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2008.1.美國梁瓊月牧師新竹特會之聆聽手記 Part 2

Dear All :

 

感謝主差派梁瓊月牧師來到我們當中

 


弟參加梁瓊月牧師於2008年的第一週(1/4-1/6) 在新竹舉行的特會,梁瓊月牧師除帶來許多寶貴的信息外 ,在醫治服事時也彰顯了神的醫治大能, 在此與您分享三則在這次特會上,我們所經歷見證到的神的大能:


 


一、1/5 晚上,梁牧師宣告:主要醫治呼吸道感染(感冒)的人 ,當時弟因喉嚨開始有點疼痛,也起立領受醫治禱告,但回到家後 ,弟的信心不足,還是吃了喉片,隔天早上起來後,喉嚨卻變得大大的 疼痛,弟於是趕緊為自己的信心不足而認罪,並求主加添信心 (以前有牧者教導: 對主醫治的信心是得醫治的關鍵 ),也不再吃喉片,


 


沒想到在1/6 晚上特會時,疼痛就消失了(弟以往喉嚨痛,再快也要2- 3 天才會消失,這次卻在一天內痊癒)。梁牧師在特會上也教導說 ﹕「醫治的主權在主,有時主會讓我們當場得醫治,有時主會藉由醫生 來醫治我們」


 


二、弟自12/31車子拋錨後,就陷入是否該換新車的長考中,不只去看了台北汽車大展 ,也跑去經銷商試乘,忙於思考著是否該換車?換車的優缺點?


 


而一直沒有安靜地來到主的施恩座前來求問主,後來在1/6早上梁牧師特會上的敬拜時,有一意念提醒弟,要先卸下自己思考上的 忙亂,才能聽見主的聲音,於是弟就趕緊讓整個心安靜下來, 不久,果真聽到有一意念(沒有聲音的聲音)說:「不用換新車」(後來文達跟弟分享 他在看到弟12/31 的車子拋錨見證後 即有感動 弟不必換新車 並於12/31 當天寫信告訴弟 車子修修即可 不必換新車 真是太奇妙了)


 


於是弟的車子在新竹作徹底的檢修,也發現原本在台北換的空氣流量器 並沒有故障,而弟在禱告後,也用溫和的語氣向台北的修車廠爭取退款 ,對方原本堅持不退,


 


後來竟欣然同意全退,連工錢都不用出,讓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而弟的車子在新竹徹底檢修後,不僅車子的性能與馬力都大大地提升 ,原來爬坡無力時會出現的的銅片聲,也消除了,而且修車廠的老闆還 破例打了八折優惠,真是感謝主!


 


三、最讓全場弟兄姊妹感動與驚訝的是,主感動梁牧師,宣告說﹕ 「主今天要醫治在場有人的胃癌」,而我們敬愛的宏仁哥 ,正好也在現場,在場的人都非常感恩且驚訝於主看顧祂兒女的每一個需要的全知全能 。


 



 

隨附我們先前所整理的梁瓊月牧師所主講的聆聽手記  Part 2

在此與您分享如附檔

 


梁瓊月牧師簡介


梁牧師曾任洛衫磯「新生命全人醫治事工」的負責人,曾在美國 、英國內在醫治與釋放學校進修


獲魏格納領袖學院實用教牧學博士 (Wagner Leadership Institute)
梁牧師曾任「愛修祈禱園」醫治釋放事工部主任


在神的開啟之下,獨創為個人作「深度醫治」模式


特別在驚恐、驚嚇、意外事件的深度醫治中,讓弟兄姊妹能夠走出創傷 ,獲得自由翱翔的新生命


 


Part 2 重要信息摘要  


神會給我們恩典時刻( Grace Period),讓我們來認罪悔改,若我們不及早認罪悔改,審判就會降臨。


尼尼微城全國悔改,連動物都披麻,神因而憐憫不降災。


 


中國人很多祖先有犯淫亂的罪,三妻六妾,淫亂的罪會連接十代


 


在靈界裡要小心界線


見證﹕有人到日本、中國旅遊時,進到寺廟,雖只跟偶像點了一個頭 ,也造成轄制,後來經釋放破除。


 


乃曼說﹕願耶和華饒恕我在臨門廟前屈身,因他在人權下 ,不得不如此,但也說明了乃曼的靈裡非常敏銳。


有人帶泰國跳舞的玩具娃娃娃回來作紀念,因而引狼入室


因邪靈不可能飛來台灣,但牠可附在泰國跳舞的玩具娃娃娃上 ,坐飛機來台灣進到家裡來。


 


