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97.9.2.瑞貞姊所主講的「中保禱告」之聆聽手記



 


中保禱告之聆聽手記與信息大綱


(這次的信息是由志華哥、加加姊、瑞貞姊…等,到韓國接受裝備所帶回,非常地寶貴,也感謝他們無私地分享)。


 


Part A: 97.9.2.瑞貞姊所主講的「中保禱告」之聆聽手記


 


中保禱告由主領人說出禱告事項,其他人緊接著一起方言禱告。


 


操練中保禱告時,提禱告事項要明確,要明確地從主領受,在禱告詞中,不加入個人主觀的看法或評論。


用方言禱告時,要完全放下自己,不為所禱告事項擔憂,倒空自己,放下一切情感憂慮,不要擔心自己忘了禱告內容,因為你雖然可能會忘記禱告詞,但聖靈不會忘記,要在靈裡更深地跟神聯結。


中保禱告是靠著聖靈運作的禱告,是拿起聖靈寶劍的大能禱告。


人的靈在禱告過程中要不斷地被煉淨。


神會讓我們看見自己所看不到的盲點。


 


方言禱告不是靠著音量、不是靠著想像力,而是要放下天然人的想法。


當我們為眾多事情做中保禱告時,會很容易進入到爭戰當中,所以要與多人一起聚集禱告,如此便可發出震動世界的力量。


一個人禱告的力量與二人以上的禱告,力量差別很大。


韓國人很重視團隊,其團體禱告力量自然大。


持續方言禱告,讓禱告的火、恩膏自然地降臨下來。


 


▃ 中保禱告與一般禱告之不同


一、禱告事項方向簡單清楚,使用方言。


二、要進入聖靈裡的禱告。


 


你知道要有方言多簡單嗎?


→只要告訴自己,我今晚一開口就會有方言。


 


方言的結構


1.音:方言禱告所發出的信息、力量與所發出的「音」無關,


我們在韓國時,有人為我們作翻方言的服事,二個不同的人可能發出同樣的「8 8 8 8 」音,但所翻出來的方言意思卻是全然不同。


2.意義:與聖靈結合,聖靈已內住在我們裡面,所以與聖靈結合應是較為容易。


3.感情:讓主煉淨與神相合。


 


方言的用處在讓你放下一切思考。


在你口渴時,如果有人送你一瓶汽水,你最重要的是去把瓶蓋打開→要開口


→開口:「主,我願意讓你來開我的口,來說方言。


甲說:「巴巴巴巴」


乙也說﹕「巴巴巴巴」


在韓國,翻出來意思不同,最重要的是靈所禱告出來的意義。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操練「琴與爐」


琴=詩歌,爐=禱告,當敬拜團在獻唱詩歌的同時,讓我們來開口禱告。


 


▃ 瑞貞姊接著帶領大家操練方言禱告、獻上讚美為祭的禱告、求神光照的禱告…。


 


 


Part B: 志華哥、加加姊所整理的中保禱告


    


中保禱告目的:


一、為個人健康、財務、工作、人際關係、服事、教會、國家等築起堅實圍牆的守望禱告。


二、中保禱告是進入屬靈領域的禱告,為極有能力、有效的守望禱告,能守住我們一切勞碌所得,避免那行偷竊、殺害毀壞者奪去我們的獎賞。


三、中保禱告是教會天天需要的禱告,可護衛教會牧師、同工、事工、會友在神看顧保守中,
按照神的旨意運作,並確實成就神的命定在一個教會中。


 


中保禱告要領:


一、中保禱告形式,由主領人說出禱告事項,然後大家同聲同心用方言禱告。


二、禱告前先做認罪、自潔、聖靈充滿、保護的禱告。


三、帶領禱告的人須確實掌握禱告的方向、主題,提示禱告事項要簡短、明確,
切勿加上個人評價,或按照己意提禱告事項,例如:「求主除去××的急躁不安!」要完全倒空自己,放下自己的想法,單單交託神。


四、用方言禱告時,不要為代禱的事擔憂,不要有預先設想,不要用意志去驅動神,乃是完全放下自己,緊緊抓住頭專注在耶穌基督上,讓聖靈自由運行,帶領我們按神的心意禱告,讓神自己來做工、自己來啟示。


五、中保禱告就是靠著聖靈運作的禱告,是拿起聖靈寶劍的大能禱告。就因為它是靈碰靈的屬靈活動,(人的靈、神的靈、撒旦的靈),故人的靈要不斷被煉淨,是非常重要的,不斷藉方言禱告,神自然會做潔淨工作在我們身上。


六、方言禱告的能力,不是靠你用上多少自己的力量、多大聲音、或用多少你的意志力、想像力,反而是你天然人「放下」多少,讓神的靈流露多少,你越不去掌控,聖靈可以越自由運行。


七、當我們為眾多事情做中保禱告時,勢必會進入守望、爭戰領域,故中保禱告最好兩個人以上團隊進行,可以互相掩護對方、支持對方,基本上,這是團體戰、是大規模的爭戰,越多人一起禱告,越能集結出強大的屬靈力量,擊潰仇敵窩穴。爭戰得勝秘訣--團隊戰力。


   多人聚集一起禱告,會發出強大的靈力。


八、持續方言禱告,禱告的火和恩膏會湧流出來(聖靈來同工),故在生活中持續的、多方的、密集的與主連結、操練方言禱告,是禱告的火持續燃燒的秘訣。


 


Part C: 為教會的中保禱告範例


 


(以下每個※為一個禱告事項,可運用在家中進行中保禱告。)


 


獻上讚美為祭的禱告(若在家自己禱告時,可加入此項禱告)


天父啊!祢是有恩惠公義,以憐憫為懷的神,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祢的名!


