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譚適德牧師新春特會 2/23-24/2007 Part 1尋求神的面的27種好處

譚適德牧師特會 2/23-24/2007


Part 1 「尋求神的面的27種好處」



主啊!今晚求你把你的光,照進我們裡面,指引我們前方的道路。


CD2007預言、


好書推薦﹕王者威言、神眼中的瞳人-恩寵(默想65個經文)。


▃來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今晚要與大家分享﹕「尋求神的面的27種好處」。


尋求神的面有不同層次、方式。


為何有時我們禱告後,還是非常挫折?


人非有信心,就無法得見主的面,很多人對神只有在心理或情緒上的信心而已。


信心是遇見神的重要元素,You must believe!你必須有信心!


神說﹕我們必須要信,你的禱告才會有結果。


He is now around us!祂是無所不在的!


禱告不應是一個掙扎的經歷,當我們來到神面前,我們必須相信祂與我們同在!


當祂停止與我們同在時,祂就不再是神了。


每天當我清晨醒來時,我最大的安慰就是神與我們同在,我們不是憑感覺,而是憑信心宣告神與我們同在。


聖靈不只是與我們同在,而且是內住在我們裡面,直到世界的末了。


當你進到內室禱告時,你一定要行使你的信心。


在你等候神時,若沒有加入信心,那就是一種消極的等候神。


Exercise Faith


神賞賜那些積極尋求祂的人。


很多人一直在回憶神在20年前在他身上所作的事,而自己現在了靈命卻是停滯不前。


但是「現在」比「過去」更重要很多人禱告等候不到神的回應,卻不知道神可以超速地回應我們的禱告。


見證﹕曾到加護病房為昏迷不醒的牧者禱告,我把手放在那昏迷不醒的牧者身上,即刻(用不到10秒)禱告說﹕妳不會死!


當你帶著信心禱告時,神的祝福馬上會來到,要能來期待美好的事現在就要發生。


111


信心就是一個現在式的詞句,信心就是現在!


NowIt happens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祂是一個賞賜者,祂賞賜那有堅定信心、積極信心、火熱信心、勤奮尋求祂的人。在這裡,神用「火熱」、「火熱」兩次。


懶惰的基督徒別想從天上得著任何事務,但如果能勤奮認真地尋求,其結果將大大不同。


你的靈修生活必須先被操練,一開始可能要每次花5個小時的禱告才能領受到神的同在→3個小時→1個小時→經過多年的操練後,你可能只花3分鐘,就能感受到神大大與你同在。


甘建興(20世紀的信心之父)曾說﹕當他跪在地上時,他就不在地上了,而是進到神的世界當中。


John Flesher ﹕每次遇見人的時候,會問說﹕我是否曾在禱告中遇見你?(而不是你吃過飯沒?)


他是一位一天24小時,一週7天,一年365天都住在神裡面的。


神是不打烊的。


尋求神的27種好處 (詩篇27篇)


  第一種好處 :使你得著拯救


271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譯:力量),我還懼誰呢﹖


 


  第二種好處 :得著生命的保障


 神會對付生命中的艱難,使我們生命更榮美。


譚適德牧師特會 2


 


  第三種好處 :雖有仇敵攻擊,還是能得著安穩


273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27篇講到等候神的重要。


等候神﹕等候神最好的操練方式。


當人遇到困難壓力,或面對危機時,他將積極尋求神,所以有時神會讓困難進入人的生命當中。


當人有很舒服的工作、家庭生活時,人通常不願尋求神。


人性的軟弱是當他沒遇到困難時,不願尋求神。


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我一生一世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我們要保持在神面前的一顆新鮮Refresh 的心。


27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如何隱藏在神裡面?


→愈多跟神說話,愈少跟人說話。


276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神也幫助你


277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神聽你的呼求。


當你開始禱告時,神會回應你,而且你也馬上就會知道。


278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耶和華」﹕與我們立約、信實守約的神。


「耶和華」代表著「神與我們立約」的關係。


我們要作一個認真的基督徒,與神有一認真的關係。


見證


我曾在禱告時,看到耶穌現身走進我的房間,祂雙眼流淚說﹕「我很傷心,你來安慰我的心」,讓我非常震驚,神讓我看到祂的心正在流血,我問神發生什麼事?神說我今晚造訪我幾個孩子,他們都不要我,我問神我如何安慰你,神說﹕「你只要愛我」,我就開始敬拜神,神的心所流的血瞬間就停止,並隨即消失。


 


▃詩 427 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要渴慕更多的屬靈遇見。


  第二種好處﹕結出得啟示的果子


主就是我的亮光,在黑暗中我們看不清


369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啟示會使我們生命更新變化,知識不夠好,有些人變成書蟲,光說不練。


聖靈知道我們所知道的,當我們住在光中,就會知道一切所需的。


I Knowbecause I live in revolution


是啟示使人得自由,當你住在啟示中,你不再只是住在四四方方的固執當中。


第四種好處 你心中會有平安,將會體會到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47-9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第五種好處