回去想想家族裡有那些破口﹕


是否父母或家族喜論斷、酒精、賭博、情慾、淫亂、自殺、不安 、害怕、恐懼、失眠、貧窮…,


→要破除,並小心遠離。


淫亂罪所帶來的咒詛挾制會延續到十代。


 


亞伯拉罕說撒拉是其妹子,其子以撒對利百加也犯同樣的「欺謊的罪」


到第三代雅各甚至騙自己的父親,


而雅各的兒子們還要殺雅各最疼愛的一個兒子約瑟。


我們都受祖先犯罪的影響,造成我們對孩子更嚴重的罪性。


 


祝福也會在家族中傳遞下來


提後 15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 ,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提摩太領受到其上一代的祝福。


 


要每天跟神祈求三件事


1. 智慧,而不是求恩賜恩膏,生命到了某個程度,神自然會給恩賜恩膏。


2. 辨別諸靈的恩賜﹕包括先知對自己所發的預言,都要放著先禱告,要 「當作是印證」,而「不是當成指引」。


3. 愛﹕要天天禱讀默想林前愛篇。


見證﹕我跟神已立約,我照顧主的孩子,而由主主來照顧我的孩子。


主讓我有不自誇、不求自己的益處、…的愛,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讓我們一起來邁向十字架的道路,彼此相愛,讓人看出我們都是祂的門 徒。


 


2008 醫治釋放特會 美國梁瓊月牧師主講 聆聽手記 Part 2
新竹錫安堂
2008.1. 4 - 6.
美國梁瓊月牧師簡介
梁牧師曾任洛衫磯「新生命全人醫治事工」的負責人,曾在美國、英國內在醫治與釋放學校進修
獲魏格納領袖學院實用教牧學博士 (Wagner Leadership Institute)。
梁牧師曾任「愛修祈禱園」醫治釋放事工部主任
在神的開啟之下,獨創為個人作「深度醫治」模式
特別在驚恐、驚嚇、意外事件的深度醫治中,讓弟兄姊妹能夠走出創傷,獲得自由翱翔的新生命
醫治釋放的三個步驟
Step 1. 代替祖先認罪悔改
但9﹕8 主啊,我們和我們的君王、首領、列祖因得罪了你,就都臉上蒙羞。
但9﹕20 我說話,禱告,承認我的罪和本國之民以色列的罪,為我神的聖山,在耶和華─我神面前懇求。
但以理站在以色列人的破口上,為祖先認罪悔改。
尼希米1﹕6 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但以理、耶利米、尼希米 都代替以色列祖先認罪悔改
尼希米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
但以理、耶利米、尼希米 都代替以色列祖先認罪悔改。
Step 2﹕斷開,求耶穌的十字架擋在我們(祖先與自己)的罪之中間,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破除之。
Step 3:  祝福,求主把祝福傾倒給我們。


遺傳性的酗酒或易暴怒的咒詛
祖父酗酒(易暴怒)→父親也酗酒(易暴怒)→兒子也酗酒(易暴怒)。
→遺傳性的軟弱。
台灣還有一很強的「賭博」轄制
→六合彩、大家樂…→這是受到區域性邪靈的挾制。
祖父暴力→父親也暴力→兒子也暴力。
見證﹕有人小時非常厭惡其母親生氣時會掀桌子,她也論斷了她的母親,並發內在誓言說﹕「自己以後絕對不會像其母親那樣」。
在靈界裡,她犯了以下的罪
在靈界裡,她犯了以下的罪﹕
→輕慢、論斷父母,對父母有苦毒。
→發內在誓言,絕不像其母親
影響﹕
她婚後與先生吵架時,竟然也很自然地掀桌子,把自己都嚇了一跳。


