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96.2.11.周瑜家牧師特會之聆聽手記



賽60﹕9 眾海島必等候我,首先是他施的船隻,將你的眾子連他們的金銀從遠方一同帶來,都為耶和華─你神的名,又為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了你。
眾海島必等候我!
眾海島 ﹕東方的眾海島有神的命定旨意。
賽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賽41﹕1 眾海島啊,當在我面前靜默;眾民當從新得力,都要近前來才可以說話,我們可以彼此辯論。
眾海島神面前、安靜、等候、靜默。
海島最多的地方,是在日本、台灣、菲律賓這些區域。
從以色列向東方看,第一個海島就是台灣。
你今天降生在這世界(台灣)上,不是偶然的。
人神藉由我們的父母給了我們身體,但的靈是從神而來的,。
周牧師說﹕我發現原來我活在地上不是白占地土的。
出生台灣→美國留學→得癌症認識主→回台灣帶回根基重建訓示課程,作醫病趕鬼→靈恩研究所培訓神的精兵。
海島的弟兄子妹(認識主、信主的)須要等候神的信息。
亞伯拉罕不是跟神辯論嗎?
神不是獨裁者,我們可以跟我們的神溝通、討論、辯論。
你今天來到錫安堂(注重等候神),是因神對你有一命定。
台灣在國際上,一直是被列國所藐視、所撇棄的,但是如果你知道,神對台灣這海島的命定﹕
「神要將極大的恩膏、權柄、能力賜給台灣的百姓」
,你將知道台灣不是被打壓的。
賽66﹕18-19 我知道他們的行為和他們的意念。時候將到,我必將萬民萬族(族:原文是舌)聚來,看見我的榮耀,
我要顯神蹟(或譯:記號)在他們中間。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和土巴、雅完,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


以色列西方的地中海一些小島,聽聞過主的名,惟有遙遠的東方眾海島,素來未聽過主的名。
在台灣,佛、道教也有些神蹟奇事,並行了不少公益之事,因而使許多人被撒旦所欺,撒旦當年也說如果耶穌聽牠的話,牠就要祝福耶穌錢財,但為主所拒。


▃如何彰顯的榮耀﹕
1. 彰顯神的神蹟奇事
2. 基督徒自己的好行為。


在加利山上,以利亞對抗500個巴力。
賽41﹕2-7 誰從東方興起一人,憑公義召他來到腳前呢﹖耶和華將列國交給他,使他管轄君王,把他們如灰塵交與他的刀,如風吹的碎?交與他的弓。


他追趕他們,走他所未走的道,坦然前行。


誰行做成就這事,從起初宣召歷代呢﹖就是我─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


海島看見就都害怕;地極也都戰兢,就近前來。


他們各人幫助鄰舍,各人對弟兄說:壯膽吧!


木匠勉勵銀匠,用鎚打光的勉勵打砧的,論銲工說,銲得好;又用釘子釘穩,免得偶像動搖。 


賽41﹕14-15 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華說:我必幫助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


看哪,我已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你要把山嶺打得粉碎,使岡陵如同糠?。
神已命定我們用「超自然」的方法,來摧毀在台灣偶像。(用「人為」的方法會坐牢)
神早就命定在台灣的海島居民,把神的榮耀,傳揚到列國中,
神的醫治大能及釋放大能最能彰顯出神的大能。
在趕鬼中,更能彰顯神是獨一真神。
台灣百姓在神的眼中蒙撿選,自300多年前鄭成功來台、1949年國民政府自大陸遷台,使得台灣各地充滿廟宇,在台灣25%的人有憂鬱症,因為偶像的法會辦太多了,灌頂灌太多了(黑暗權勢隨著灌頂進入人的靈裡),使得台灣目前有25%的人得憂鬱症。
書﹕(Danis Creamer)寫的「教會在21世紀,全世界的屬靈光景」內容提到台灣的部分﹕
神已命定在台灣會有很大的復興將降臨,台灣的百姓會帶旌旗、遊街、畫地為業、宣揚主名,美國(海外)也會有很多人來台灣看神的榮耀,台灣並且將會出書到世界各國,輸出神的榮耀。
撒旦知道在要在哪裡蓋一個廟,套牢當地的人士,並以進到西方極樂世界來掩飾被下到地獄的事實。
刑罰列邦,得著神的榮耀。
在賽41,神命定我們要趕鬼,
把列國交給他,使他管轄君王。
300年前,台灣沒人看過聖經,但是我們的神比偶像大多了。
耶穌在台灣所彰顯的權能比在美國所彰顯還多、還大(因為在美國沒有像台灣有如此多的黑暗權勢,例如,一貫道、道教的總部)
列國的百姓都要觀看神的榮耀,趕鬼找台灣的牧者同工,因為台灣有如此多的趕鬼操練裝備機會。
▃ 為你們自己慶幸﹕
身為中國人→住在台灣→成為基督徒→又在錫安堂操練等候神→何等蒙福。
▃ 見證
某弟兄原答應協助趕鬼的服事,但在當天早上突然昏倒,送醫,在醫院照了20多張X光片,卻檢查不出疾病,晚上也平安出院。
→因其有長達三年的不正常的男女關係,而無法去參與趕鬼釋放的服事。
趕鬼是最沉重的服事,因係跟邪靈直接交戰。
有人上過「根基重建」的課程後,其原有的憂鬱症、恐慌症…等疾病得醫治。
海島的命定就是對黑暗權勢,施行刑罰。
推薦﹕周牧師所主講的「根基重建」的CD、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