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慈牧社區學苑才藝中心開課了,來了好多的新朋友~實況報導跟您分享哦!



我是記者子萱啦!><

 

970917這天是慈牧社區學苑才藝中心開課的日子

 

首先上場的是星期三下午02:00的兒童英文課

教學經驗豐富的解琪老師和助教佩玲姐妹

將20個小孩(大班~小五年齡不等)帶得服服貼貼的

解老師還邀家長在教室一同學習,雖然從A、a開始... 但是我真的看到"學習"這件事在發生

一個小時下來,孩子開心、父母也放心!....

下課前解老師還親自站在門口,要孩子說完 see you next time.並做擊掌的動作,才能離開....

我想這是個讓每一個孩子開口的感動呢!...讚!主啊! 謝謝祢帶給我們好老師!ya!

 

有個插曲也分享一下


- 隱藏引用文字 -

中間有二個害羞的姐弟原本不願進教室,後來在眾姐妹們(逸婷、 鳳梅、靜茹、麗華等)的連哄帶騙

甚至把媽媽和1.5歲的小妹先帶進教室, 再把教室門大大地打開讓二姐弟"旁聽"

最後二姐弟就這麼"坐入"教室了!.... 下課時眾姐妹們還給他們大大的鼓勵.....><

這一幕子萱真的好感動!也真的好謝謝眾姐妹們的大力協助.... .感謝主!讓我們同心地為祢來服事人!

 

第二堂上場的是皓珊老師的初階兒童寫作班, 真的也是快樂得不得了!

用心的皓珊貼心地準備了好多吸引孩子的道具(北海小英雄的帽子. ...)和小糖果當獎勵

孩子一個個踴躍地分享自己創意的聯想.... 也試著寫下聯想出來的詞語...

看著在台上的皓珊又比又說著,加上她那迷人的笑容和甜美的聲音, 連我都好想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呢!

事後問問孩子,都反應不錯哦! 特別孩子們還跟我炫耀他的戰利品呢!

最重要是還有人想加入一起上課...但是這班已是21個學員了, 暫時不再加人了!

辛苦皓珊~也請多為皓珊禱告,求主保守她的喉嚨哦!一個鐘頭廿分 鐘要帶廿一個小毛頭真的是不容易的事!

我們給皓珊更多的掌聲,她真的做得很好!

 

還有...還有....我還想寫...只是我該睡了... 否則等會兒太興奮又睡不著!

所以請大家再看我們後續的分享哦!... 那我也會整理到慈牧的部落格裡(配合上課照片)....

 

重要的是星期六、日還有直笛二班、兒童閱讀寫作、小提琴、吉他. ..要上場!請大家繼續為我們禱告&加油哦! 為所有接下來要上場的老師們禱告,求主繼續恩膏他們~洪毓霜老師 (直笛)、鄧白帆老師(小提琴)、許錦洲老師(吉他)、 李桂蓮老師(寫作)、李冠興老師(爵士鼓)、曾雅芬老師(街舞) 、葉靜怡老師(非洲擊樂)!

 

&為今晚的彼拉提斯~林芳如老師!~主啊! 求祢大大地祝福每一位老師!

 

還有~~~請為辛苦排各項音樂課程的虹靜姐拍拍手, 像爵士鼓是過去的3倍學員、直笛要開到二班每班14人, 小提琴課也開到10人...都是很棒的成績, 但是排課真的好複雜呢!來來回回已喬了好幾次!真的辛苦虹靜姐!

 

謝謝大家囉

 

慈牧社區學苑才藝中心特派記者子萱於970918為您所做的報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