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美國吳霆牧師96.8.12.主日講道之聆聽手記

▃ 先知預言服事



☆我看到某弟兄﹕神要帶領你重新排列生命中的重要事項,將有新的帶領和提升。



☆我看到某子妹﹕穿俠女的衣服,覺得寶劍有時用不上,神要帶領你突破與天父間的隔閡,間隔斷的玻璃將會越來越薄。
請上台來,我要為妳禱告。
神叫我看見你的弟兄是位很體貼的人,神要祝福他在研發上面的提升。


☆我看到某弟兄﹕心中充滿愛的火,你在神前有如特種部隊般,隨時預備要服事,神要用愛拉著你,要提升你,給你更多的裝備。神要膏抹你的眼睛,能分辨屬靈事物,請上台,我為你禱告。


☆我看到某弟兄﹕神要祝福你的財富,我看到你頭上對神有問號,神要張開你的屬靈胃口。
你將成為一個屬靈教導上的教師→但這是條件式預言。


☆ 我看到某弟兄﹕你是位腳踏實地的人,我看到你做很多細心的規劃,神要給你研發的恩賜,神要叫你在事業工作上向前推進、提升,在未來半年到一年內會實現,願神祝福祂自己的話語。


▃ 出埃及記24﹕1-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和亞倫、拿答、亞比戶,並以色列長老中的七十人,都要上到我這裡來,遠遠的下拜。


惟獨你可以親近耶和華;他們卻不可親近;百姓也不可和你一同上來。


摩西按立70個長老,並與其立約。
對神的認識是要有根有基的,要實實在在的。
讀經要能遇見神,禱告要能遇見神,敬拜要能遇見神,
→你就是浸泡在神裡面。
長老﹕是指在主內生命有成長,有老鍊,但未必是年紀大。


出24:3-18 摩西下山,將耶和華的命令典章都述說與百姓聽。眾百姓齊聲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我們都必遵行。


摩西將耶和華的命令都寫上。清早起來,在山下築一座壇,按以色列十二支派立十二根柱子,


又打發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獻燔祭,又向耶和華獻牛為平安祭。


摩西將血一半盛在盆中,一半灑在壇上;


又將約書念給百姓聽。他們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我們都必遵行。


摩西將血灑在百姓身上,說:你看!這是立約的血,是耶和華按這一切話與你們立約的憑據。


摩西、亞倫、拿答、亞比戶,並以色列長老中的七十人,都上了山。


他們看見以色列的神,他腳下彷彿有平鋪的藍寶石,如同天色明淨。


他的手不加害在以色列的尊者身上。他們觀看神;他們又吃又喝。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上山到我這裡來,住在這裡,我要將石版並我所寫的律法和誡命賜給你,使你可以教訓百姓。


摩西和他的幫手約書亞起來,上了神的山。


摩西對長老說:你們在這裡等著,等到我們再回來,有亞倫、戶珥與你們同在。凡有爭訟的,都可以就近他們去。


摩西上山,有雲彩把山遮蓋。


耶和華的榮耀停於西乃山;雲彩遮蓋山六天,第七天他從雲中召摩西。


耶和華的榮耀在山頂上,在以色列人眼前,形狀如烈火。


摩西進入雲中上山,在山上四十晝夜。


「金色」代表神的性情,是主自己完全公義聖潔的那一面。
神要把屬天的東西包在我們身上,而不是用屬地之物。
生命的改變是很不容易的,
我每天對小孩說你要讀經禱告,但發現先知在本族本地都不受重視,煩請為我的二個兒子禱告。
我後來也發現強要小孩讀經禱告也是律法,在美國有很多小孩,在上大學以後,就都不再上教會。
「銅」代表煉淨,摩西在會幕蓋好後,就在會幕前面的銅製洗滌盆洗淨。
很多弟兄子妹在神的家中(教會),多在看別人的問題,不如先看自己身上可能有的問題,因為你認為有問題的對方,其屬靈生命可能只有10歲,你會跟一位10歲小孩計較嗎?
藍色寶石,「藍色」代表是屬天的。
有人向黑社會的人傳福音,認為須先學著成為他們那一類,以方便讓對方接受福音,因而也學著酗酒…、最後甚至去吸毒
→結果自己也跌倒墮落。


要先把自己分別為聖出來,
曾經有一群人到哥本哈根要去拯救墮落淫亂的人,也認為自己須先與她們成為同類,結果自己也墮落沉淪。


我們中華民族所用的話語,有時會非常刻薄、甚或批評論斷的。


▃ 見證
2001年我在美國教會服事時,主任牧師與助理牧師有紛爭,助理牧師離開後,主任牧師要我接任助理牧師,但我因害怕而逃離,導致被邪靈攻擊,因而身體虧損,神告訴我,從小自己因父親很兇,使我裡面一直有一「懼怕權柄的靈」在掌控我,後來神為我釋放,讓我領受到神的祝福。


我們是聖潔的國度,君尊的祭司,要把事情交託給神,就可以使我們擔子變為輕省的,我們無論到任何地方,是去求神而不是去求人。
珠紅色的線
馬丁路德在改教時(當時天主教教會在賣贖罪券),寫下教會的四大罪狀,撒旦就來控告他過去所犯的一切罪,他就拿起紅墨水,潑向撒旦來控告他過去所犯的一切罪,塗抹遮蓋。
神要我們過聖潔的生活,當我們自己的生命被建造起來時,就是教會被建造了起來,神在我們裡面所建造的生命是永無止盡的,
染紅的公羊皮=披上耶穌基督的寶血。
每天學習伺立在主面前,學習成長,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們吃飯,我們一定要自己動手吃飯。
點燈的油﹕照亮我們的生命,要把神的話吃在裡面,平常要把神的話刻在硬碟裡(Hard disk),要用時就可以支取到 記憶體(Ram)來使用
箴3﹕5-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要專心仰賴耶和華,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
我們要竭力追求主,主要打開在我們裡面隱藏的奧秘。


神賜給你們土地,要你們去撒種,教會是農夫、漁夫,要為主收成,帶到神前,得獎賞,目前已有祝福進來臨到各位了。


見證﹕某對大陸夫婦, 在開始渴慕竭力追求主後,其生意就暴增。
▲要先求神的國 神的義,一切都要賜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