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990130 上午廖雅各牧師特會之『主必使你痊愈,醫好你的傷痕』聆聽手記



很多教會充滿了受傷的基督徒,某些基督徒表面上很敬虔,身上卻滿了傷口,常刻意(或不自知地)隱藏自己身上的傷口。


 


當我們把過去所受的傷帶到教會時,就會造成在教會中的閒語、論斷、破口。


 


常常有些牧者未留意教會的某些現象,等到知道時,常常是為時已晚。


 


撒旦所預備的計劃是叫我們被毀滅,但上帝的計劃是要叫我們得痊癒。


 


3017 耶和華說:‘我必使你痊愈,醫好你的傷痕


 


主必使我們痊癒,醫好我們的傷痕。


教會應該是大有能力,保持健康的狀況,上帝要受傷的得著復原。


 


上帝要來醫治我們內心最深刻的傷,使教會成為屬靈醫院的醫治中心。


 


你們是為耶穌基督作屬靈醫生,傳福音給貧窮人,釋放被壓制的。


祂必使你痊癒,醫好你的傷痕。


 


神要醫好我們裡面最深的傷,把你帶到新的位份,叫你得著屬靈的自由,


沒有任何環境、沒有任何試探、沒有任何問題、沒有任何疾病、撒旦用來帶到我們生命打敗我們!


 


耶穌就是我們的盾牌,不要使過去的傷來影響現在的你。


 


我們只要活著,都或多或少受過傷,基督徒也是肉造之身,也無法豁免受傷,耶穌說在這世上,你們會有苦難,但放心,祂已勝過這世界。


 


 


提後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林後48-9


4:8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4:9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保羅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我們要用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的態度來面對每一次的患難,。被打倒了,卻不致死亡


→每次遇到困難,都要以正面來回應,之後,總會走出一條路。


 


沒有任何環境、沒有任何試探、沒有任何問題、沒有任何疾病、撒旦可以帶入到我生命來打敗我!


 


保羅一生沒有被困難打敗,而是困難讓保羅更堅強。


 


若我們對負面的事,作正確的反應,這些負面的事情,都無法讓我們被傷害綁住。


 


當我為你們禱告時,所有毒物都被趕出,但下此次我再來時,還是一樣,因為你裡面的傷,被 撒旦緊緊綁住。


 


我們要將上帝的話語,刻在心版上 寫在牆壁上面,耶3017 耶和華說:‘我必使你痊愈,醫好你的傷痕


 


撒旦要你反覆地掉入相同的陷阱,而有些人卻因擔心受傷,而關緊心門,卻沒料到,仇敵早已躲在門內,這些人因而常暗夜啜泣。


 


有時傷害已過了10,20,30年,甚至傷害者都已經過逝了,但那傷口卻仍還在


 


保羅定意要作「得勝者」,雖有…困境,但是心裡卻不作難…,要將仇敵踐踏在腳下。


 


有人經常反覆地在腦海裡播放著負面的傷害,要起而立即將「牠」關掉,然而仇敵卻還是隨時會來打開,播放,反覆地播放,牠老是要提醒我們過去所受的傷。


 


牠期待你有以下的負面反應


怒氣、退縮、自憐、復仇、仇視、不饒恕、苦毒、恐懼。


 


如何得醫治


當個人親身領受神醫治的觸摸,就會明白神愛你,並且神會再觸摸你。


 


要持守住你所領受到的醫治,


 


也許你受過傷,並排斥那些傷害你的人,但神要恢復你,醫治仇視,醫治被拒絕,


 


當家庭成員間的關係出差錯,你可能會莫名地擔心春節期間要與某些家人碰面。


 


仇敵千方百計想使家成為戰場,有很多人在破碎的家庭中長大,有時是因父母常常爭吵,帶下苦毒仇恨,而仇敵卻重覆地播放,你不要消極承受,要使用基督裡的權柄來砍斷這些來自仇敵的攻擊。


在上班前,要先用耶穌的寶血來遮蓋自己的工作職場,不要老是在職場上被輕看苦待,要創造一個得勝的環境,用聖靈的寶劍砍斷那傷害你的毒箭


 


要記得主耶穌也曾受過比你更重的傷。


 


502-5 我來的時候,為何無人等候呢﹖我呼喚的時候,為何無人答應呢﹖我的膀臂豈是縮短、不能救贖嗎﹖我豈無拯救之力嗎﹖看哪,我一斥責,海就乾了;我使江河變為曠野;其中的魚因無水腥臭,乾渴而死。


 


我使諸天以黑暗為衣服,以麻布為遮蓋。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耶穌不只是救主,祂也多受痛苦憂傷,祂非常熟悉你所受的苦,祂不只是曾經被拒絕,祂也曾被藐視。


 


主耶穌所受過的苦害,遠深過我們所受,耶穌曾經如此地憂傷受苦,若你被傷害、被拒絕…,祂都明白,因為祂全都經歷過。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耶穌事先都知道將發生在祂身上的事,而且要經歷,這真是不容易,


臨到耶穌身上的不公義對待,叫我們能得著平安,不要自憐說,我生命真苦,因為相較於耶穌所受的,我們所受的都只是一點點。


 


耶穌已勝過全世界,勝過你生命中大大小小的痛,祂要卸下你身上的大大小小的傷痛。


 


常常你自己沒意識到自己裡面的痛,鬆手吧!讓聖靈來挪走你身上的重擔,當仇敵又要來播放,你告訴撒旦﹕「這些我已交給耶穌了,你不要再來欺騙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