歷代咒詛如何傳下來?
→部分是從父母行為模式所學來的。
有些家族有離婚的咒詛,很容易受到情慾淫亂的靈的攻擊。
在我破除離婚的咒詛後,去參加印度克安通牧師特會時,神藉由克安通牧師,讓我知道,
there won‘t be  any divorce in your  families. (我的家族將不會再有離婚)
有些咒詛是隔代,有時咒詛會集中不幸在某一個家族成員身上,
也會因而產生子宮不孕、慢性遺傳疾病…
也有人在禱告後由醫生醫治,因為醫治的主權在神,神決定是否立即醫治
見證﹕曾有人不孕,為她破除其不想生孩子的內在誓言,破除祖先因犯罪得罪神,造成仇敵合法入侵挾制。
在為她破除後,她的肚子會熱,並說感覺到自己的肚子瘦了一圈。
也有人子宮瘤禱告後立刻得著醫治,也有人在禱告後由醫生醫治,因為醫治的主權在神,神決定是否立即醫治。
有人因祖先犯罪而受到皮膚病的靈的轄制,看遍歐洲最好的醫生,仍舊癢得無法入睡,自覺生不如死,
後來聖靈啟示,牧師帶他站在祖先犯罪的破口上,進行認罪悔改、斷開破除、求神完全醫治,
並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一切皮膚要恢復上帝創造時的完好,命令一切藥物的副作用消除
醫治釋放只是神國裡的一小塊拼圖,要學習以聖經為主的全備福音
→一年後,再看到他,其皮膚細緻如嬰孩。
各樣的婦科疾病、意外事件的咒詛,都需要奉耶穌基督的名來破除。
在靈界裡,我們要拿起神給我們的權柄,爭戰得勝。
在神的國度裡是非常浩瀚的,醫治釋放只是神國裡的一小塊拼圖,要學習以聖經為主的全備福音(聖經上神的話、先知啟示、醫治釋放…)
路10﹕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很多精神疾病都是遺傳的 有時候 精神疾病是來自於咒詛
精神疾病
我父親是醫生,他也說很多精神疾病都是遺傳的
有時候 精神疾病是來自於咒詛
有些餐館一直換老闆
→餐廳所在地被咒詛或老闆是受到貧窮的咒詛。
見證:聖靈啟示我要為我的醫生破除其過敏的咒詛,在破除後,知道他自高中起,即受過敏的咒詛
後來我也為他破除貧窮的咒詛,他的生意整個興隆起來,病人絡繹不絕。
神會給我們恩典時刻(Grace Period),讓我們來認罪悔改,若我們不及早認罪悔改,審判就會降臨
撒上2﹕31-33 日子必到,我要折斷你的膀臂和你父家的膀臂,使你家中沒有一個老年人。
在神使以色列人享福的時候,你必看見我居所的敗落。在你家中必永遠沒有一個老年人。
我必不從我壇前滅盡你家中的人;那未滅的必使你眼目乾癟、心中憂傷。你家中所生的人都必死在中年。
神會給我們恩典時刻(Grace Period),讓我們來認罪悔改,若我們不及早認罪悔改,審判就會降臨。
尼尼微城全國悔改,連動物都披麻,神因而憐憫不降災。
神會先藉天災來警告人們的罪,如果還不悔改,神會藉由戰爭…
神會先藉天災來警告人們的罪,如果還不悔改,神會藉由戰爭…
神使用布希總統攻打伊拉克,因海珊流太多無辜人的血。
Nitta 牧師在特會中被提到天上為伊拉克爭戰禱告,後來才知那刻正是美機轟炸伊拉克之時。
創9﹕4-6 惟獨肉帶著血,那就是他的生命,你們不可吃。
流你們血、害你們命的,無論是獸是人,我必討他的罪,就是向各人的弟兄也是如此。
中國人,喜歡三妻六妾,很多祖先都有犯淫亂的罪,淫亂的罪會連接十代
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因為神造人是照自己的形像造的。
神非常在意流無辜人血的事,即使不確定,也要先破除歷代祖先流無辜人血的事。
甘乃迪家族多位被槍殺或墜機身亡,或中年前喪命,因其家族有流無辜人血的事。
申23﹕2 私生子不可入耶和華的會;他的子孫,直到十代,也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中國人很多祖先有犯淫亂的罪,三妻六妾,淫亂的罪會連接十代
在靈界裡要小心界線
出20﹕3-5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不可跪拜、事奉偶像。
在靈界裡要小心界線
見證﹕有人到日本、中國旅遊時,進到寺廟,雖只跟偶像點了一個頭,也造成轄制,後來經釋放破除。
乃曼說﹕願耶和華饒恕我在臨門廟前屈身,因他在人權下,不得不如此
王下5﹕18 惟有一件事,願耶和華饒恕你僕人:我主人進臨門廟叩拜的時候,我用手攙他在臨門廟,我也屈身。我在臨門廟屈身的這事,願耶和華饒恕我。
乃曼說﹕願耶和華饒恕我在臨門廟前屈身,因他在人權下,不得不如此,但也說明了乃曼的靈裡非常敏銳。
有人帶泰國跳舞的玩具娃娃娃回來作紀念,因而引狼入室
→因邪靈不可能飛來台灣,但牠可附在泰國跳舞的玩具娃娃娃上,坐飛機來台灣進到家裡來。
要知道家族軟弱之所在,並且要更小心遠離,不去受試探
有人買了西藏風鈴,因是某種權勢的信物,因而帶來轄制
買十字架要在書房買,不要在跳蚤市場買,撒旦教徒曾見證他們會去咒詛十字架。
要知道家族軟弱之所在,並且要更小心遠離,不去受試探。
 Homework
回去想想家族裡有那些破口﹕
是否父母或家族喜論斷、酒精、賭博、情慾、淫亂、自殺、不安、害怕、恐懼、失眠、貧窮…,
→要破除,並小心遠離。
淫亂罪所帶來的咒詛挾制會延續到十代。
欺哄的靈的轄制
亞伯拉罕說撒拉是其妹子,以撒對利百加也犯同樣的「欺謊的罪」,
創26:9 亞比米勒召了以撒來,對他說:他實在是你的妻子,你怎麼說他是你的妹子﹖以撒說:我心裡想,恐怕我因他而死。
而且年代越久越強
創26﹕7-10 亞伯拉罕一生的年日是一百七十五歲。
亞伯拉罕壽高年邁,氣絕而死,歸到他列祖【原文作本民】那裡。
我們都受祖先犯罪的影響,造成我們對孩子更嚴重的罪性
他兩個兒子以撒、以實瑪利把他埋葬在麥比拉洞裡。這洞在幔利前、赫人瑣轄的兒子以弗崙的田中
就是亞伯拉罕向赫人買的那塊田。亞伯拉罕和他妻子撒拉都葬在那裡。
到第三代雅各甚至騙自己的父親,
而雅各的兒子們還要殺雅各最疼愛的一個兒子約瑟。
我們都受祖先犯罪的影響,造成我們對孩子更嚴重的罪性。


