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97.1.13. 江淑鶯牧師所主講的「為家人禱告」之聆聽手記


要好好的為我們還沒有得救的家人禱告。
雖然家人們可能仍未信主,但是看他們不要只看現時、今日。


要幫助家人們早早飽嚐主的慈愛,我們要學習定睛在神的應許上 ,繼續為他們禱告,神有各樣的方法,我們可以先做我們能夠做的 ,並且把所有的結果交給神。

論壇報11/27-28 上登載了一篇文章,一個原本是慈濟人的姊妹,在求「神 」向她顯現時,耶穌奇妙地向她顯現三次,使她後悔,並悔改信主。
▃有一位平凡的姐妹,多次被主提到天堂,並寫下本 「天堂是如此真實」一書,上面寫著
1. 天堂是地上一切美好事物的原型。
2. 只有那些順服與清心的人能到那裡。
3. 主對她說﹕告訴我的兒女們要傳福音。
4. 主對她說﹕我很快要再來。


「…我直視著那個痛苦女人的雙眼,立刻認出那是我的母親 (生前不認識主),她一直說﹕「好燙!好燙!」
我清楚的看見,她哀求我救她的眼神,她的內心充滿著﹕「恐懼 、迫切、傷痛、驚嚇、悲哀與絕望」(是她感受到她母親的感受)。
路16﹕19
陳民本教授所主講的,主將再來的大自然現象。


耶穌要我們得著「更豐盛的生命」


如果我們不信「神的話」,就什麼樣的見證都沒有用。


主說﹕「我愛我的每一位兒女,但我不會強迫他們」
「主再來的日子不是耽延了,主乃是寬容,不願見一人沉淪」


作者說神帶她看到﹕
新耶路撒冷城(得勝的基督徒所住的地方)、火湖、谷 (未得勝的基督徒所住的地方,朱秋全牧師所是住在新耶路撒冷城外 )。


我們不要只是要學習知識而已,我們還要裝備生命。
我們要參加羔羊的婚宴,並在其中有份。
很多不認識主的人,對死亡感到懼怕,但信主的人在到過天堂後 ,都不大想回來。
「新婦」有另一個名字叫「得勝者」(啟示錄)
要充滿
1. 禱告的熱情
2. 權能佈道的熱情
3. 帶門徒建立小家的熱情﹕
我們生了就要養,要帶門徒接受裝備。
可以先從一個人帶領三個人開始,求主給我們的小家(組)長智慧 ,來帶領人。
要有傳揚福音的熱情…。


有一個故事﹕有人想要救溺水的人,而要雇船家去救人 ,卻仍在與船家討價還價,擔心付不起那個船價
→同樣的,當我們看到這麼多溺水的人(失喪靈魂的人)時 ,我們是否還是在計較所要擺上的代價?
我們已裝備很多了,我們要起來服事…。
2008年將會是豐收的一年,今年有很多國際知名的牧者也都不約而 同地要來台灣,聖靈第四波將是全民運動。
在2005年,我們(新竹錫安堂)曾訂要在三年後 ,會友人數達到1,000人(含大人小孩)的目標,今年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帶一個門徒。
並鼓勵大家,踴躍參與教會各事工的服事。

請禱告求主啟示我們要帶領人的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