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960914-18 張唐納文牧師 Nelson Shaw牧師 進入使徒性教會 特會之聆聽手記

 


9/14 晚上 Nathan Shaw


我們在非洲服事時,看見只要孩子把心向神打開,聖靈的火就會充滿他們。


那些孩子先前都禁食6周,當禁食時,人的心就會柔軟。


在那次非洲的佈道會上,當人們悔改認罪,並願意接受主時,突然耶穌的臉顯現在牆上(共停留了二天),大家紛紛上前擁抱那片牆,耶穌希望你渴慕祂超過其他一切的事物。


當耶穌的臉出現在牆上時,恩膏、雲霧就充滿了整個建築,


歡迎來到這使徒性教會,你們也可以如此,屬天的賜福也是為你們而預備的,你們所需的就是渴慕,讓小雞(chicken)離開,讓老鷹(Eagle)飛起來。


你渴望如此被聖靈的火點燃嗎?


請帶著饑渴的心,讓我們一起來catch the wind。


 


9/15 早上 張.唐納文牧師特會


耶利米1﹕5-10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於是耶和華伸手按我的口,對我說:我已將當說的話傳給你。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你未出母胎,我已將你分別為聖,差你為先知。


 


我們今天的年青人,多只顧眼前的享樂。要知道,成為基督徒只是第一步,雖然你的靈已得救,但你的魂仍無法立即能順服於神的感動,無法立即能讓神的話進到你的魂裡,除非讓神來改變你的思考模式,否則就無法真正進到神的國裡。


不要認為自己還未準備好,而不願服事,事實是當你自己覺得準備好時,時間已被錯過了。在舊約聖經中,被神所重用的僕人,都是在其預備好前,就被神大大地使用。


 


當有任何神的話臨到我們時,我要能聽見並領受,因為我們有時會因為自己的「魂」被世界所蒙蔽,而聽不見神的帶領。


屬靈成熟度的不同有如在感情的事上,一對15歲初談戀愛的少男/少女,與成熟的男女,其成熟度及處理的態度是明顯不同的。


同理,屬靈成熟度高的,在處理屬靈事物上,亦明顯較成熟。


「If we can't see, then we can't become」我們無法成為我們所看不見的樣式。如果我們無法看見屬靈成熟的樣式(無法看見自己順著聖靈運行的樣式),在屬靈上,就無法成長,也無法順著聖靈運行。


 


▃ 耶和華在冬天向耶利米說話,在冬天時,大家都是畏寒被動的,但神要耶利米堅強地應對。


 


我們所從事的外在的活動只能滿足自己,只有內心的平靜安穩,才能蒙神的悅納。


如果你來教會已經五年了,想一想,這些年來那你改變了多少?你的生命成長了多少了?


耶利米看到杏樹枝,其中杏樹枝代表著﹕「耶穌的復活」。


如果聖靈要你今天留在這裡到晚上10點,你願意降服下來嗎?


除非我們瞭解神對我們的主權,神無法住在我們裡面成為我們的主宰。


除非我們能完全信靠神,並把自己交託給神,神就無法在我們裡面運行。


當一位太太要先生去買醬油,總要說上很多次,而先生卻往往還是買錯了。


Why?


→因為未能傾聽,只有操練 內在的耳朵「Inner Ear 」,才可以真正的聽到屬靈的聲音。


你是否已了有對神的信心?


Faith comes from hearing


信道是從聽道而來的,而且不是只聽一次。


如果想要有信心(Faith),一定先要有神的話,


你有神的話,就一定會有信心。


除非讓神的話進到你的心裡面,否則你就不會有信心。


約1﹕1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除非先在你心中,讓神成為偉大,否則你就無法去完成偉大的事。


element tree 杏樹枝,是在春天最早開花結果的樹。


By ourselves, we can do nothing。靠我們自己的力量,我們是無法成就任何屬天的事或具有永恆價值的事,只有仰望神,這一切的美好才得以成就。


賽6﹕5-7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以賽亞是在烏西亞王時代,在那世代,耶和華要開創新局,以賽亞看見神的榮耀,還有自己的罪。


