了四次 (在這之前已出現過2) 讓我們實在是非常驚訝  亞書55:9 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真是感謝


建宏 & 筱萍 見證於3/18/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