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102 4 21 (一)郭美江牧師特會 建立祭壇



102 4 21 ()郭美江牧師特會 建立祭壇


 


不要離開你的團隊、肢體,不要誤以為自己在家追求、敬拜即可。


 


天門已經為我們開了


聖經中天門開了的經文有雅各、主耶穌。


2810-15


53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聖經中雅各、耶穌:都經歷到天開了。


 


主啊!讓我們每一位都聽得見、看得見,你所要成就的與應許的、主啊!求你幫助我們,修正我們的生命、優先順序。


 


2810-15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


 


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裏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裏躺臥睡了,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上帝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別是巴是亞伯拉罕曾經建立祭壇之地,與神立約之地。何地曾築壇,何地就是天門之所在。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註:或譯:站在他旁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上帝,也是以撒的上帝;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也許你在台灣也正為著自己的抱負,努力而活,你不斷地作自我充實,但要明白神對你有一個永恆計劃,祂在你生命中有一更偉大的計劃。


 


你是否感受到聖靈正在為你叩門?


 


主要對你說,祂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裏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台灣正處在極重要的位份、因為引爆中國復興的是台灣,不要單為自己而活,要回到神面前,活出榮耀的命定。


 


當雅各遇見神,他祖先的神變成是他自己的神,他與神立約。


要把每天最棒的時間獻給神,領受更新的膏油;當雅各把自己獻給神;他的生命就不再一樣,我們也要來開啟我們的築壇人生。


 


神最喜悅的是個人祭壇,要好好建立,神看重的是我們的內心。


 


要抱著期待的心,因為神要為我們行奇事。


 


你要願意回應神,來堅固家庭祭壇。


 


無論你到哪裡去,都要把神的榮耀同在帶到哪裡,今年2013年,將會有五倍的祝福。


 


13823-24


上帝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裏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我們一切所做的,都是為了榮耀神,投資也是為了榮耀神,供應神國事工。


 


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上帝,又事奉瑪門(註:瑪門:財利的意思)。」


 


要拆毀心中的偶像(愛什麼超過愛神,所愛的就是偶像、懼怕什麼超過懼怕神,所懼怕的就是偶像、服事什麼超過服事神,所服事的就是偶像),若動機不對,神是不會給你財富祝福的。


 


121-2


所以,弟兄們,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424-27


你要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嘴。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註:原文是皮)當向前直觀。


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要使自己的口、耳、心、眼,重新與神立約,否則祭壇會建了又拆。


 


要每天天未亮前起床與神親近、朝見神。


 


12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強固你的祭壇,禱告一定要恆切。


 


我們要留意,不要成為:


1. 在罪中的基督徒


2. 禱告沒信心的基督徒


3. 常被環境打斷的基督徒。


 


 


一定要衝破第二層天(撤旦惡者所在之地),到達第三層天。


不要再軟弱了,你的天線沒通是因為有攔阻,一定要衝破第二層天的攔阻。


 


119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每一個神兒女,你只要叩門,神就會為你開門。


 


1 則留言:

  1. 是的,但若願意打開心門,邀請主耶穌進到心裡,就能活出一個全新、豐盛的生命,精彩的「生」。
    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aragorn1137/article?mid=512&prev=520&next=-2&page=1&sc=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