你所看到的,就是聖靈要改變你的地方。


如果神對你的責備不夠深,你也是無法改變的。


我們常根據自己屬世的肉體感官來感覺世界,當我們收到別人送來的禮物,我們高興的時間,總不會太長久。


但是,當神的話進到我們的魂中時,我們就能得著啟示、得著改變。


我們常看不見神對我們所在教會的命定,我們常看不見,是因為我們總是無法看得遠。


除非你願意過遮豐盛的生命,否則你是無法得享真正的內在豐盛。


見證﹕有一印度教徒,得癌症到只剩一個月的生命,當他在走投無路時,他信主並被主完全醫治,隔天就開始在街頭佈道,之後,他在某次街頭傳福音時,被人用石頭砸,他卻不逃跑,最後被打死了。


→當他被醫治得著新生命後,屬世的生命變小了,而耶穌內住的生命卻大大地擴展了,以致於他願意委身四處傳揚福音,甚至甘願為傳揚福音被打死。


這個見證給我們很深的省思,一個因畏懼死亡而信主的人,在信主後,卻願意為福音的緣故捨棄生命,我們愛主的心,是否如他一般?


Live slmplydo not simply live.


要過簡樸的生活,但是不要沒有意義地活在這世上(只是茍延殘喘地活著),我們要能活出耶穌基督榮耀的生命。


讓我們高舉雙手來向神禱告!


 


9/15 晚上Nathan


只有使徒能使百姓轉化,


可1﹕14約翰下監以後,耶穌來到加利利,宣傳神的福音,


 


天國的福音在那裡?天國的福音在我們的心裡。


多年以前,我在印度的山上,牧師的姪子跛著腳來見我,他告訴我說﹕三年前他是長得高大英俊的,之後他去找女巫作法,突然有印度旺族將女兒嫁給他,並送上豐厚的嫁妝。但是跟撒旦拿東西,總是要加倍償還的,後來他整個背部彎曲了,他的手變成可以轉動360度,他的眼球消失了,只剩白眼球在轉。


那時,聖靈提醒我要為他讀詩篇135篇,在我讀的時候,釋放開始發生,魔鬼開始在他身上彰顯,我要他抬起頭來看著我,他驚呼趕快把刺眼的燈光關掉,太刺眼,事實上當時房間裡並沒有什麼大的燈光,其實他是見到神的大光。


路17﹕21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神的國就在我們的心裡。


約1﹕1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太初(起初)有道,道與神同在,想要神更多地與我們同在,就要使神的道(話語)常存在我們的心裡,我們才會得著更多來自於神的權柄。


聖靈會開啟我們的眼目。


有一位才19歲,剛信主的子妹,她原來在廟裡長大,在持續參加禱告會、裝備課程六個月後,仍無法看到來自神的異像,而她所得的異像,仍然是原來撒旦所給她的,為什麼 Why?


要得到神的權柄,就要100%順服神,你的權柄是祂給的,是為服事教會的,我們主耶穌是位爭戰的將軍,是位得勝的元帥。


太28﹕18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如果不是上帝給我們才華,我們能有所成就嗎?


上帝是我們所有一切的擁有者。


當我們在方言禱告時,要讓聖靈來掌管我們的舌頭與情緒。


 


10年前,我在一次營會中,因電線短路,燈光暗了,修好亮了起來,又再度暗了,我邀請那願意被觸摸的來到前面,包括曾涉及巫術、色情的…等,有很多人上前,其中有一位年輕男子吐了半個袋子,五個人都壓不住那男子,之後的下一個主日,就有許多會友拿那些不良書刊去燒。


該教會的主任牧師,不以為然地批評這聖靈的工作,結果卻在六週後,突然死亡了。


 


當祂的道成長在我們的心,我們的行為就會改變,


今年我們要更加努力成長,與牧長一同使教會成長。


當祂的聖靈在教會自然運行時,神蹟便是非常自然的事,自然就是奇蹟。


 