我們的靈是不睡覺的
祝福也會在家族中傳遞下來
提後1﹕5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提摩太領受到其上一代的祝福。
徒19﹕19 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
要留意書報、雜誌、電影、DVD ,我家非常注意屬靈空間的潔淨,我們常一直播放敬拜讚美CD,讓家中充滿著敬拜讚美神的音樂。
我們的靈是不睡覺的
要懂得使用天使
來1﹕14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
要懂得使用天使,有一個比喻說,越懶的人,他的天使都是長得胖胖的,因為他很少禱告求主差派天使來保守服事他自己及他的家人。
越勤勞禱告的人,他的天使就常常會上上下下地爬天梯,忙上忙下地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
靈有三種
神的靈、人的靈、撒旦的靈。
要每天跟神祈求三件事
1. 智慧,而不是求恩賜恩膏,生命到了某個程度,神自然會給恩賜恩膏。
2. 辨別諸靈的恩賜﹕包括先知對自己所發的預言,都要放著先禱告,要「當作是印證」,而「不是當成指引」。
如同,一個父親要對其兒女說話是直接說,還是會透過別人轉告其兒女?
→自己要多親近神,讓主親自啟示你。
內在生活最重要的是在破碎我們的老我,破碎我們魂的層面,破碎我們情感意志的層面。
我跟神已立約,我照顧主的孩子, 而由主來照顧我的孩子
3. 愛﹕要天天禱讀默想林前愛篇。
見證﹕我跟神已立約,我照顧主的孩子,而由主主來照顧我的孩子。
我不尋求Fans 粉絲對我的肯定跟讚賞,只尋求神的讚賞我是忠心良善的僕人。
主讓我有不自誇、不求自己的益處、…的愛,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讓我們一起來邁向十字架的道路,彼此相愛,讓人看出我們都是祂的門徒。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
               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羅馬書15:13
              
                   The End
  



1 則留言:

  1. 思考回應: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壹書一章 8、9節

    我們能代替祖先認罪悔改嗎?

    罪的對付,應該是個人與神的內室關係,不能假他人之手 ── 我們能因替別人認罪,而使神赦免別人的罪嗎?

    還是,我們要求神賜下悔改的心,使我們(活著的人)願意認自己的罪?


    使徒行傳三章19節:「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你們掛在木頭上殺害的耶穌,我們祖宗的神已經叫他復活。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叫他作君王,作救主,將『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賜給以色列人。」(使徒行傳五章 30、31節)

    聖經寫著:「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 」

    「我說話,禱告,承認『我的罪』和本國之民以色列的罪,為我神的聖山,在耶和華 ── 我神面前懇求。」(但以理書九章 20 節)


    以下經文僅為現狀及過去事實之描述,並不是代替祖先認罪悔改。或者說,但以理、耶利米、尼希米都是為自己犯了與以色列祖先一樣的惡行而悔改、認罪。

    「主啊,我們和我們的君王、首領、列祖因得罪了你,就都臉上蒙羞。 」(但以理書九章 8 節)

    「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尼希米一章 6 節)

    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 ── 使現存的以色列人得著蒙神赦罪的恩。

    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 述說現在及過去之事實狀況。
    [版主回覆01/22/2008 19:21:35]Charles :
    收信平安!謝謝您如此深入的思考回應,並提供了更寬闊的思考空間給我們
    願神時時與您同在,凡您手所做盡都興盛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