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邀請您參加8/5-8/9 廖雅各牧師特會 + 8/5 之聆聽手記: 尋求屬天的白鴿






Dear All:

 

提醒大家參加本週的廖雅各牧師特 會

很多肢體先前參加廖雅各牧師特會也得到很大的幫助與釋放

求主寶血遮蓋把參加廖雅各牧師特會的時間給分別為聖出來

求主藉廖雅各牧師大大更新我們每一位

 


廖雅各牧師特會: 地點:新竹錫安堂

地址是在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811樓(在光復路與食品路口,消防隊的旁邊)

電話是:03-5611267

 


時間如下,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8/5()



8/6()



8/7()



8/8






8/9()



上午




9:30



9:30



1)上午 8:30


2)上午10:30


3)下午 1:30



晚上



7:30



7:30



7:30



980805 澳洲廖雅各牧師特會之聆聽手記尋求屬天的白鴿


 


429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就必尋見。


盡心、盡性


我們的心、我們的魂都要真心真意地尋求祂


 


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我們要為神預備更大的空間,領受神建堂的心意。


 


尋求神的第一步就是帶著悔改的心,打開心思、打開意念。


我們常常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過犯,當我們拒絕認錯時,就會失去神的同在,而無法聽見神的聲音,神也藉著叫我們因失去神的同在而察覺自己的過犯,我們若願悔改,就能榮上加榮。


 


12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管教是上帝所給我們的強迫性學習,叫我們透過悔改,再回到祂的同在當中。


 


若安於在自己安全的領域,是無法讓屬天的白鴿(聖靈),再度回來的。


 


要檢視我們領受的教導,是否有錯誤的習慣、錯誤的思考、錯誤的行為…。


 


不要想藉著走簡單的道路(如聽有恩膏的CD),來尋找屬天的白鴿,許多人卻因走簡單的道路而找著鸚鵡,只會說重覆的話,鸚鵡雖外表美麗,但卻無法取代真實的白鴿,事實上,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取代真實的白鴿,這是原味(Original),無可替代,當當你嚐到了聖靈,你會覺得無比甘甜。


 


430-32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一切惡毒會趕走聖靈。


 


華人喜吃燕窩,有人想要飼養燕子,去錄音,研究環境,並在印尼海島找到一個環境,布置,播放錄音,半年後燕子開始飛來住在洞裡來,後賺大錢成為富翁


 


同樣我們必需在家庭、工作、生活、生命營造成白鴿(聖靈)喜歡住的地方。


 


建造聖殿時,不可吵架,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


饒恕人不容易,但真心的饒恕,所帶下的祝福,是遠超乎我們為饒恕人所付出的。


 


饒恕是叫我們得潔淨的步驟,


恩慈、良善是消毒劑,可保守我們完全免於細菌,讓屬天白鴿可以來居住要調整自己的生命來適應神,不要再去做叫聖靈擔憂的事


要竭盡所能地討屬天白鴿的歡喜,當我們想掌控屬天白鴿時,就會把屬天白鴿趕走了。


 


當我年輕時,有教會開始接觸聖靈,有人被觸摸倒下躺在地上,隔天就有人鋪上地毯,以便讓被觸摸倒下的人舒適一些,但那天卻沒有一人被聖靈觸摸倒地,聖靈是有其主權的,不是我們能指揮的。


不要把新酒放在舊皮袋中,喝過新酒的人,就不會喜歡舊酒,但人總是喜歡回到舊習慣當中。


 


43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神永遠是行新事的神,神要建造新的聖殿,但有人說總是習慣待在老地方,認為不會有債務,如此我們就錯過神所要行的新事了。


→不要住在過去了,要繼續往前行。


 


在所行的天路歷程,要隨時放下指標(No Camping!),不要停留某處紮營不前進。


 


門徒也喜歡每天與耶穌同在的美好甘甜,但耶穌卻是不斷地提醒門徒,祂即將永遠離開他們,


當耶穌上十字架後,門徒無法適應,當耶穌復活,門徒喜樂,當耶穌再升天,門徒又再陷入低沉。


 


這麼小的地方,如何擴充神的國,當教會擴充成長時,很多同工都乏力了,當主日有三堂服事時,講員要講三篇信息、司琴要彈三次琴、敬拜團要唱三遍詩歌、招待…。


 


要持續地調整自己(Constantly Changes),聆聽聖靈所要行的新事,不要老是回到過去。


 


不要想把聖靈放在一個軌道,說來,開始表演了!像一個魔術師一樣,使白鴿(聖靈)沒有得到任何尊榮。


 


沒有聖靈時,教會會垮的,沒有聖靈時,我們也會悽悽慘慘的。


 


不是我們自己作老闆,而要聖靈來與我們同行的,而是聖靈祂是全然主宰的老闆,我們緊緊跟隨。


 


神要我們夠謙卑,並繼續往前走。


 


以利沙要乃縵將軍到約旦河水中洗七次,乃縵自以為受到羞辱,以致他沒得到醫治,直到他浸泡七次(100%順服,注意浸泡六次時還是沒有得著醫治),乃縵才得到醫治。


 


要謙卑自己,在祂面前完全破碎,順命於主,主我悔改,因我常常命令你往東、往西,主神我珍惜你,你是我生命的寶貝,要全心全力來尋求你,我要完全順服於你,讓我們閉上眼睛。


 


施洗約翰看到耶穌時說﹕神羔羊,除去世人的罪孽。


 


約翰說,聖靈彷彿鴿子自天上降在耶穌的身上,除去世人的罪,聖靈自天降下,賜給耶穌屬天聖潔的力量,我們要期待屬天白鴿一直住在我們身上。


主神,我不要自己因在某些事的過犯,讓你飛離開我。


 


下更新之雨,是神的靈,今晚要澆灌在你身上


你願意跨出舒適圈到傾盆大雨中嗎?


主神我願意,即便淋成落湯雞


 


主神我切切渴望,求你今晚大大澆灌恩雨在我身上


 


我渴望親近你


 


聖潔的靈啊!求你來,


聖潔的靈啊!我要調整生命,順服你


聖潔的靈啊!我不再讓你擔憂


聖潔的靈啊!讓我更像你,謙卑卻滿有能力,不讓權勢來綑住我


耶穌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被魔鬼壓制的人,主神我要得著同樣的恩膏,觸摸我,讓我成為一團烈火。


 


我愛你,我要跟隨你


讓我能更多地容你進來,充滿我,更多地呼求你。


 


主神!求降下屬天的挖土機,挖深我生命的渠道,領受天上的水,主神!求更深地挖掘擴充(enlarge)我生命的渠道,更深地擴充,使活水泉源不斷地湧流而出,使我的教會也被大大地擴充。



 

 


1 則留言:

  1. 這一天,是為了祢2009年8月6日 下午5:29

    謝謝分享
    阿們!感謝主!!
    親愛的聖靈阿,我不再讓祢擔憂~
     
    [版主回覆08/10/2009 09:21:01]謝謝回應
    願聖靈天天與您同在
    敬祝平安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