神要在你年輕時,就給你權柄。


耶穌要給你權柄,祂為你死在十字架上,以便給予你權柄,耶穌能做的你都能做,


聖靈降臨給我們耶穌的權柄,今晚讓聖靈來觸碰你。


我們常認為別人不瞭解我們,當一位年青人,有時是感覺自己是孤單的。


我年青時曾向神呼喊,如果沒有神的權柄,要不對家人發怒…等,是很難做到的。


那時聖靈開始觸摸我,我開始大笑大笑,我所讀的聖經,不再只是一本沉悶的書,聖靈使聖經活了起來,我們不需讓任何事(毒品、色情、怒氣…等)來控制我們的生命。


在我18歲時,神開始觸摸我,


在我20歲時,神開始使用我,


在我21歲時,神讓我看見耶穌的臉顯在牆壁上。


讓我們一起來經歷聖靈!9/16 主日 1 張‧唐納文牧師


想要聽到主的聲音→要先有祂的同在。


在許多家庭裡,男主人通常都有一張的椅子,那是他最舒服的位子,聖靈在我們家裡也有其位置。


 


如果算命的能算得準,他就不用來幫人算命了。


當一位先知對你作預言時,如果你對神的話不熟,你是無法作分辨的。


徒4﹕5-14第二天,官府、長老,和文士在耶路撒冷聚會,


 


又有大祭司亞那和該亞法、約翰、亞力山大,並大祭司的親族都在那裡,


 


叫使徒站在當中,就問他們說:你們用什麼能力,奉誰的名做這事呢﹖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


 


治民的官府和長老啊,倘若今日因為在殘疾人身上所行的善事查問我們他是怎麼得了痊癒,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癒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


 


又看見那治好了的人和他們一同站著,就無話可駁。


 


一個圖畫中有兩個各盛一半水的杯子,有的人看了說﹕「有一半是空的,我們要加滿它」


→這是懷著饑渴的態度,這種人在屬靈追求上,總是想要更多地被提升。


當你在水邊衝浪時,是海浪(聖靈)控制你,而不是你在控制浪。


有的看了說﹕「已有半滿了,夠了」


→這種人是自以為在屬靈追求上已得著了許多。


徒8﹕26-39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腓利就起身去了,不料,有一個埃提阿伯(即古實,見賽18:1)人,是個有大權的太監,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


 


現在回來,在車上坐著,念先知以賽亞的書。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腓利就跑到太監那裡,聽見他念先知以賽亞的書,便問他說:你所念的,你明白嗎﹖


 


他說:沒有人指教我,怎能明白呢﹖於是請腓利上車,與他同坐。


 


他所念的那段經,說: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他卑微的時候,人不按公義審判他(原文是他的審判被奪去);誰能述說他的世代,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


 


太監對腓利說:請問,先知說這話是指著誰﹖是指著自己呢﹖是指著別人呢﹖


 


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對他傳講耶穌。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1988年,有一高大威猛的天使來到我面前(並未對我說話),為我打開聖經,並翻到希伯書某章節,讀給我聽,聽完後,我心裡的悲苦,完全得著釋放。


 


在聖靈要開始對我們說話前,我們必須能先順服下來。


聖靈說的話是很短,而且都是溫柔的。


家裡的嬰兒需要父母的照顧而成長,而教會裡的會友,也是需要成長的,而不是完全倚賴牧長,自己卻不願來成長。


水不流會變成死水,上帝的話語如活泉湧流。


來8﹕4-5我們所講的事,其中第一要緊的,就是我們有這樣的大祭司,已經坐在天上至大者寶座的右邊,


 


在聖所,就是真帳幕裡,作執事;這帳幕是主所支的,不是人所支的。


 


凡大祭司都是為獻禮物和祭物設立的,所以這位大祭司也必須有所獻的。


 


他若在地上,必不得為祭司,因為已經有照律法獻禮物的祭司。


你們相不相信,今天早上的敬拜,在天上也有同樣的敬拜。


當我們讚美時,我們是往上送。當水氣累積到一定數量後,就會有沛雨降下


賽40﹕31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凡等候耶和華的必如鷹展翅上騰。


上帝能把我們心中的恐懼挪走。


要等候神!


