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迎接美好的一天的禱告 子玄姊分享

常有人問我怎能如此快樂   我快樂的秘訣有許多
我試著把它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先從每早迎接美好的一天的禱告開始寫起

感謝親愛的天父 主耶穌 主聖靈
賜給孩子這新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
我要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
這是主為我所定的日子  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要凡事感謝讚美祢
感謝主  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有永恆的福樂
感謝主  今天必有美好的事 發生在我身上 在我周圍
感謝主  今天主的醫治釋放要彰顯在我身上  也藉我彰顯出來
感謝主  要帶領引導保守我的心思 意志 情感 情緒 言語 行為榮耀主的名
             
且如攏溝裡的水  隨主的旨意流轉
感謝主  要帶領我的生活 追求 服事 榮耀主的名
感謝主  要把服事所需的智慧 聰明 能力 某略 策略  恩賜 恩膏賜給我
感謝主的寶血塗抹 遮蓋 潔淨 保守我和我家人家族的人  弟兄姐妹和他們家人家族的人
         
大能的天使天軍護衛保守每一位和所有財產都十分平安
感謝主  聽孩子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  阿們

我每早晨一起床就如此禱告 習慣已久 已背得非常熟   兩三分鐘就禱告完了
禱告完就預備好我的心來開始這新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

相信你一定也有每早的禱告  非常盼望你的分享
我看到重要寶貴的禱告 常會趕快背起來
我盼望從你的禱告中挖寶喔              子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