祢名為醫治、豐盛!祢是得勝平安,祢是好牧者,祢與我同在,我讚美祢!


謝謝主耶穌,你在十字架上為我的罪受死,使我得醫治、得平安,謝謝祢犧牲的愛!謝謝你救恩的泉源天天向我湧流,主耶穌,我深深愛你。


親愛的聖靈,謝謝你陪伴我、鼓勵我、引導我、教導我、啟示我、賜力量給我!


謝謝你聖靈!我愛祢!謝謝你!天父!我敬拜你!


此時請用詩歌頌詞、靈歌敬拜讚美神,歡迎神進入你心中,將你的愛獻給祂!


 


      【自潔的禱告】(此段用悟性禱告)


主耶穌我承認我自己的罪(求主光照): (例如悖逆、心思混亂、懼怕、拜偶像、貪婪、偏行己路、愛世界、發怨言、口語不潔等罪),求你饒恕我的罪,求你用你的寶血潔淨我。


 


※【主掌權的禱告】


我邀請你來作我生命的主,掌管我生命中每一個部分。


主耶穌,我邀請你,作我靈的主,作我的靈、心思意念、情緒,情感、意志決定的主、作我身體、時間、工作、服事、婚姻、家庭、經濟、人際關係的主、作我未來的主及我所有的主。


親愛的聖靈,我渴慕你,我歡迎你自由運行在我心中,現在求聖靈大大充滿我。


 


※【遮蓋保護的禱告】


現在求主大大與我同在,並為我穿戴全副軍裝:以真理當帶子束腰,以公義當護心鏡遮胸,以救恩當頭盔、以信德當籐牌,滅盡惡者一切火箭,並拿起聖靈寶劍,隨時多方禱告、代求,禱告奉耶穌的名,阿門!


 


※【棄絕的禱告】


奉耶穌的名,命令一切懷疑、不信、憂慮、心思混亂、掌控、焦慮、懼怕、驕傲,一切攔阻我們專注在神面前禱告的,離開我們、離開教會,我宣告藉耶穌十字架的救贖,寶血大能,斷開這些罪的權勢,我靠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得勝權勢在這裡、神的大能在這裡,阿門!


 


為國家禱告


1-1為台灣拜偶像現象猖獗,大大得罪神,惹神憤怒向神懇切悔改,求神赦免及降下悔改
的靈,轉化台灣,使台灣人心歸向神。願海島充滿讚美真神的聲音。


1-2為黨派之爭、族群對立、苦毒、仇恨,向神認罪、求神赦免潔淨,求主降下悔改的靈。


      求主醫治這塊地,轉化這塊地。


 


2-1為總統、副總統、五院院長,各行政首長禱告,願他們的心行在神的旨意中,能用神的法則治理國家。


 2-2為中華民國國家主權、安全、政治、經濟、教育、司法等蒙神祝福禱告。


 2-3求主在台灣掌權,願主的國降臨在台灣,主的旨意行在台灣。


 


      為【主任牧師禱告】:


      1、保護遮蓋:求主天天與牧師同在,穿戴全副軍裝,用四圍火城保護牧師,不受任
何邪靈攻擊、干擾,讓神交在牧師手中的每一件事都能順利完成。祝福牧師身心靈健壯,充滿喜樂,家人蒙福。


        2、領受啟示:從主領受教會異象、建堂、宣教、牧養等啟示、策略;領受主能力


和恩賜,領導各事工團隊、牧區前進方向、訓練基督精兵,率領新婦戰士,進行屬靈爭戰、為神得國;帶領讓每個主日崇拜,充滿主榮耀,得人醫治人造就人。


 


為【教會同工】禱告


為傳道同工、決策同工、第一代G、各事工部長、為教會各小家長、各事工負責人、大專、青少輔導、兒牧校長、老師:依據順服原則:順服主任牧師、以及靈權柄的帶領,同心建造教會、跟隨聖靈、服事有果效、有牧者心腸和智慧、身心靈蒙主看顧、保護、豐盛、健壯。


 


為【2008教會異象】禱告


興起一群新婦戰士推動101帶門徒計畫、大人小孩1,000人的目標。


 


為【教會愛主】禱告求主派天使天軍護衛全教會,並賜下禱告的火、渴慕神的話語、每一位會友熱情愛主、委身主自己、委身教會、委身神的國度禱告。


 


為【教會同心合一】禱告:求主寶血塗抹一切仇敵想對教會人際關係的攻擊,求主用加略山的愛,除去一切不能相愛的障礙,讓教會真實彼此相愛,合而為一,好訓練出整齊劃一的基督精兵,為神的國爭戰。


 


為【教會財務】禱告:求者將財務、得貨財的恩賜大大賞賜給教會及弟兄姊妹,加增教收入,加增奉獻,將世界財務運來為神的國、教會建堂效力。


 


為【教會宣教】禱告:為福音主日、各小家、各團隊福音行動、傳愛佳年華後續跟進工
作禱告,讓教會成為得人、倍增門徒、小家的教會。


 


為【教會十月第四季裝備課程開課】禱告:為報名、授課老師、聖靈同在啟示、學員得著身心靈祝福禱告。


 


為【教會小家聚會】禱告:為各小家長得著牧養恩賜、愛心,祝福每個小家興旺、愛主、倍增蒙福禱告。


 


為【其他緊急事項代禱】:


為宏仁得身心靈完全得蒙主保守、看顧、得主醫治恩典禱告


 


為【教會建堂】禱告


願主旨意成全在新竹錫安堂中,求主掌權啟示,帶領教會建堂地點、方式、價錢、時間等。釋放土地、財力、人力為建神的殿效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