耶穌在四福音書中,總是常常地在禱告,耶穌在世上為人時,作了許多榜樣。


士5﹕26雅億左手拿著帳棚的橛子,右手拿著匠人的錘子,擊打西西拉,打傷他的頭,把他的鬢角打破穿通。


打破、篡通與Renew 在希伯文中同一個字。


見證﹕有子妹誤以邪靈為其母,把牠當成偶像,受其轄制,後來自殺。


我們的生命不可以容許有偶像存在我們心中,「飯可以多吃,話不可以亂講」,如果常常在批評別人,則神給他話語的權柄就會越來越少。


 


見證﹕馬來西亞某教會有二人列印300多份批評其牧長的缺點的傳單,在發放之前,一位車禍被撞死,另一位車禍被撞成瘸腿。


→不要隨便批評牧長,我們可以為牧長禱告,牧長有錯時,自有主會管教他。


撒下12﹕20-23大衛就從地上起來,沐浴,抹膏,換了衣裳,進耶和華的殿敬拜;然後回宮,吩咐人擺飯,他便吃了。


 


臣僕問他說:你所行的是什麼意思﹖孩子活著的時候,你禁食哭泣;孩子死了,你倒起來吃飯。


 


大衛說:孩子還活著,我禁食哭泣;因為我想,或者耶和華憐恤我,使孩子不死也未可知。


 


孩子死了,我何必禁食,我豈能使他返回呢﹖我必往他那裡去,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


換衣服與從新,Renew 是相同。


衣服在舊約中是代表「習慣」。


換衣服代表全部換新,用全新的來替代,而不是用二手貨來作替換。


不要總在生命中,為相同的問題掙扎,要告訴聖靈,我們願意放棄這一切不屬神的心思、意念…,求主來更新我!


撒上10﹕3-7但亞捫人的首領對他們的主哈嫩說:大衛差人來安慰你,你想他是尊敬你父親嗎﹖他差臣僕來不是詳察窺探、要傾覆這城嗎﹖


 


哈嫩便將大衛臣僕的鬍鬚剃去一半,又割斷他們下半截的衣服,使他們露出下體,打發他們回去。


 


有人告訴大衛,他就差人去迎接他們,(因為他們甚覺羞恥),告訴他們說:可以住在耶利哥,等到鬍鬚長起再回來。


 


亞捫人知道大衛憎惡他們,就打發人去,招募伯利合的亞蘭人和瑣巴的亞蘭人,步兵二萬,與瑪迦王的人一千、陀伯人一萬二千。


 


大衛聽見了,就差派約押統帶勇猛的全軍出去。


▲往前行= Renew


當你服事神,到了一 個需要改變的地步時,要往前行,跨出到船外,行在水面上,你跨出時,神就降臨與你同在,你不是等在船上,等著看到神的同在後,才願意跨出船外。


撒摩耳要掃羅王往前行,看到一群先知在那裡發預言,掃羅王加入其中,也開始發預言。


先前掃羅王,未等獻祭…


當神給你了恩賜後,你要慎重遵行神的話語。


當你服事神,到了一 要改變的地步,神會啟示你該如何行。


神的道必須慢慢在我們心中,沖洗成像,自己裡面要先被神的道改變。


恩膏的運行是幫助你突破你「魂」的憂慮,使你的靈得到自由,而不是在那裡追求在感覺、在意那些感覺。


 


婚姻不是靠感覺,而是要調整你的心與責任感。


要強壯起來,當教會成員都能強壯起來,教會就能興起發光!


不要持續陷在過去的痛苦、轄制當中。


教會不是醫院,


你在急診室中會看到有許多人不死不活,今天教會中也有許多這樣的不死不活的人,死的人不會有見證,活人才會有見證。


▃禱告


 


 


9/16 主日 Nathan Shaw


昨天神很有能力地觸摸許多年輕人,我們要支持牧師來牧養這世代的年輕人。


如果被領導者不願跟隨,領導者,是無法作好領導的。


有時當領導者越聽神的話時,其教會人數卻會變得越來越少,Why?


→要成為使徒性教會


使徒性教會是什麼樣子?


