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96.7.28. 主日文儀傳道的照片背後的故事分享 + 黎源悅主任所主講的「不生養的要歌唱」

▃ 赴大陸宣教的文儀傳道的照片背後的故事分享
謝謝大家以禱告及服事來支持我們在大陸地區的宣教事工,今天我要透過一些照片來與大家分享過去幾年我們的宣教故事。
林後4﹕7 -10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 照片一﹕「一雙平安的福音鞋」
是我四年前出國宣教時,一位姊妹送我的,它伴我走過許多的大陸地區,每次我遇到困難,心情低落時,我喜歡穿上它,它總是帶給我平安,讓我感受到在台灣的弟兄子妹給我的支持力量。
▃ 照片二﹕「領我決志的姐姐」
她目前人在澳門,服事主20多年,有一次我到餐廳吃飯時,她主動地用四律帶我信主,雖然先前也曾有人向我傳過福音,但就在那次,我信主了。
→不要輕易放過傳福音的機會。
▃ 照片三﹕「與大專團契在學生家裡的合照」
當時的學生,今多以成長為基督精兵。
▃ 照片四﹕「在法國吃飯遇到的一群人」
後與其中一位姊妹熟識,並帶照片中全部的人一起上教會。
▃ 照片五﹕「我母親二年前受洗的照片」
我母親目前與父親(80多歲)每天一起讀經禱告。
▃ 照片六﹕「我到哈薩克傳福音,並帶領信主的二位大學新生,後來她們成為傳福音的精兵,今年在韓國福音佈道會上巧遇後的合照」
當初到哈薩克時,我們不會說當地話,於是請人教我們講五句當地的話,並到當地校園傳福音,由於我們在哈薩克有高原症,每天3/5的時間須睡覺。
▃ 照片七﹕「每天走路40分鐘來與我們聚會的姊妹,後願到中亞全職服事主」
▃ 照片八﹕「在哈薩克與我們一同聚會的學生」,為躲避公安,在零下20多度氣溫下,在河邊聚會,如今照片中已多人成為全職傳道人。
▃ 照片九﹕「在東北宣教的合照」
兩年前開始聚會時只有8個人,現在已有60人。當地的人,看到由台灣前往參與服事的人,帶來神豐盛的同在,都以為我們是千人的教會。
▃ 照片十﹕「在19樓高空裝設戶外冷氣主機的工人」
神啟示我,福音要傳開,需要有人願意跨出信心的腳步,神要幫助我們領受信心的泉源,擴充我們生命的度量,教會的容量,雖然我們裡面有懼怕,但我們願意跨出信心的腳步,求主帶領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Part 2﹕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黎源悅主任所主講的「不生養的要歌唱」
7月要結束了,7在聖經中代表相當的意義,8月神要開始作新事,尤其是8月4日在新竹舉辦的傳愛嘉年華園遊會,請大家要多把握參與的機會。
基督徒的生活是點石成金的生活。
▃ 影片觀賞﹕台視﹕「不一樣的台灣」節目對得勝者青少年事工的影片介紹。
當你願意加入得勝者,將會帶來奇妙的改變。
目前台灣有100多萬的青少年,聽過得勝者的課程。
賽51﹕1 你們這追求公義、尋求耶和華的,當聽我言!你們要追想被鑿而出的磐石,被挖而出的巖穴。


聖經中有七位不能生育的女子,但神使她們生育。
1. 撒拉生下→以撒
2. 利百加→雅各
3. 拉結→約瑟
4. 瑪挪亞之妻→參孫
5. 哈拿→撒母耳
6. 路得→大衛的曾祖母,耶穌的家族。
7. 以利沙伯→施洗約翰。


只有婚姻、信仰有再生(多結果子)的能力。
▃ 七個讓你多結果子的要素


一、導正者
詩84
迦特
導正者﹕使一切恢復神起初創造的目的。
要當導正者,帶出屬靈的影響力。


二、要熱情
要如可拉。
詩84﹕1-2 萬軍之耶和華啊,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或譯:歡呼)。


三、要有夢想
詩84﹕3-4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神啊,在你祭壇那裡,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細拉)


要在神的愛中生養夢想。
弗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撒上1﹕6-7 毘尼拿見耶和華不使哈拿生育,就作他的對頭,大大激動他,要使他生氣。


每年上到耶和華殿的時候,以利加拿都以雙分給哈拿;毘尼拿仍是激動他,以致他哭泣不吃飯。


哈拿對主禱告說﹕你給我一個兒子,讓祂在聖殿中事奉你。


四、保存你的夢想
詩84﹕5-6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當你種下勇敢的信心的種子,妥善保存看護,當時間到時,就要長成大樹了。
詩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不是看環境


五、能力
詩84﹕7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


詩84﹕8-9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神啊,求你留心聽!(細拉)


神啊,你是我們的盾牌;求你垂顧觀看你受膏者的面!


我們可以成為大有能力的基督徒。


六、富足
詩84﹕10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裡。


太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你要交積極正面的朋友
羅8﹕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七、行動正直
詩84﹕11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