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96.8.19.主日貞維所主講的「啟示錄分享」之聆聽手記

 


 


貞維說明並鼓勵大家前往耶路撒冷。


 


▃金德全家穿著原住民服裝,以舞蹈敬拜主,詩歌﹕「在末後的日子」。


 


▃請要前往耶路撒冷的弟兄子妹上台領受大姊牧師的禱告祝福。


 


神在我們當中各有不同的呼召,我們要在各個職份上,預備主再來的道路。


貞維


子妹見證


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


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守望者的禱告一書中提到﹕


「不知道」= 希臘文原文為 「趁機」


偷去「大部分」是指全部。


撒旦透過媒體、網路,讓我們不知不覺就以為那些錯誤的作法是一種潮流。


我參加了英俊帶的聚會後,認領了教會禱告的時間,但起初也面臨了很大的爭戰,但我告訴自己,來了會得到更豐盛。


在禱告室安靜等候時,神讓我感受到祂非常愛以色列,因而我自己一直不住地為以色烈禱告。


我很期盼來到禱告會,吳霆牧師也教導說,越禱告就會越喜歡禱告。


因著禱告,這次颱風在台灣沒有任何傷亡。


 


▃貞維


神的所有作為(包括審判),都是為著人類的好處。


7印時→全人類會有1/4 滅亡


7號時→全人類會有1/3 滅亡


合計是1/2 人類滅亡。


在我準備這次講章時,8/18 ,窗外出現一個我從未見過的美麗完整的二道彩虹→代表神的應許。


見證﹕


在深夜打破花瓶,隔天清晨靈修時,忘記了,而雙腳踩進去滿地碎玻璃片的房間,一時驚醒,嚇了一跳,沒想到雙腳竟然毫髮未傷,感謝神在最微小的地方, 都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保守我。


神給我一個感動, 祂說 : "You are valued You are preciousYou are


 


neededYou are precious ."


神作成祂的工作,不是因我們的劬勞,或因我們有任何可誇之處。


我們相信神必要作成祂的工作。


為何要為以色列禱告?


因為神與亞伯拉罕立約,凡祝福以色列的,神必祝福他。


神在等候我們與祂一同得國。


神說以色列是祂的長子,祂要祝福他。


祝福都是先要給長子,再來才是給眾子…


以色列這長子要先得到祝福,祝福才會臨到眾子(我們)。


祝福以色列,就是祝福我們


我們如同以色列,都是高低起伏,如果我們眼光定睛在自己的身上,則我們永遠都無法走不出來。


當末世來臨時,神的眾子都要回到神的家中,但若長子不回來,是不會開飯的。


 


以色列的七大節期﹕ -四個節期己應驗的節期都在春天或春末夏初: 逾越節(出埃及)、除酵節(耶穌釘十字架成就我們的救贖)、初熟節(耶穌復活)、五旬節(馬可樓上聖靈澆灌)


尚未成就的三個節期是在秋天的節期(作物收割):吹角節、贖罪日、住棚


節。


 


1967 耶穌撒冷再度回到以色列懷抱,今年是40週年。


 


▃七印、七碗、七號延續的時間是三年半。


七印→每一印都比前一印有更嚴厲審判。


七號→每一號都都比前一號有更嚴厲審判


七碗→每一碗都都比前一碗有更嚴厲審判


 


台灣基督徒不到60萬人,但一年卻墮胎40萬人次。


▲但7 :1-28


巴比倫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做夢,見了腦中的異象,就記錄這夢,述說其中的大意。


 


但以理說:我夜裡見異象,看見天的四風陡起,颳在大海之上。


 


有四個大獸從海中上來,形狀各有不同:


 


頭一個像獅子,有鷹的翅膀;我正觀看的時候,獸的翅膀被拔去,獸從地上得立起來,用兩腳站立,像人一樣,又得了人心。


 


 


又有一獸如熊,就是第二獸,旁跨而坐,口齒內啣著三根肋骨。有吩咐這獸的說:起來吞吃多肉。


 


此後我觀看,又有一獸如豹,背上有鳥的四個翅膀;這獸有四個頭,又得了權柄。


 


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第四獸甚是可怕,極其強壯,大有力量,有大鐵


牙,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頭有十角。


 


我正觀看這些角,見其中又長起一個小角;先前的角中有三角在這角前,連根被他拔出來。這角有眼,像人的眼,有口說誇大的話。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


 


那時我觀看,見那獸因小角說誇大話的聲音被殺,身體損壞,扔在火中焚燒。


 


其餘的獸,權柄都被奪去,生命卻仍存留,直到所定的時候和日期。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


 


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


 


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享受,直到永永遠遠。


 


那時我願知道第四獸的真情,他為何與那三獸的真情大不相同,甚是可怕,有鐵牙銅爪,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


 


 


頭有十角和那另長的一角,在這角前有三角被他打落。這角有眼,有說誇大話的


口,形狀強橫,過於他的同類。


 


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必吞吃全


地,並且踐踏嚼碎。


 


至於那十角,就是從這國中必興起的十王,後來又興起一王,與先前的不同;他必制伏三王。


 


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


 


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


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那事至此完畢。至於我─但以理,心中甚是驚惶,臉色也改變了,卻將那事存記在心。


 


過去四個大獸﹕巴比倫、波斯、希臘、羅馬帝國(4th


每個獸都繼承了前個獸的邪惡. 第四個大獸分三個階段﹕古羅馬帝國時期(己結


),民主時期(敵基督在初期會有一段時間假和平), 獨裁時期. 到如今伊朗與伊拉克仍然交戰, 四個獸的靈仍想掀起更大的爭戰, 敵基督會迫害更多聖徒。


 


透過對這四個獸的描述,是要人看清, 若由人來治國, 最後的結局是一個比一個兇殘.因此神要藉著但以理及啟示錄所描述的幾個階段的審判和災難,激發天上地下合一且迫切的禱告運動, 來預備聖徒能夠與祂一同得國。


 


79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要求其聖民與祂一同得國。


1印﹕騎著白馬的人,其智慧過人,讓人誤以為是和平者,實則是敵基督的,。


2印﹕紅馬.戰爭


3印﹕黑馬.饑荒


4: 灰馬, 瘟疫


神要呼召其百姓一同出來禱告。


麥畢可領受禱告的呼召。


以斯帖呼召全國的禱告


當地上的禱告滿了金香爐,就能與天上合而為一。


 約珥229-32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約珥 22-4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原文是民)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


 


他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他們的。


 


他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


撒加14-4-8 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山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你們逃跑,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耶和華─我的神必降臨,有一切聖者同來。


 


那日,必沒有光,三光必退縮。


 


那日,必是耶和華所知道的,不是白晝,也不是黑夜,到了晚上才有光明。


 


那日,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一半往東海流,一半往西海流;冬夏都是如此。


 


帖前4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


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帖前 523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


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對照但以理書、啟示錄一起看


這些話語是要用來打仗的,在末世站立,為主收割。


要回轉歸向祂。我們有我們的命定,要站起來領受命定。


243-8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的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27-31 戲弄完了,就給他脫了袍子,仍穿上他自己的衣服,帶他出去,要釘十字架。


1324-29 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那時,他們(馬太二十四章三十節是地上的萬族)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


 


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是風),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這樣,你們幾時看見這些事成就,也該知道人子(人子:或作神的國)近了,正在門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