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102.1.25廖雅各牧師新竹錫安堂特會(三)聆聽手記 關閉邪靈進入的門戶



102.1.25廖雅各牧師新竹錫安堂特會()聆聽手記


關閉邪靈進入的門戶


 


七主要門戶


1、透過行動的邀請


信徒不信或不知=>接觸算命巫術等邪靈=>感染擴散至教會


Check background


A. 有無參與過邪靈的活動?


有意:拜拜、法術、new age、算命、塔羅牌等;


519-21你六次遭難,他必救你;就是七次,災禍也無法害你。


在饑荒中,他必救你脫離死亡;在爭戰中,他必救你脫離刀劍的權力。


你必被隱藏,不受口舌之害;災殃臨到,你也不懼怕。


 


西35-9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著的時候,也曾這樣行過。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作: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無意:負面情緒(怒氣、嫉妒、苦毒)


 


426-2731-32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關上門戶:悔改,除掉,自我紀律


#有人因不能關上門戶,接受醫治釋放無效,故不斷重複接受服事。


#當有人批評聖靈的工作時,要止住他們。


 


2、透過父母或權柄為我們邀請的。


祈求懷孕、


祈求金孫、後代


把你獻給神明


把拜過邪靈的祭品給你吃


透過算命仙找伴侶


向邪靈許願找工作、考好試


做法術(符水、


算日子在良辰吉時生產


照算命取名


勉強你向偶像跪拜


教你在家中為偶像預備牲禮、打掃神龕


教導你關乎異端邪教的方法,如學算命


在偶像面前為你祈福


 


可歸納為三組:迷信、奉行法術、偶像崇拜


 


3、透過傳承


上癮的靈=>在世代間不同呈現:父親是賭徒,但兒子是色情上癮


客家人硬著頸項=>族譜的靈


影響到=>情緒、上癮、身體、軟弱(淫亂)


 


4、咒詛



七樣普遍性的咒詛


貧窮、死亡、疾病


 


5、重創,受傷的經驗


兒時重病,被拒絕,被虐待,父母不關心


兒時成長經驗


老師有強迫症


受傷=>纏裹傷處=>化膿流岀=>需得醫治


影響到=>健康、靈命、情緒、跟自己跟神跟人的關係


 


6、低落的自我形象、自我仇恨


不喜歡自己=>負面自我對談=>負面自我宣告


太在意一句負面的批評勝過千萬句稱讚


 


7、與人建立不正常的關係


批評、閒言閒語、爭競、


產生原因:


A 個人主義跟獨立性


B 不健全家庭背景。不信賴、猜疑、扭曲想法


C 過去破碎關係。害怕建立新關係、自我責怪、不饒恕、


D 個人軟弱特質。恐懼症、羞愧、掌控、極致害羞、無能為力做決定、


E 與別人建立的魂結。


 


對上帝有錯誤看法


距離感


 


無力幫助我


常懲罰我


遺棄我


對神生氣、悖逆


 


7----


不饒恕。怒氣、苦毒、仇視、復仇


自我拒絕。能力不足、不配、成就導向、


混亂。挫折、猶豫不決、健忘、老人癡呆


灰色。失望、怒氣、沮喪、憂慮


罪咎感。羞愧、丟臉、膽怯,定罪


批評。挑毛病、論斷、無法容忍、批評


悖逆。頑梗、硬著頸項、敵權柄


強迫。佔有慾、嫉妒、成就導向、工作導向、完美主義、無法鬆手、討別人歡喜、情欲、其他形式的上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