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被二位天使左右牽著,飛向天空,飛到耶穌跟前


Terry: 收信平安


請你及你家人要多保重,不要太悲傷。因為有明確的異象印證你父親已在天堂了。


說起來很奇妙, 今天早上非常特別,早上在為你父親禱告後,求問神是否適合到醫院探視,神讓我想起了許多往事,包括我結婚時,因你的大力幫忙而讓整個婚禮進行得很順利...,而原本我會較早到的,因家裡有事而耽擱,沒想到卻剛好見證了神在你父親身上的奇妙作為,我想這一切都是神奇妙的安排。


過程是這樣的:


在我中午12點多抵林口時,看到你父親在急診室等候病床 ,就問你哥哥須不須要透過熟人,想辦法安排進病房,你哥紅著眼眶告訴我,你爸爸的血壓、心跳都已降至極低了,已來不及了,隨時會走,他已通知你們趕過來,我就問你哥,他介不介意我為你父親禱告,接著就與你哥哥一起禱告,求主憐憫,挪走你父身上的一切痛苦、牽掛、綑綁,求主用耶穌的寶血遮蓋,求主差派天使來保守你父,也求主多給你父一些時間,至少等你們趕到,再把他接到天國。


 


奇妙的是你父親在我們禱告後,雙眼同時睜開,流出淚水。而他原本痛苦的臉部表情也一下子就變得平安、柔和、安詳。


 


後來我閉眼看到異象,看到有二位有翅膀的天使在旁等著、看到耶穌、看到黑暗中一道明亮的光路、也看到你父親的靈從他身上坐了起來,於是急忙再禱告求主,彰顯神蹟,再多給鄭伯伯多一點時間,讓你們能趕到與他見最後一面,接著醫生也過來說時間剩不到5分鐘了,我們趕忙再持續方言禱告,直到你們來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閉眼又再度看到異象,那應是後半段,就是你父親被二位天使左右牽著,飛向天空,飛到耶穌跟前。這真是一個大神蹟,你父親真是何等蒙福,這一切的發生,讓我也萬分感動,神在你父親身上所施的恩典,讓我在醫院時感動得眼淚直流,但我事後想到,神施恩在你父身上,除了憐憫你父外,應另有美意, 應是要讓你家人們,經歷這份恩典,認識耶和華。這是我所能想到的主要原因。


我參加過幾次的基督徒的告別式,都是莊嚴、溫馨、充滿喜樂的,因為我們知道,未來我們都會在天國再團聚的,何況,在異象中有這麼明確的印證,原本在中午接到你電話知道你們會用傳統儀式後,我有些擔心,但在晚上看到那一幕異象後,我知道你父親已被接到天堂了,我想這應該也是神對我再度顯現異象的原因,祂要告訴你、你哥、你母親及你姊,讓你們安心。


願神保守你及你家人們都平安


 


建宏敬上94.2.13.9pm ( 煩請印出來給你家人看 特別是你大哥 )


1 則留言:

  1. 一起來當個『天國大富翁』吧!^_^
    http://groups.msn.com/jlovem/page19.msnw?action=get_message&mview=0&ID_Message=1096
     
    天氣寒冷,讓我們將溫暖分享給前線的基督精兵、社會上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吧!^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