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102 4 21 (二)郭美江牧師特會 走出曠野 聆聽手記



102 4 21 (二)郭美江牧師特會 走出曠野 聆聽手記


 


241-31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裏』,或說:『基督在那裏』,你們不要信!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東方閃電目前在各地破壞神的計劃。要警醒、要遠離、不要受其迷惑。


 


服事畤不要單槍匹馬,要 兩兩 同行。


 


神在2013 年賜下的三把鑰匙


1. 辨別諸靈的能力


2. 看見的能力


3. 宣告、講說各樣奧祕的能力


 


今年耍藉此三把鑰匙,超越、砍斷異教之風的侵擾。


 


你預備好了嗎?


也許你還不知自己將何去何從,但你要跟著耶穌,帶著神的榮耀能力,走出你的曠野,彰顯神的榮耀能力,歸榮耀給神。


 


曠野是最高等級的屬靈殿堂,在曠野時,若沒抓住神,就會被撤旦吞吃。


 


保羅眼睛被打開後,也在阿拉伯曠野二年半,以利亞也是如此。


列王上17


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你離開這裏往東去,藏在約旦河東邊的基立溪旁。


列王上181 過了許久,到第三年,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你去,使亞哈得見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耶穌也是在受洗後,天開了,有聲音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321-22


眾百姓都受了洗,耶穌也受了洗。正禱告的時候,天就開了,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我們每一位都是天父的愛子,祂喜悅我們每一位。


 


目前異端邪說全世界都有,聖靈恩膏最強之地是在台灣,有人說:未年十年,是屬靈的黃金十年。


 


每天世界都在發生很大的驚駭,天災人禍,這是徴兆。


 


41-13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旦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上帝,單要事奉他。」


 


耶穌對他說:「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上帝。』」


 


 


幾千年來,撒旦試探人的作法,沒有改變。


 


我們要在祭壇與神相遇、領受能力。


 


撒旦會說一連串的謊言,若對聖經不夠熟悉,會很容易陷入撤且的網羅,不要以為牠們會背幾節經文,就誤信牠們、東方閃電會按照人的需要,滿足人的需要來欺騙人。


 


某教會推動背聖經,聚會人數快速倍增。他們很有創意地用兒歌「二隻老虎」的旋律,唱出:


 


每日讀經, 每日讀經, 跑得快,跑得快


一天沒有讀經,二天沒有讀經,真奇怪,真奇怪


 


我要讀經,我要讀經,長得快,長得快


昨天我有讀經,今天我有讀經,真愉快,真愉快


 


即使主耶穌,也經歷轉變中的考驗,要藉著神的話語,得勝地走出曠野。


 


321-22


眾百姓都受了洗,耶穌也受了洗。正禱告的時候,天就開了,


 


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在曠野中要更加謙卑,約瑟知道自己的命運在神的手中,因此雖身處在監獄中也沒埋怨。


 


主啊!幫助我們在曠野不埋怨,更深地被主煉浄、破碎,要能明白所命定的,快要達成了,並能走出曠野。


 


主耶穌自己也是在曠野經歷過種種考驗,在台灣,偶像林立,但靠神我們可以勝過這一切。


 


不要不信懷疑、不要想走回頭路去拜偶像、不要陷入自哀自憐當中。


 


如何勝過試探?


4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有神重用的僕人,在暗地出軌已二年了,要警醒。


 


祂的能力已賜給我們了。


 


要通過試驗,神要堅固你信仰根基,釋放超自然能力給你


你已經接近所應許的時刻,若正在曠野,要將眼目定睛在應許上面。


 


有人為要買iPad 5,割賣自己的一顆腎臟,以後如出更新的iPad, 他還能再賣另一顆腎臟嗎?


 


要緊緊抓住應許,要恢復屬天的財務管理權。


 


不要聽信撒旦消極控告的謊言,不要丟下軟弱的人。


 


使用聖靈寶劍,抵擋各樣攻擊


 


要每天「朗讀」聖經十章,朗讀聖經的效果較默讀好,希望下次回到這教會時,會有更多的人,每天「朗讀」聖經十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