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96.9.23.「時時稱頌耶和華」詩歌創作見證



 


感謝主!帶領我們經歷第六首詩歌創作:「時時稱頌耶和華」的詩歌創作。


本首詩歌的創作源於我們參加了國忠哥與靜芝姊在活泉小家所帶領的聆聽江秀琴牧師的「讚美神」課程,國忠哥與靜芝姊在課程上分享到以下寶貴信息,讓我們受益極深:


如何時時稱頌耶和華的教導


我們要一起來時時稱頌耶和華,因為讚美神就是相信發生在我們周圍的事,若不是神的允許,就不可能臨到我們。


讚美 = 當以耶和華為樂


→知道祂會負責一切,知道在眼前的一切環境當中,神都看顧我們,因為神掌管一切。


「愁眉苦臉的太太/先生 就是對另一半最大的控告」,同樣地,愁眉苦臉的基督徒也就是對主最大的控告。


當面對自己小孩的吵鬧時,如果你能越讚美主,你就越不容易生氣。


你可以禱告說:「耶穌!我交將我的小孩交託給您,主您是信實的,您必保守我和我所有的家人」


在聚會當中要讚美主,讓讚美成為習慣,不只是在順境中讚美,要不斷地讚美,當我們開口讚美主時,黑暗會出去,喜樂會進來,讚美是要學習的,當你願意開口讚美時,你就會越讚美越多,你所得著的也就越多。


見證:有弟兄把所有老闆對他的指正、批評都寫在紙上,然後貼在牆上時時來自我反省,並向主禱告說:「主啊!謝謝您容許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因為主您要藉著我的老闆來造就我。」


讚美如同雲霧在累積水氣→當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時,將會如恩雨沛然地降下。


很多人無法像大衛般起立、盡情跳舞來讚美神→那是因為自以為很尊貴,自認為說:「我是堂堂的一位董事長、我是一位父親…,我要有一定的架式,怎麼可以公然在讚美敬拜神時,表現得太過於激動」。


讚美是最高的敬拜,讚美如同一個小孩子以讚美回應父母的愛般,來回應神的愛。


讚美會使我們的情感更被神所管理→使審慎的更新臨到我們身上。


讚美=身體得贖,是祂的同在運行在我們裡面,使我們的身體、情緒都被主管理。


當我們壓力很大,或面臨很大的難處時,我們就要馬上讓讚美升高,如同以色列的戰機,馬上升空迎敵。


一切的黑暗、不愉快,都是從仇敵而來的,我們不要中了仇敵的詭計。


 


讚美就是不體貼我的感覺,不體貼我的生命,能超越自己的一切感覺、超越自己的一切經歷、超越自己的一切環境,得著一切的救恩。


所以讓我們一起來時時稱頌耶和華;讓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我的心必因耶和華誇耀;謙卑人聽見就要喜樂(詩篇341-2)。


 


見證分享


感謝主於9/15Nathan 牧師特會,讓建宏與功培,領受到深度的喜樂Joy (經歷到1個多小時的喜笑不止,笑聲超過自出生以來累計次數的深度釋放,會後我們父子兩人走路都有點像醉酒般,隔天筱萍來參加特會也是被喜樂所充滿而喜笑不止)。


Nathan牧師為弟按手時,弟在異像中看到有3個紅色光點飛進來,原本不知代表什麼意義,沒想到Nathan在隔天主日的特會上,特別強調三件重要的命定,相信這是出於神的重要信息:


一、要讓聖靈成為我們的導師:不要醉酒,乃要被聖靈充滿。


二、要推動五重職事的教會服事:使徒、先知、傳福音、牧師、教師


我們需要這五個,不可捨棄其中的任一個。


三、要對神委身﹕但以理一天三次對神委身。有些人只想求恩膏,卻不願意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Nathan牧師說每天早上七點是他與神相處、禱告的時間。


 


在此與您分享 時時稱頌耶和華的詩歌歌詞(詩篇34:1-9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我心必因耶和華誇耀;謙卑人聽見就要喜樂。


我們當稱耶和華為大,一同高舉他的名。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凡仰望主的,便有光榮;我的臉必不蒙羞。


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他美善;投靠他為有福!


我心當敬畏耶和華,敬畏祂的人,必一無所缺。


隨附「時時稱頌耶和華」詩歌譜,另因先前有人建議弟用唱的較能幫助瞭解旋律,所以也附上清唱版的旋律,敬請大家包容弟的五音不全。


謹此與您分享,並請不吝賜教。


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15:13


建宏、筱萍見證于96.9.23.


1 則留言:

  1. 平安~
    不好意思
    想請問您說的音樂檔在哪裡呢?
    很想聽聽看這首歌的旋律的^^
    [版主回覆08/20/2010 13:48:59]強尼平安
    抱歉!現在才回覆
     附上詩歌譜(因沒有錄音檔)在這篇分享的上面
    敬供參考
    願神大大賜福於您
    敬祝平安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