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9/30 主日江淑鶯牧師所主講的「為復興作準備」之聆聽手記

▃ 10/20(六)9﹕30am 教會新歌創作發表聚會。
10/26(五)- 10/29 廖雅各牧師特會
11/2(五)- 10/4  麥約翰牧師特會


▃ 我們如同魚需要活在水中一般,需要連於主耶穌,當我們覺得枯乾時,要趕緊回來連結於主,當我們忙碌時,會陷在各種人事物當中,要趕緊先回到神的面前。


本能約翰在所寫的「聖戰」一書中提到﹕仇敵一直想要攻打我們這座城,而且仇敵常是從幕門(眼睛)開始攻擊我們,因此我們要選擇眼目所看的,以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不讓黑暗權勢來影響我們的思想。


如果能操練長時間的等候神,就會有莫名的甘甜湧上來。


見證﹕20年前,有一詩歌湧上來﹕「你若是我的詩歌太陽,為什麼我的嚴冬這麼的久長」,提醒了我跟神的關係要更親近。
Jackson Ma 在其所寫的「神國藍圖」,提到
一、等候的禱告是默默地信任神﹕
等候的希伯來文 的第一個意思是「沉默不動」、「黏附」、「渴望」
等候的希伯來文 的第二個意思是「黏附」、「渴望」
詩62﹕1-2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等候神的方式
Step 1﹕讓身體安靜下來
Step 2﹕讓心思安靜下來
詩42﹕2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神有沒有來向你提親?主啊!求你把「像大衛那股雖在甘旱無水之地,仍只想渴望見你的面」的那種渴慕賜給我。
歌8:8 我們有一小妹...,人來提親的日子...﹖


二、等候的禱告是與神合一
等候在希伯來文的第三個關鍵字是「等候,迫切的盼望」


在強烈與平靜的信任下,默默地等候,渴望他的同在
要每天花時間讚美、禱告和閱讀神的話。
然後將你的心思意念帶入一個完全寂靜的世界。
哈2﹕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地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


打開聽覺,傾聽聖靈的聲音,當將神對你所說的話寫下來,要每天寫下禱告日記。


張唐納文牧師,每天早上起床後,即聆聽神的聲音,並記錄下來,也常在此時刻作預言的操練。


等候神,最重要的是要能繼續操練,而不在於累積等候神的知識,卻缺乏操練。
很多人都以為淫亂才是情慾的試探,其實我們還要竭力脫離脾氣、論斷、看電視…等情慾的試探。
代下20:20 次日清早,眾人起來往提哥亞的曠野去。出去的時候,約沙法站著說: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要聽我說:信耶和華─你們的神就必立穩;信他的先知就必亨通。


信神的話就必立穩,信他的先知的話就必亨通。


詩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要以正確的態度來面對預言,別人對我們所說的預言,我們要學習把它放在心裡,再以禱告把它帶到神面前來求問神,多方察驗、等候,而不是一聽到就採取行動。
要等候耶和華。


▃ 為復興作準備
若沒有渴慕的心,要禱告到有渴慕的心。
▃ 禱告的熱情
阿根廷與歌倫比亞大復興最大的不同是歌倫比亞大在大復興後,有用G12 跟進,因而至今仍能延復興之火。
Jackson ﹕我所能為你們所作的最大禱告是「盼望禱告成為你的熱情」。
禱告是所有奇蹟後面的因由。
禱告產生與神的親密關係。


Passion 「熱情」﹕是種為得到你所渴望的,願意為此遭受苦難。


如果找不到你願意為之而死的事物,你就是還沒有找到你的「熱情」所在。
一、悔改的禱告
二、聖靈的禱告
三、等候的禱告
四、信心的禱告﹕籌100萬美元,舉辦阻斷毒品對青少年試探的特會。雅5﹕16
五、復興的禱告:提前 2﹕1-4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


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六、行走(車)的禱告﹕
主啊!求您差派服役的天使來保守這一條街…。如果每一位基督徒都能為其所在的街道作禱告認養,則屬靈的空氣將會大大地不同。
七、禁食的禱告﹕太9﹕15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
太17﹕21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推薦「禁食禱告的大能」一書,作者在18年來,經歷過 29次40天的禁食禱告。
神要他恢復禁食禱告的真理。
聖靈充滿還不夠,我們要滿了聖靈的能力。
聖靈第四波一書中提到﹕每一個基督徒都要被興起來。
我們如果不能從神領受,祂的愛祂的憐憫、祂的話語,我們將如何能委身來牧養神的群羊?
▃權能佈道的熱情﹕
當年荷蘭大復興時,許多基督徒在街道上傳福音,為有病的人禱告,他們的病就得了醫治。
要操練使用以下神所賜的大能
1. 敬拜的大能
2. 使徒佈道的大能
3. 先知佈道的大能
4. 神醫治的大能。林前14﹕24-25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5. 職場革新的大能
不要讓教會和社會分離了。


▃ 拓植簡單教會(小家)的熱情﹕
小組(家)的聚會不應該是只有一群人固定聚在一起,查考聖經,有美好的交通就夠了,還要能有活力地向的外擴展!


1 則留言:

  1. 馬強盛/顏美娟翻譯事工2008年4月22日 晚上9:23

    推薦:「擅自託神的名預言,可以嗎」一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sonpearl-freeteachings/article?mid=1558&prev=1566&next=1548
    [版主回覆04/24/2008 20:56:09]您們的網站非常的寶貴
    願神大大使用它成為福音的出口
    使眾人得福
    我們也已訂閱貴部落格
    敬祝平安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