→如同在新約時代石,耶穌、使徒所作的一切﹕「傳福音、醫病、教師、先知、趕鬼等」。


上帝要用極大的能力與權柄來興起使徒性教會。


弗4 ﹕11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使徒性教會也就是五重執事的教會。


去定義什麼是「使徒」、什麼是「先知」,是沒有意義的,保羅也未強調「使徒」、「先知」的區分,他只強調「使徒」、「先知」…等所帶出的果效。


弗4﹕12-13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使眾人在真道上歸於一。


五重職事如果能在(神、牧者的)權柄下運作,將能帶出基督的樣式。


在教會裡﹕


如果先知能發揮其功效,則這教會會成為有先知服事的教會。


如果有傳福音恩賜者能發揮其功效,則這教會會成為傳福音的教會。


保羅有時也會很累,但是牧師不應只是專注在牧養人,牧師也要能裝備人,學習去作牧養,如此牧師才能夠有時間聆聽到神的話語。


問自己是否願使教會成為強而有力的使徒性教會?


→如果你願意,就要付上代價。


上帝要治死你的肉體,以便來轉化我們的教會,為這地帶來改變。


多年以前,當神初次觸摸我(Nelson)前,我曾連續六個月,日以繼夜的呼求神來觸摸我,之後,在一次先知特會的最後一天,我深切地舉手求聖靈觸摸我,還是也沒有得著,回家後,我失望地哭泣,想要放棄,突然,聖靈充滿了我,我哭了,但是無法笑,幾個月後,我大笑不止,接著又哭、又笑,如此持續了六個月,我感覺到聖靈的火降在我身上,從腹中開始大笑,我整個身體麻痺了,沒有知覺了,大大地得釋放,我求聖靈按手在我身上。


 


當我們在服事並奉耶穌的名命令魔鬼出來時,魔鬼會說﹕牠待在那人裡面很久了,而不願離開,,但當我們被聖靈澆灌而大笑不止時,魔鬼會受不了,在我們輕咳之後就會離開出去,牠會再去找那不快樂的人,寄居在他裡面。


 


即使神被觸摸了,我們還是要對神更加地渴慕、追求,因為初次被神觸摸,有如才撥到洋蔥皮的第一層,需要持續地渴慕、追求,讓神在我們身上,作更深的更新工作。


▃ 聖靈


我今年作異夢,上帝提醒我,三件非常重要的事。


羅14﹕4-8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


 


守日的人是為主守的;吃的人是為主吃的,因他感謝神;不吃的人是為主不吃的,也感謝神。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神的國不在乎吃喝…


God's people 神國的民(God's people )的生命是喜樂的、是自動自發的、是有創意的


表面敬虔的宗教人(Religist People)的生命是痛苦的、是枯燥的、是形式化的。


耶穌不喜歡我們不快樂,


神的國度是公義、和平、聖靈的喜樂,要先把神的國放在前面,其他一切我們所需的,就會加添給我們。


耶穌是主,祂掌管一切,不是我們要做什麼,而是祂想要做什麼?


Chicken(雞)﹕表面敬虔的宗教人,製造很多的噪音(如同雞只會咕咕叫),在那裡批評論斷,指責其他人,說八卦…等,而且雞很怕死。


Eagle(老鷹)﹕神國裡的民如同是老鷹,老鷹型的基督徒總是希望聖靈充滿在他裡面,我們要持續邀請聖靈來觸摸我們的內心深處。


我第一次被聖靈深度觸摸是在信主七年以後,當時我的父母雖然很愛我,卻不知道如何表達對我的愛,因而我常常感受不到他們對我的愛而獨自哭泣,經過聖靈多次深度觸摸我之後,我哭了又哭,我以為聖靈已經完成在我身上的更新工作,但聖靈卻對我說﹕「我才剛開始而已!」


▃三件重要的命定


一、要讓聖靈成為我們的導師,不要醉酒,乃要被聖靈充滿。


二、要推動五重職事的教會服事﹕教師、先知、傳福音、使徒


我們需要這五個,不可捨棄任一個。


三、對神委身﹕但以理一天三次對神委身。


有些人只想求恩膏,卻不願意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每天早上七點是我與神相處、禱告的時間。



為什麼上帝要用喜樂來作釋放?


