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譚適德牧師特會 Part 2 2/24 早上 加勒的14項特質

加勒的14項特質


讀「王者威言」一書要在一個月內讀十次。


CD 要重覆聽,很多人聽了後覺得被震動,內含八個宣告。


禱告﹕天父今天早上我們要打開耳朵,聆聽你的聲音,我們不要聽人的聲音,只想要聽見天上聖會的聲音,聆聽你的聲音。


 


今天敬拜的詩歌﹕「我心歸你」,這詩歌與我們今天早上的信息相同。


▃「得勝者的型態」


今天神的旨意是要讓你成為一贏家,耶穌基督就是最大的贏家,今天我們要宣告我們已得勝了。


19-20


我們知道我們是得勝的一群,死亡陰間的權勢都被打敗了。


我們要看到一個拒絕退敗的人,我們不再責怪其他人,每個人只有一生,我們要以得勝心態過一生,我們是萬王之王的得勝者的使者。


照優先順序Priority過活,你將擁有得勝者的生命。


要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517 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因這一人作了王,何況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嗎﹖


今天早上我們要談到「狗」,我有一隻狗稱Mercy,聖經講到一個屬性忠誠Royal,狗做得比我們好。


在神眼中,誰是最突出的得勝英雄,在舊約誰是信心英雄,有聽過「基路敗」﹖


代上29 希斯崙所生的兒子是耶拉篾、蘭、基路拜。


今年和去年,神告訴我祂正在尋找某些人﹕我正在找基路拜(加勒)。


基路拜(加勒)是希斯崙的三子之一,是猶大的孫子。


在這末後的世代,神要興起加勒的世代,不向環境、敵人低頭,作信心之戰。


希斯崙﹕在希伯來原文有「圍牆的保護」、「被限制」之意


法勒斯﹕在希伯來原文有「突破」之意。


加勒你要被限制(像其祖父希斯崙)?還是要突破,超越界線(像其父親法勒斯),凡所見到的,都是敞開的門,別人失業,我仍有工作?


2007年,我宣告每一扇門都要向你敞開,你可以進到你豐盛的產業當中,是一個萬事都可能的一年。


3015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你喜歡死亡、邪惡嗎?


人都是不喜歡死亡、邪惡的。


但在你未察覺的潛意識中,你可能邁向牠(如淫亂…)


30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你自己要來作選擇,如果你常說我很倒楣等消極的話語時,則你會繼續倒楣下去,成為咒詛。


摩西說人的一生有兩條路在你面前,生或死,我們要選擇祝福,如果常說為主受苦,你就會很苦。


3014 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


你所宣告的會成真,你一直說缺乏,你會真缺乏。


我宣告,再也不要說負面話語,在基督裡我們有豐盛,常常住在基督裡,不要住在世界裡,那裡你找到的是缺乏、不足。


你的思想要正面積極,如同加勒一般,突破再突破。


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All things are possible to him that believes


A. 你若能信「 if you can believe


B.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在信的人),All things are possible to him that believe!帶有動詞「believe」,沒有「 if 」字眼與A不同。


有些人今天相信,明天不信,後天充滿懼怕,信心起伏波動很大



你要堅決到底,每一天都操練信心,神正在尋找的是那帶著不間斷信心的那些人。


有很多人只會講信心,但當事情轉變不好時,若不能持有信心,就可知道其信心是為空談。


1027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


在神凡事都能。With God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要在對的地方堅硬,堅毅不搖、不屈服。


當信心進到你的生命時,你就能壯膽如獅,信心的吼叫會嚇跑所有的仇敵。


你對待弟兄子妹要溫和,但對待仇敵(魔鬼)要剛毅,我要剛強壯膽地把魔鬼吃掉。


溫和的人,常常被撒旦欺負,


149 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不要怕他們!


