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美國梁瓊月牧師所主講的「從醫治釋放的角度看屬靈爭戰」之聆聽手記

Part 3 重點摘要


不要隨便犯罪,要先想想,為這罪所需付的代價?


一旦犯罪(得罪神或得罪人)就給撒旦合法地位來攻擊我們。


要注意不要驕傲,天天揹起十字架來過內在生活。


要攻克己身,叫身服我。


 


到醫院、或參加喪禮後,一定要作潔淨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陰間死亡權勢、疾病的靈不准沾染到我們身上。


 


夫妻中有一方陷入怒氣時,另一方要能即刻警醒,免得讓仇敵在旁邊叫好。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基督徒發怒氣與人爭吵,就是落入肉體當中。


生命的中樞是我們的靈,信主前,我們是被肉體所掌管


 


「成聖的過程」


我們的「魂、肉體」好比一個大圓圈,而我們的靈,好比大圓圈裡面的小圓圈。


在我們信主以後,裡面的圓圈「靈」會越來越大,而外面的圓圈「魂、體」越來越向內縮,越來越小。


→這就是「成聖的過程」。


 


仇敵常「藉由人」用火箭(混亂的 火箭)來攻擊我們。


→要用辨別諸靈的能力來分辨並抵擋。


 


認罪悔改是制止撒旦攻擊的最有力的武器


 


睡覺被鬼壓﹕雖叫不出聲,但仍可在靈裡(心裡)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撒旦權勢離開


有人受到情慾邪靈襲擊,即刻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撒旦權勢離開。


 


要知道破口所在,並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撒旦權勢離開,堵住破口。


10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要每天作以下的爭戰禱告


1. 佩戴屬靈軍裝


2. 求耶穌寶血遮蓋交通工具、求耶穌寶血遮蓋自己、家人、家裡、公司。


見證﹕佛羅里達州有教會作集體禁食禱告,使颶風沒侵襲到教會所在地。


3. 求主差派天使天兵保護每一位家人和自己。


4. 求主用神的荊棘棘籬保護我們,阻斷黑暗權勢的襲擊。


5. 天天作求主保護家人的禱告


6 .天天宣告耶穌的祝福。


 


在家裡多播放屬神的經文,播放敬拜讚美的CD ,聽詩歌,即使沒有開口唱,也可以進入靈裡的敬拜當中。


 


隨時饒恕人,可堵住生命當中的破口。


 


『愛』是擊打撒旦最好的武器。


 


2008 醫治釋放特會美國梁瓊月牧師主講聆聽手記 Part 3「從醫治釋放的角度看屬靈爭戰」
新竹錫安堂
2008.1. 4 - 6.
美國梁瓊月牧師簡介
梁牧師曾任洛衫磯「新生命全人醫治事工」的負責人,曾在美國、英國內在醫治與釋放學校進修
獲魏格納領袖學院實用教牧學博士 (Wagner Leadership Institute)。
梁牧師曾任「愛修祈禱園」醫治釋放事工部主任
在神的開啟之下,獨創為個人作「深度醫治」模式
特別在驚恐、驚嚇、意外事件的深度醫治中,讓弟兄姊妹能夠走出創傷,獲得自由翱翔的新生命
我們要非常警醒,不要落入驕傲之中
賽14﹕12-15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這幾節經文在描述撒旦的屬性→驕傲。
我們要非常警醒,不要落入驕傲之中。
撒旦想要坐在最高處,與神同等。
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
結28﹕11-19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為推羅王作起哀歌,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無所不備,智慧充足,全然美麗。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瑙、碧玉、
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
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神的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
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你中間又察出不義。
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
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
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啊,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
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
你因罪孽眾多,貿易不公,就褻瀆你那裡的聖所。故此,我使火從你中間發出,燒滅你,使你在所有觀看的人眼前變為地上的爐灰。
各國民中,凡認識你的,都必為你驚奇。你令人驚恐,不再存留於世,直到永遠。


在神的眼中,罪沒有分大小,把辦公室的文具拿回家裡用,就是偷竊
啟12﹕4 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他生產之後,要吞吃他的孩子。
我們所犯的罪,還有我們的驕傲,是最容易引起撒旦的攻擊。
在神的眼中,罪沒有分大小,把辦公室的文具拿回家裡用,就是偷竊。
見證﹕聖靈啟示某位姊妹之所以無法趕出她身上的邪靈,是因為其有偷竊的罪,後來該姊妹說,她與先生Copy 了許多CD,後來在認罪悔改後,邪靈被趕出去。
並請他們回想這些年來其Copy 的CD 價值多少?並奉獻出去。
不要隨便犯罪,要先想想,為這罪所需付的代價?
不要隨便犯罪,要先想想,為這罪所需付的代價?
一旦犯罪(得罪神或得罪人)就給撒旦合法地位來攻擊我們。
要注意不要驕傲,天天揹起十字架來過內在生活。
要攻克己身,叫身服我。