→有些事是無法讓我們用理智理解的,如果有一群人在笑,而我們卻無法瞭解或參與,我們就會覺得很無趣。


上帝希望我們能回歸成小孩的樣式,聖靈不會說﹕「你失控了,不要再笑了」,因為祂就是希望你失去對自我的掌控,以便讓祂能全然掌管你的生命。


 


宗教型的人,不喜歡笑,但喜樂Joy 可以使你的靈向神敞開。


當你與朋友一同歡笑時,你會覺得與他隔外親近,神與我們的關係也是如此,耶穌要從你裡面出來,當你笑的時候,你的靈很敞開,耶穌就會從你裡面走出來!


 


9/18 晚上 張唐納文牧師


太3﹕14-17約翰想要攔住他,說:我當受你的洗,你反倒上我這裡來嗎﹖


 


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或作:禮)。於是約翰許了他。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在路加福音上說﹕耶穌受洗時剛好是30歲。


耶穌在約旦河受洗前,他的職業是木匠,


當穌從約旦河受洗出來後,木匠不見了。


洗禮不是洗澡,洗澡是洗我們的外在,洗禮是洗我們的裡面,是洗我們的過去。


當耶穌從水裡出來後,神對祂的命定也呈現了﹕耶穌是第一位使徒、是第一位神的兒子、是第一位基督徒。


如果要當一位多結果子的基督徒,一定要學耶穌在地上所作的。


 


要領受我們教會在神國度裡的發展藍圖,領受一定要從耶穌而來,而不是盲目地跟從國內外其他教會的作為。


約5﹕19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如果我們沒有耶穌,我們就沒有能力,耶穌在世上那30年是神的兒子還是人的兒子?


→是100% 人的兒子。


當祂上十字架復活了,才是神。


 


耶穌在世時,除非是天父告訴祂該做什麼,否則祂就不做,祂所作一切都是出於天父旨意。


神是那位司機,耶穌當時只是位乘客。


雖然耶穌在世上只活了33.5歲,但祂滿足了天父的心意。


見證﹕福特汽車的總裁信主重生後,教會的牧師邀請他加入職事會,該總裁就不自覺地想把教會變成福特汽車,後來把教會弄得一團亂。


→除非我們的生命被神充滿,否則我們不知如何做事、如何過生活。


耶穌在地上過著與神聯合的合一生活。


約10﹕27-30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與父原為一。


 


耶穌說﹕「祂與父原為一」


如果你在家裡罵粗話,你的小孩也會跟著罵。


耶穌說﹕祂看到祂的父怎麼做,祂就跟著做。


不要成為Sunday 基督徒。


見證﹕1996 年,主 要我在新加坡飯店訂一個可容納5,000多人,辦特會的會場,我跟隨,並與飯店簽訂了5天5夜的合約,花了120萬台幣(當年我的教會只有會友100多人,教會的長老知道後,都說牧師瘋了,加上邀請多位知名的牧者,總共預計花費240萬台幣。


第一晚,只收到8萬元台幣。


五天結束後,有2萬人留下姓名,但是奉獻收入不足,,隔天有人來告訴我,說如果付不出來,我可能會坐牢。


(由於我父親喜歡賭馬,大半的收入都花費在賭博上,因此從小我就家境窮困。)


有一位紐西蘭的先知,也來出席這次特會,凌晨2點,主告訴他,要他幫我收錢,隔天早上,雖然只有280人出席特會,他竟為我收到160萬台幣(前一晚5,000人出席,只收到8萬台幣),整個特會結束後,總共收到300萬台幣,用來支付特會的費用是綽綽有餘。


→要去經歷屬神的冒險,當教會有500人時,你就可以籌備50,000人的特會。


當你的生命像耶穌基督時,你就能作成祂的工。


約4﹕34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做成他的工。


你不會永遠在這裡,


Stop live in the way assuming you can live forever.


當天父的工已全部完成時,你還需要在這裡嗎?


