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96/9/1 國忠哥/靜芝姊所帶領的聆聽江秀琴牧師的「讚美神 第一集」心得討論之聆聽手記

 


▃ 慕主先鋒教會網址如下:
www.forerunner.cc


▃ 萬事互相效力,相信發生在我們周圍的事,若不是神的允許 ,就不可能臨到我們。
讚美 = 當以耶和華為樂。
→知道祂會負責一切,知道在眼前的一切環境當中,神都看顧我們 ,因為神掌管一切。
 

「愁眉苦臉的老婆就是對丈夫最大的控告」,同樣地 ,愁眉苦臉的基督徒也就是對主最大的控告。
因已交託出去給神了。
 

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當小孩子吵鬧時,你越用讚美 ,你就越不容易生氣。
耶穌!我交將我的小孩交託給你。神是信實的,祂必保守你和你的所有 家人。
 

讚美是僅次於愛的最大的武器,喜歡自己作導演,當事情不如自己預期 時,就會很沮喪。
在交託給主後,就常常會有一些驚喜。
 

以往,會認為要做到相當的程度後,神才會喜歡我,但卻發現我們所能 所做的 永遠都是不夠的,因為我們既是靠救恩得救,如何能靠自己的努力而蒙 神悅納?
神總是先拆毀,再來建造。
 

要先讓自己由somebody 變成→nobody
 

從承認我不會作父親/ 母親開始,求神帶領我如何作父親/ 母親。
 

主啊!我相信你愛我的小孩,您在他們生命中掌權,主啊 !我們要放手讓主來掌權。
 

當自己的靈很低落的時候,要記得起來讚美主!我們的靈就會很快地被 提升起來!
 

父母說100句話,抵不上神親自對孩子的一個啟示。
 

每天早上一開口,就要說﹕「主啊!我愛你」,要讚美「神所是的」
每天為生命中的難處(工作、小孩)來感謝讚美主。
 

▃ 背經

詩34﹕1-2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我的心必因耶和華誇耀;謙卑人聽見就要喜樂。

詩22﹕3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


詩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要以耶和華為樂,祂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 Homework
聆聽讚美2,並作筆記,分享你覺得很棒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