當你看見仇敵時,你看到的是好吃的麵包,你說你的胃口很大,如獅子般,可以吞吃無數的仇敵,不要管仇敵怎樣。


你為什麼勇氣小,因為你對神的信心小。


  信心帶來勇氣,勇氣帶來得勝的能力。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你要有信心帶來勇氣,勇氣帶來得勝的能力。


我出身貧窮,神告訴我,我的旨意不是使你貧窮,現在,我到世界各地教人脫貧


加勒的得勝,使他得著冠冕。


得勝後不是停在那裡,而是要得著擄物,得著希布崙(就是流奶與蜜之地)這地的冠冕。


2007年,你將得地為業。


信心將帶我們進入就是流奶與蜜之地,仇敵不會讓你輕易得著流奶與蜜之地。


▃見證﹕在我剛搬到一間新屋時,神說我要給你更大的房子,我問神我那有錢


God where is my moneyGod says it is not your moneybut my money.神說不是用你的錢買,而是用我神的錢買。


後來,果然成真,我搬到更大的房子。


當時我的心思意念說,我永遠不可能買得起,我太太也說不可能,但我說﹕我只要聽神的聲音。


▃誰是加勒?


→得著神所所賜的產業,而且得地為業的。


1. 他擁有極大的盼望,相信神能做到。


2. 加勒說大多數人的聲音,不見得是神的聲音。


很多人只會紙上談兵


3. 尋求對神極大的倚靠


4. 擁有勤奮的特質,不斷操練信心。


信心可使米老鼠變獅子


5. 享受神對他極大的釋放,從40年的綑綁得釋放。


如果你的頭腦(心思、意念)未突破,你一生也不會突破。


我要為主過榮耀得勝的生活,我對我兒子說,我們家之所以能換成大房子,是因為對神有信心。


6. 在不同位置的信心,從未消極的信心。


13-14


常說自己沒錢、門未開→是一種屬靈的口臭


7. 應驗其美好的夢想


實現美好的夢想,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一美好的夢想,我告訴神,我不要過一個平凡的生活,我要與神過一個超自然的生活。


40年來,加勒他拒絕放棄其夢想,仇敵說你會像周圍的大多數人一樣,死在曠野,但他不聽信仇敵。


Great Dream!現在是神要應驗使你美夢成真的時刻。


加勒懂得等候40年,繼續相信、盼望,不放棄他偉大的夢想,後來也美夢成真。


▃加勒的14特質


1. 有熱忱﹕為神的事有熱忱,希臘文中的 en = insidethus  = 神,神在我們裡面,我們就會有熱忱。


加勒85歲時,還是說I still strong


2. 有耐力﹕有能持續到最後的能力。


3. 有信實﹕強烈且永不改變的忠心地委身。基督徒很多,但對神忠心的,很難找。


4. 忠誠﹕繼續不改變的性情。不妥協。


5. 有奉獻心志﹕為所追求的目標,擺上。


6. 有分別為聖的心志﹕自潔,願意持守歸屬降服於神


7. 順服﹕真實的信心是藉由順服神展現,努力順服做到合神的標準。


Say no to mansay yes to God


 


8. 勇氣﹕拒絕放棄,當面對困難、痛苦時,仍願意面對問題的態度。我們需要有來自聖靈的勇氣。


9. 擁有從聖靈來的大能﹕有無窮的能力,永不投降妥協。


1410-11 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這話的時候,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看哪,現今我八十五歲了,


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你要得為業嗎?你不能軟弱!


45年後,我一樣強壯,永不退縮(休)。


10. 如你沒有來自神的力量,你就無法爭戰,你失去力量是從你的頭腦開始的。Strength for war


11. 願意冒險﹕沒有懼怕,願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危險。


我敢去冒中國人所不敢冒險的事,我會成為天國的大使,造訪各國。


12. 有異像,可以預見未來情勢的人,我不是只住在新竹的人,我向神祈求,讓我在這一生中,帶我走向列國,信心之旅。


神要對台灣說話。


13. 堅定不改變的﹕Consistancy


對所追求的目標,每天規律地努力,持續地尋求。


Keep myself strong to fulfill my vision


14. 忠誠非常重要,加勒在希伯來原文中代表「狗」,「狗」是很有忠誠的。


加勒在希伯來原文中又代表「全心的」


帶著全心、全人、全意奉獻給神。神說﹕祂正在找這樣的人,為神在這世紀,成就神偉大的事。


神找你不是為你的錢,人,而是你的心。


我們要成為這世代的加勒,你要成為台灣的加勒。


詩歌﹕「我心歸你」


我心歸你 我心歸你


我心全然歸你主我神


使我心向你愛泉源


直到完全屬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