你的魂(思想、意念、情感)如同你的靈一樣都需要被得救。


當你的魂得救後,你就會有聖靈來引領你的思想、行為。


 


如同結婚久了,如果不用心去培養夫妻間的情感,則關係就不會成長,我們與神的關係也是如此。


▆ Nathan


與聖靈相交


靈恩運動強調祭司的職份,每一位信徒,自己就可以聽見神的聲音。


如果一個教會裡有50位先知,各領啟示,就會產生混亂,我們要合一,並經由牧師的查驗,來領受神對教會的命定。


有時我們會選擇性地接受神的命令,只挑容易的來遵行,這是不正確的。


我們一定要學習如何分辨神的命令,才能為整個教會帶來轉化,當使徒來到時,我們教會就會有大震動,會有從聖靈來的震動,屬靈的空氣會不一樣了,我發現貴教會與今天4月我們來服事時,已有明顯的轉化。


 


使徒性教會的震動,會改變你生命中的各部分,包括關係、財務、領導、敬拜、屬靈的根基…等。


使徒能看到整個面,而不是某單一的面向或角度。


如果你們只有小小的異像(Vision ),那你們就不是使徒。


如果你不成長,則在你周圍的人也無法成長。


神的國如同一顆小小的種子,但是最後會成得很大。


若你已預備心,你只須在心裡準備承接神的話,容許神的震動在你內心的最核心部位運行。


因神要來震動我們的生命,彼得在水上行走,他也會害怕,作一基督徒,要勇敢、願意冒險、願意改變,如果你不成長,你的小組成員如何能成長?


你要教導別人繼續地成長,一個門徒終其一生,要持續地學習成長,你應比現在有更多的成長。


 


神的國是由上帝掌權的,你的生命一定要成長。


我相信,神要帶領貴教會進入成為使徒性教會。


有許多被神恩膏的僕人、先知,他們間的教導可能有所不同,你一定要能分辨上帝對這教會的旨意,你也要問自己神對你的命定是什麼?


靈恩運動教導每一個人都可以獨立聽神的話語,而未建立在合一當中,當使徒來時,就會震動你,讓你發現你裡面的真正問題,當我們對抗使徒時,我們就是在對抗神,千萬別跟神對抗。


▃ 恩膏


你必須瞭解恩膏是什麼?


如何在恩膏中運行


有些人可以在靈裡看到圖像Picture、有些人能在靈裡感覺到一些事、感受到屬靈的震動…等。


 


當聖靈來時,總會有一些運行,當你敬拜時,你的心是向聖靈打開,我要帶領進到另外的屬靈境界。


有一種催化型的屬靈改變,如同幫浦要不斷地打水,水才會流出來。


恩膏要有權柄,才能多結果子。


權柄會在沒有恩膏之地帶來恩膏,要能分辨權柄,分辨權柄就可以帶來五重職事的權柄(Authority)。


 


不要刻意去製造事情的發生,在聚會時,我們要看權柄Authority是落在那裡,是落在喜樂Joy、還是落在講道Preaching,確定後,我就會順著權柄的運行領域,操練喜樂Joy或開始講道Preaching。


在這個聚會中,我感覺神是要釋放喜樂(Joy),喜樂(Joy )如同一條水流,權柄(Authority)落在那裡,那裡就會有一豐厚的水流。


曾有人為我釋放,我一直咳到眼睛暴紅,邪靈仍不出來,後來發現,只要有渴慕的心,進到這喜樂(Joy )的水流裡來,就可以讓邪靈受不了喜樂(Joy )而離開。


喜樂可以打開你的靈,讓你感受到聖靈的作為。


在等候喜樂(Joy)時,不要禱告、唱詩歌或說方言,因是屬於不同的水流。


有時在恩膏運行下,權柄(Authority)會突然轉到另一個方向(領域),例如轉到講道、教導。


→瞭解Authority 是落在那一個區域


 


如果沒有權柄,很多事都會變得很膚淺,只是在那哈﹗哈﹗地笑,卻沒有聖靈的工作。


讓我們再一次地操練 Catch the wind ,領受在聖靈恩膏運行下,權柄(Authority)所帶出的喜樂(J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