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96.6.24. 美國Clint 牧師所主講的「先知預言」之聆聽手記


提後 1﹕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奉神旨意,照著在基督耶穌裡生命的應許,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


寫信給我親愛的兒子提摩太。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我們主基督 耶穌歸與你!


我感謝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祈禱的時候 ,不住的想念你,


記念你的眼淚,晝夜切切的想要見你,好叫我滿心快樂。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 ,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保羅寫信鼓勵提摩太將恩賜挑旺起來,提摩太當時年約30歲 ,保羅知道自己將被處決,這是他寫給提摩太的最後一封信 ,保羅是以為父的心寫下的。
提摩太的母親是猶太人,父親是希臘人,其母及外祖母把信心澆灌在提 摩太身上。
保羅用盡心血寫這封信給提摩太。
有些恩賜(預言)只能藉由按手而得來的,為人預言時 ,按手可傳下神的心意。
舊約時代祭司藉按手,將人的罪轉給祭牲。
1948 年的靈恩運動復興了「按手運動」,藉著按手帶下恩賜」
同一時間,1948 年以色列復國。
現今,我們常用教會神學取代神國神學,我們常關心教會過於關心神國 。
聖經說神的話語是由以色列發出的。


太23﹕37-39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 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 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 :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


當時耶穌為耶路撒冷而焦急如焚,在聖經中提到最多次的是 「耶路撒冷」及「主的再來」。
這也是亞伯拉罕遇到麥基洗德之處,麥基洗德是撒冷王 ,這也是命名為耶路撒冷的由來。
當我上週在耶路撒冷時,想到4,000年前亞伯拉罕獻以撒 、大衛帶回約櫃,築壇獻祭、所羅門王建殿、被毀後耶利米重建 、再被毀後,希律王重建聖殿,也就是耶穌降世時所見到的聖殿 ,也就是現在的哭牆。
直到1967年以色列才收復聖殿遺址-也就是現今的西牆。
1968以色列建國,同一時間,靈恩運動在北美展開。
耶穌要來分辨山羊和綿羊,神要依各國如何對待以色列來進行審判。
在中國,聖靈大大地動工,有許多人因而得救,其中許多是猶太人。
2007年,慶祝收復耶路撒冷40週年。
耶路撒冷有5個24小時的禱告殿。
當我上周到耶路撒冷時,我好像回到1967年。
世界上有許多大事都是與以色列攸關。
為以色列禱告時,將會為自己、家人、國家帶來祝福。
連續50小時禱告敬拜,「50」與五旬節、禧年相關。
在台灣的基督徒越來越有負擔為以色列禱告。
越多聯結於為以色列的祝福、越蒙福。
見證﹕有以色列士兵見證其上戰場時,被炸彈打倒,但炸彈並未爆炸 ,同隊弟兄因而信主。
目前美國有四艘航空母艦在以色列外海,預期將會有戰爭發生。
全世界目前有40萬恐怖份子。
回教徒也相信現在在末世。回教徒努力的禱告奉獻,預備在世界各地作 恐怖主義而獻身。
伊朗總統宣稱要消滅以色列,敘利亞也支持。
上帝呼召我們也要愛回教徒,帶救恩給他們。這三年來猶太人歸主的人 數比使徒行傳時代還多。
因主再臨的日子近了!
當神給你預言時,是神給全世界預言的一部分,是彼此相關的。
我們處於三度空間,有時很難瞭解「永恆」的意義。
預言有時會準確地告訴你一些你過去的事情,以便讓你對將來的預言有 信心。

現在有一全球性的行動已來到台灣
上帝的審判已發生,但上帝會保護我們脫離審叛。
紐奧良的颶風是上帝對該城市的審判。雖也影響了當地的神的兒女 ,但神會保護他們。
我們要準備好,迎接這些將要來的、大量的屬靈新生兒。
當復興來臨時,現有的空間將不夠用,會有爆炸性的增長 ,上帝要呼召你成為帶人信主的領袖。不是領人歸主後 ,就把他丟給牧師,要帶領他們成長。
要挑旺你裡面的恩賜,一樣…十樣,你可能還未發現,或尚未使用 ,要挑旺並開始使用所得的恩賜,因為復興已經來臨了 ,這在今年結束以前就會看見復興降臨台灣。
當你跟人傳講耶穌時,你會發現他的心已預備好
敬拜→禱告→傳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