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96.9.9 與您分享 「耶和華必與我同在」詩歌創作

Dear All: 與您分享 「耶和華必與我同在」詩歌創作

 


感謝主!帶領我們經歷第五首詩歌創作:「耶和華必與我同在 」的詩歌創作。


這首詩歌創作的感動是源於96.8.26.海格牧師(Rev. Shiloh Haigh)在來台特會上教導約書亞記第一章 3-8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從曠野和這利巴嫩,直到伯拉大河,赫人的全地,又到大海日落之處 ,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 ,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 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Be strong and of a good courage),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 ,使你無論往哪裡去,都可以順利。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This book of the law shall not depart out of thy mouth; but thou shalt meditate therein day and night, that thou mayest observe to do according to all that is written therein: for then thou shalt make thy way prosperous, and then thou shalt have good success.



區永亮牧師在96.9.2.主日所主講的「當以天父的事為念」中也特別傳遞了以下有關職場上應有的態度之信息:


當願意你服了某個人,你就可以從他身上學到許多寶貴的東西。


神把那人放在你上面,是為要造就你、裝備你。


當你的老闆很囉嘍時,你不要抱怨,口出怨言,或自憐自艾,


因為你四周的人,都是神用來塑造你、提升你的機會 ,不要輕易錯過了這被火煉、被造就的機會。


蒙神喜愛的人,同樣也會蒙人喜愛,不要只想蒙神喜愛 ,在人前變成一個怪人,如果如此,也必不是真正地蒙神喜愛。


順服神→就會願意順服權柄,但不是指去妥協權柄所作的壞事。


環境不是我們的主人,我們也不是環境的犧牲品。


你所在地方是父的家,你所做的事,是父神的事。


這是神與你所立的約,神要用你,神要祝福你,


是神把你放在那裡,我們要盡力,要順服,要時時省察你的心態和態度 是否是正確的


要知道在你目前所在的環境,神要透過你,來彰顯神的榮耀 ,因為主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我們同在,我們只要剛強 ,大大地壯膽,晝夜思想謹守主的話語,因為主必帶領我們去得地為業 。


 


☆耶和華必與我同在☆


<p align="center"><Embed src="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82c52046e1fd4ea0b6b717374cc5a26b001 " width="122" height="45"></Embed></p>


凡我們腳掌所踏之地,主都照著應許賜給我們


從曠野直到大海日落之處,都要作我們的境界


主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我同在;祂必不撇下我、不丟棄我 ,祂必使我得享平安


主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我同在;祂必不撇下我、不丟棄我 ,祂必永遠與我同在


只要剛強,大大地壯膽,晝夜思想謹守主的話語,因為我無論往哪去 ,耶和華我的神必與我同在。


感謝主!讓我們參與了這首詩歌的創作,謹此與您分享,並請不吝賜教。


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 望。羅馬書15: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