四種來自撒旦的火箭攻擊
一、從外面來的火箭來攻擊我們的心思意念
有時我會感覺到仇敵將箭射到我頭部,會感覺到麻麻的。
→要穿屬靈軍裝,要奉耶穌基督的名拔除這些箭。
二、從裡面攻擊我們的良心和信心
使我們失去信心 Discourage us
見證:神要我辭去優渥的工作,去過四年的信心生活,當時有房貸壓力而且二個小孩還在讀大學。
見證﹕比爾牧師 因沒錢加油至車子停擺,神要他一上車就憑信心禱告讓車子發動,車子果真就發動了起來。
芥菜種子,大小僅有芝麻的1/10-1/15之一。
奉耶穌基督的名,拔掉欺哄的靈。
夫妻中有一方陷入怒氣時,另一方要能即刻警醒,免得讓仇敵在旁邊叫好
三、造成我們灰心、沮喪
到醫院、或參加喪禮後,一定要作潔淨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陰間死亡權勢、疾病的靈不准沾染到我們身上。
為何有人說今天天氣真美,而有人總是在陰暗當中,夫妻中有一方陷入怒氣時,另一方要能即刻警醒,免得讓仇敵在旁邊叫好。
沒有人在爭吵時,能冷靜,如同在打架的人,都只是為了要打贏。
不要輕易說﹕「我們離婚好了」,
要命令爭吵、沮喪…的靈離開我們。
生命的中樞是我們的靈,信主前,我們是被肉體所掌管
四、使人完全被仇敵邪靈挾制住
羅8﹕5-7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基督徒發怒氣與人爭吵,就是落入肉體當中。
生命的中樞是我們的靈,信主前,我們是被肉體所掌管
有恩賜的弟兄要更小心,要去對付肉體想要得到人的稱讚和感謝的想法
我們的「魂、肉體」好比一個大圓圈,而我們的靈,好比大圓圈裡面的小圓圈。
在我們信主以後,裡面的圓圈「靈」會越來越大,而外面的圓圈「魂、體」越來越向內縮,越來越小。
→這就是「成聖的過程」。
有恩賜的弟兄要更小心,要去對付肉體想要得到人的稱讚和感謝的想法。
很多基徒都忽略了要去顧惜保養我們的靈。


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
第一個戰場是 在我們的「心思」
第二個戰場是「 邪靈」
弗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第三個戰場是在「世界」:我們每天身處在世界生活、工作
路4﹕5-7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要從世界中分別為聖,並進入世界裡作光、作鹽。
撒旦如何攻擊人
一、用火箭→要用辨別諸靈的能力來分辨並抵擋。
仇敵常「藉由人」用火箭(混亂的 火箭)來攻擊我們。
創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認罪悔改是制止撒旦攻擊的最有力的武器
認罪悔改是制止撒旦攻擊的最有力的武器。
見證﹕有一次,我服事得很累,媽媽打電話來,我非常不耐煩,後來認罪悔改,並打電話向母親道歉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二、身體的傷害﹕突然胃痛、感冒。
見證﹕母親去有放關公店的茶葉店喝茶,後來突胃痛,在禱告破除後痊癒。


睡覺被鬼壓﹕雖叫不出聲,但仍可在靈裡(心裡)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撒旦權勢離開
三、威脅性的攻擊
有姊妹單獨到一富豪家除偶像,回來後有黑暗權勢逼其跳樓,她忘了呼求主,只是呼叫她的小孩
其小孩,聞狀呼求「Jesus!耶穌」後,得釋放。
四、睡覺被鬼壓﹕雖叫不出聲,但仍可在靈裡(心裡)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撒旦權勢離開。
有人受到情慾邪靈襲擊,即刻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撒旦權勢離開。


要知道破口所在,並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撒旦權勢離開,堵住破口
五、被仇敵擊潰,精神疾病
要知道破口所在,並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撒旦權勢離開,堵住破口。
路10﹕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可16﹕15-18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聽。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要每天作以下的爭戰禱告
1. 佩戴屬靈軍裝
2. 求耶穌寶血遮蓋交通工具、求耶穌寶血遮蓋自己、家人、家裡、公司。
見證﹕佛羅里達州有教會作集體禁食禱告,使颶風沒侵襲到教會所在地。
3. 求主差派天使天兵保護每一位家人和自己。
4. 求主用神的荊棘棘籬保護我們,阻斷黑暗權勢的襲擊。
5. 天天作求主保護家人的禱告
6 .天天宣告耶穌的祝福。
『愛』是擊打撒旦最好的武器
在家裡多播放屬神的經文,播放敬拜讚美的CD ,聽詩歌,即使沒有開口唱,也可以進入靈裡的敬拜當中。
在教會帶會眾敬拜時,當從外院進到聖所的敬拜時,領敬拜的人,話語要少,不要影響到聖靈的水流。
要留意話語能力
隨時饒恕人,可堵住生命當中的破口。
『愛』是擊打撒旦最好的武器。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 
                     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羅馬書15:13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