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讓我們竭力來為台灣守望禱告




 

 

1. 求主保守賜智慧與力量給馬總統及行政團隊,叫他們能認識救恩、並明白耶穌基督是他們唯一的幫助,求主賜其智慧處理救災與重建,能剛強果斷,不再瞻前顧後軟弱退縮, 並帶領台灣走過風暴,重建民眾的信心,安定人心,也同時能做好H1N1的防疫工作,求主賜每一位政府官員說話的智慧,在話語上能無過失。

 

出15:2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

 

 

2.  求主挪走一切非理性的批判與論斷,讓每一個人都能盡自己的能力,並能思想自己能作什麼, 而不是指責別人沒作好什麼。

 


雅3:2 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

 

 

3. 求主轉化台灣的屬靈空氣,讓媒體能作更多理性與建設性的報導,不再報導謾罵諉過撕裂台灣的負面報導。

 

林前13:1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4. 求主親自安慰每一位受災戶,每一位失去親人的災民,帶領他們重建家園、走出傷痛,重新站立。

 

詩118:5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