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我爸爸第一次上教會

 

我爸爸第一次上教會


 


79,我爸爸忽然想要理頭髮,於是帶他去理,又洗頭、又掏耳朵,爸面露快樂的神情,理髮師說看不出來他已90歲了,他就更開心了。


在理的過程中,我忽然想到,難到這是神在預備父親隔天週日上教會嗎?


隔天果然爸和Marydel (菲傭)就來到新竹錫安堂教會。


恰巧泰雅族的教會著山地服裝,一行20多人,到教會來敬拜佈道,唱著悠揚的山地福音歌,載歌載舞,我爸爸看得非常入神。 原本想以他目前的體力只能坐20分鐘 沒想到也坐了50分鐘


最特別的是,我原本擔心Marydel 聽不懂中文,沒想到神也在現場為她預備了一首英文歌(我在我們教會還是第一次聽到英文歌)。


一切、一切都是如此巧妙!


當天照片如附


 


敬祝 平安


 


建宏敬上


 


以賽亞書 40:31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