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96.10.21. 主日喜信張蕙淑院長所主講的「讚美神」之聆聽手記


今天只有一個教會,只有一個耶穌基督的身體,耶穌基督就是教會的頭 。
啟示錄上所提到的七個教會,也都是很不一樣的,但是都有神的託付。
詩篇116﹕15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藉著瑞竹姐,神在你們當中,要建立更深的聯結和更新。
在一次為你們禱告當中,神讓我看見你們如同一片禾場,將有成綑 、成綑的豐收收割。
今年我參加撒都牧師來台的特會,撒都牧師傳遞給台灣的四個預言
一、會有逼迫的事情臨到基督徒。
二、有地震、海嘯的自然災害會臨到台灣。(須藉由更多的禱告 ,使這些事不會臨到台灣)
三、會在多處有流血的事件。
四、政治上會非常混亂。
台灣的禱告人數不夠,代禱的人不夠,要興起更多的禱告。
未信主前,我們是在惡者手下,信主以後,我們要在主裡面學習成熟。
我們要起來抵擋敵基督的靈。
請多多使用我們所發的讚美神小冊子。


我們的時間不要耗費在電視和報紙上。
我的妹妹跟你們瑞竹姊妹同年,去年罹骨癌,並且很快就過逝了。
我們要找出神所給予我們的命定,我妹妹雖有先知的呼召 ,卻因忙於屬世的工作,而未積極裝備服事。
當她被診斷出骨癌時,她決定回台灣。
藉由此事,提醒了我們,不要等到退休時,才來服事神 ,因為可能會沒有機會再服事神。
雅4:14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 ﹖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要在神面前,讓我們的屬靈生命豐富起來。
在地上的生命,有衣有食,就當知足,不要汲汲於追求財富、股票 ,神要給我們的,必然會給我們。
大衛知道孩子過世,就馬上起來沐浴更衣,並到殿裡敬拜神。
失去孩子,對一位父親是何等的傷痛,但是大衛如何能做到?
→因為大衛定睛在神的身上。
我們越會讚美神,就越能讚美人,讚美神是一種對神積極的肯定。
來13﹕15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 唇的果子。
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
要每天每時讚美神,而不是只有在遇到困難時才來讚美神。
詩22﹕3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譯:居所)的。
神是住在讚美的寶座上。
歌唱的、用的,為什麼都在錫安?
摩西的帳幕、大衛的帳幕、所羅門的聖殿三者的共同點
→都有約櫃→神的同在。
摩西的帳幕與大衛的帳幕的不同點是大衛的帳幕有讚美 ,而摩西的帳幕裡沒有,所以神說大衛是「合神心意的人」 ,但神只說摩西是「謙卑的人」。
所以我們都要來讚美神。
彼前2﹕9
祭司是站在人跟神的中間的
我們如何來服事神?要每天在家讚美神,重建大衛倒塌的會幕 (讚美神的會幕)。
詩56﹕10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他的話。
我依靠神,我要讚美神的話(讚美神所講的話)。
讓我們實際來操練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樂器→那就是我們的聲音。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十絃樂器→那就是我們的雙手(十根手指頭)。
發怨言是控告神,當我們越讚美神,就越會發現,我們抱怨的聲音就越 會比較少。
苦水(發怨言、苦毒、論斷人)與甜水是不會同時並存的。
詩22﹕25 我在大會中讚美你的話是從你而來的;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 的願。
▃ 操練
(讓我們舉起手!)
神啊!你是創造天地萬物者!
神啊!你是公義的神!


每一天都使用讚美手冊來讚美神2-3次,你的疾病 、困難就會不見了!
(神新的恩膏要下來)
哈利路亞!和撒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