信心會使你有屬天有安穩。


當你花更多的時間等候神時,你學習要集中焦點在尋求神,


第六種好處 :會有屬靈的渴慕


中國人每天吃五餐,但也要有尋求神的大胃口。


▃第七種好處   更多發展在靈裡看得見的恩膏。


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瞻仰,用眼全神貫注地仰望神。


當你等候神,你就可以常常看見異像。看異像是每天都看得見的。


可以隨時看到某地某教會的現況的異像。


我們必須等候神來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


在祂的殿中求問


禱告是雙向的互動對話。


第八種好處 神的奧秘


神會向你顯示神的奧秘。


2514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在未來5-10年,大家看見靈界的事情物將很平常。


見證﹕我曾被提到天上,進入一房間,桌上有一本聖經,當我就近看時,那聖經會說話,而且發出極強的光芒,我才明白聖經是一本天書,不是一本平常的書。


117-20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學問:原文是智慧)上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尼布甲尼撒王預定帶進少年人來的日期滿了,太監長就把他們帶到王面前。


 


王與他們談論,見少年人中無一人能比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所以留他們在王面前侍立。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譚適德牧師特會 3


第九種好處 被保守的果子


神保護你,使你遠離仇敵邪惡。


見證﹕我曾在香港見到天上降下一個閃閃發亮的大盾牌,可以抵擋仇敵的飛箭、謊言、攻擊。


▃第十種好處   被保護的好處


見證﹕曾見到天上有神的寶座,並降下大能的翅膀,在我四圍環繞、保護。


第十一種好處 安放你在高處,神會高舉你。


得勝的果子,作首不作尾,你若常禱告,你就永遠會作一個贏家,神要把得勝賜給你。


現在是被神高舉的時刻,2007年是神要使你抬起頭來的時刻。


 


第十二種好處 :受神的恩惠


好事連連的洪流。神的慈愛已觸動我們的心。


3318-19


摩西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


 


耶和華說: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經過,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


摩西說求你向我顯明Glory,神回答說,我會讓我的恩惠Mercy經過你。


 


▃第十三種好處 得著喜樂的果子。


當你充滿憂傷時,你並未得勝。


第十四種好處 得著神的憐憫


神會使你的失敗,變為得勝


 


第十五種好處 :人們不敢輕看你,神會使你進入盼望裡面。你必須常期待神一定會應允你的禱告,在你生命中,不再有不蒙垂聽的禱告,即使人對說No,神要對你說 Yes


277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第十六種好處 :領受神Rema 的啟示


112


人是靠神口中所出的話而存活。


每一天都靠著神Rema 的啟示,得著神Rema 的啟示。


今年我們要尋著神的面的一年。


278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如你預備好順服神,你將能常能得著神Rema 的啟示。


順服神是尋求神的重要關鍵


第十七種好處 當你尋求神時,神的同在就降臨


279 不要向我掩面。不要發怒趕逐僕人,你向來是幫助我的。救我的神啊,不要丟掉我,也不要離棄我。


  第十八種好處 :有神的恩寵,也就是萬事都Ok


65 在他一切許願離俗的日子,不可用剃頭刀剃頭,要由髮綹長長了。他要聖潔,直到離俗歸耶和華的日子滿了。


  第十九種好處 :神會向你施行拯救、醫治、神蹟奇事、救贖、屬天健康、全然的平安,你的人生是完全地美好。


  第二十種好處 :神要幫助我們,在神面前,沒有一件事是無可救藥的。


279 不要向我掩面。不要發怒趕逐僕人,你向來是幫助我的。救我的神啊,不要丟掉我,也不要離棄我。


第二十一種好處 神會好好照顧你,神是你的父親


2710 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


第二十二種好處 屬天的引導會賜給你


人的好點子,未必是神的點子,神的帶領,可以避免我們白走冤枉路。


2711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第二十三種好處 得著拯救


2712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凶言的,起來攻擊我。


可按此節禱告


第二十四種好處 讓你免於疾病意外。


27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第二十五種好處 壯膽的好處


做對的事,而且裡面沒有虛假的害怕。很多人不敢得罪人,但很敢得罪神。你知道你需要有多大的剛強、壯膽,才能活出聖經的教導。


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是要打破文化傳統,活出真理的。


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第二十六種好處 神會給你屬靈的力量


林後12 讓那軟弱的說,我已剛強。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住在神的同在裡,凡事都能做。


第二十七種好處 神要施恩給你。


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神強調「要等候神」二次,顯示要等候神是件極重要的事。


3018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


林後12 我的恩典夠你用,沒有窮途末路。


神的恩典大能,要拯救你,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你在2007年將會多結果子,神的恩典是為你而預備的。


當你等候神,尋求神的同在,神要將這27個好處賜給你,告訴神說﹕只得著12個不夠,我們要全部27個好處,成為一追求神同在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