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101.1.1 江淑鶯牧師所主講的 尋求明白遵行的旨意



新的一年有一個目標,亦可說三個,因為會跟著來:1.盡心盡力來築壇,2.歡喜快樂去收割,3.齊心
努力來建殿。
讀經:箴3:5-6,徒13:22,詩27:4,耶33:3
神有祂的渴望,祂一直在尋找在乎祂的渴望,且願意滿足祂渴望的人。所以大衛被神稱為合祂心意
的人,因祂凡事要遵行神旨意。
神希望人明白祂的渴望祂的心意就要認真去遵行,去完成。不要怕自己的能力不足做不到,神給我
們的任務往往就是比我們的能力、經驗、智慧都大。但祂說祂的恩典夠我們用,靠著那加給我力
量的,凡是都能作。祂希望我們感到不能不行時,要來仰望祂,來求問祂,來請求祂的幫助,而
不要像少年官那樣。因產業很多放不下,就憂憂愁愁地走了。他可以說:主啊!我做不到,我放不
下,請祢幫助我,我不能祢能,幫助我,我一定要的到永生。我不要付不起代價,就算了。主啊!
祢凡事都能啊,祢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祢去。我知道永生是祢付了生命的代價,非常渴望賜給
我,就一定要得著……。雅各懂得與神摔跤,直到祂的目的達到,”主”在福音書教導我們的禱告
也是如此。要我們情詞迫切,永不灰心,直到我們得著我們所要的,我們的主神也盼望我們向著
祂的心意,祂的旨意,祂的異象,也如此迫切地要去完成。若我們照神的旨意行,祂會與我們同
在,並賜下能力,配備供應。
如何明白神旨意?尤其是重大的事件,可由下面四點都相合時,來明白:
1. 內心的平安及感動:出於神的有平安或者說感動會加深。(帖前5:19)
2. 神的話:a.神的法則:譬如神不會叫我們違背十誡的事去達成。
b.神的Rehma、異象、異夢、知識的言語、智慧的言語。
3. 環境的印證:在環境上有沒有開路,相關的法令,作法要弄清楚,務實的一面…。
4. 成熟的屬靈長輩的印證
另外,在什麼時候及作法,也要一一仰望主。若我們照神旨意行,神必會照負我們一切責任,直
到我們完成祂的任務。
這幾年神如何帶領我們的建堂: 哈該書1:8: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
耀。開始神藉祂的應許:Rehma、異象、大家共同的尋求印證,奇妙的帶領供應直到如今,盼望
新的一年大家齊心努力來建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