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辛班尼 Benny Hinn 早安 聖靈 閱讀手記(下)





 


本手記的閱讀效果遠不及閱讀原書


建議您親自閱讀以琳出版社的原著


作者辛班尼 Benny  Hinn 簡介


您可點選 http://www.bennyhinn.org 到其網站(英文) 並點選 Todays Show 即可觀賞到


主藉他在世界各地的數萬人參加的醫治特會上所施行的奇妙醫治大能 包括坐輪椅的得起來跑步 瞎眼的得看見...


 


聖靈是無所不在的,祂可以同時出現在不同的地方。邪靈不是無所不在的


聖靈不是微風、雲霧,聖靈是神,而且祂就住在我們裡面。


 


林前316-1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潔的,這殿就是你們。


聖靈就住在神的殿中,而我們就是那殿,因此父與聖靈都一樣在我裏面。


聖靈是無所不在的,祂可以同時出現在不同的地方。邪靈不是無所不在的,但聖靈卻是。


而撒旦不能同時出現在不同的地方,因為天使不能,而撒旦曾是天使長。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裡逃
去躲避你的面﹖


1397-10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裡逃去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聖靈不只無所不在,祂也是無所不能。


135 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


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


 


聖靈不是一個戰士,而是一個情人,若你抗拒祂,祂會離開的


聖靈也是無所不知,林前29-11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


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在很多聚會中,我看到聖靈就快要說話了,但卻被人一些屬血氣的表現所阻。


聖靈不是一個戰士,而是一個情人,若你抗拒祂,祂會離開的。


凱撒琳‧庫爾曼在匹茲堡聚會中的痛苦啜泣聲仍猶在耳﹕拜託,不要傷害祂,祂是我的一切


被聖靈充滿後,會看到四個表徵


第一個表徵﹕你的言談會大不相同,你會脫口而出讚美神,不在以自我為中心,而是以神為中心


第二個表徵﹕你會有新歌,也會有旋律脫口而出


第三個表徵﹕你會開始感恩,好事也感恩,壞事也感恩。


第四個表徵﹕你會成為僕人,你內心會渴望幫助人。


 


以弗所書所說的「被充滿」和瓶瓶罐罐被裝滿的意思一點都不相關。


而是像一個持續被風勢充滿的帆船,而且一再地被充滿。


保羅希望你靠著聖靈那永不止息的風,使屬靈的船帆因漲滿風而向前邁進。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
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被聖靈充滿會帶來行動,它會在你的言談、內心、態度及行事為人起大改變。


你的內心平靜,你會向主感恩,也真正謙卑地服事人。


 


祂並不希望你凡事靠自己,亞4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你不必看到聖靈,也能知道祂是真實存在的。


你可以在祂所賜給你的能力中感受到真實的印證


祂一旦充滿你,你還要再找一個確據,就是多餘的了。


當你一順服主,祂就會以聖靈充滿你,你不必流淚哀求,完全的順服就到完全的充滿。


走進房間,鎖上門,高舉雙手站立,
張開雙手等候著來領受祂。


 


但就像在婚姻中一樣,你也須天天對主說


「耶穌,我愛你!」、「父神,我愛你!」、「聖靈,我愛你!」


若你只不過一天忽略了這樣的交通,下一次就要更費點勁了。


 


我無法告訴你要如何就近祂,但我自己會走進我的房間,鎖上門,高舉雙手站立。


聖靈知道我愛祂,我也知道祂愛我,所以我張開雙手等候著來領受祂。


無數次當我站立在房間時,會忽然就熱淚盈眶。


當聖靈再一次充滿我時,有難以言喻的溫暖及美善湧流在空氣中。


 


禱告有七個步驟


我什麼都沒做,只是以一顆降服的心站在祂面前


靜默之後,我就開始敬拜讚美神。


禱告有七個步驟﹕


一、承認神


二、把所要的告訴神


三、愛神、尊崇神(是一段極美的敬拜時間)


四、有一段親密時光﹕極美、極神聖、難以形容


許多時候,我覺得好像有人站在那裡,輕拂我的額頭


好像主在對我說﹕謝謝你,我很高興和你在一起


祂會給我一些名字和臉孔,我就在禱告中為他們代求


記住,聖靈絕不會勉強你,硬行臨到你身上


祂也不會對你的禱告生活訂出規定和要求,但只要你說﹕


求你幫助我禱告,祂就會回應你。


我常在這個階段停留好幾個小時,但它不是一個起點,你也不能匆匆忙忙就來到這個階段。


五、代求﹕當你請聖靈來幫助你禱告時,祂不會只專注在你個人的事情上


祂會給我一些名字和臉孔,我就在禱告中為他們代求。我是經6個月,才進入此階段。


六、感謝神


我每次禱告都含這七個部分


七、讚美神﹕有時方言,有時詩歌讚美神。


我每次禱告都含這七個部分


若你在禱告中容許祂在你身上運行,你會發現,其實禱告大半不是你在做,而是祂在做。


即使代求時,雖然很痛苦,但聖靈的膀臂會扶持你,使你重新得力,有能力為人代求。


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當我傳講聖靈時,總會有不尋常的恩膏隨著教導而來,神總不可思議地彰顯祂的同在。


自從聖靈進入我生命的那一刻起,我就
不再和我的困境較力了


518-21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自從聖靈進入我生命的那一刻起,我就不再和我的困境較力了。雖然我的困境仍在


但內心的焦慮和不安似乎消失了,我所經歷的恰似主告訴以西結的,結3626-27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祂會引導你,保護你,甚至警告你
將會發生什麼事


聖靈的大能可以大大充滿你,使你不再懼怕任何人


聖靈使你抬頭挺胸,使你充滿意想不到的信心。


 


聖靈是主動積極的,祂從未停止工作,世上所發生的事都是聖靈的工作,祂是聖父聖子的代言人


聖靈關心你的生活,甚至你的未來,祂會引導你,保護你,甚至警告你將會發生什麼事。


1127-29。當那些日子,有幾位先知從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


內中有一位,名叫亞迦布,站起來,藉著聖靈指明天下將有大饑荒。這事到革老丟年間果然有了


 


聖靈既深知你面前的每一吋道路,你為何還試圖安排自己的道路?


聖靈既深知你面前的每一吋道路,你為何還試圖安排自己的道路?


 


幾世紀以來,人們把聖靈當作是一種物質


我發現我們都被騙了,我們把聖靈看作是某個東西,而不是「某一位」


今天教會最忽略的信息就是聖靈真實存在


許多人刻意避免提到聖靈二字,以免被別人當作是靈恩派。


為什麼有些異教徒比基督徒更有能力?


當我們看到撒但教的信徒竟能比基督徒行出更多超自然異能時,是否會大吃一驚?


→有一點能力,用上百分百的人,比擁有全宇宙的能力,卻連試一下也不試的人,更有能力。


教會和許多信徒之所以不堪一擊,乃因忽略了宇宙中最有能力的一位﹕聖靈


現在該是你操練全能神能力的時候了。


 


你要知道神比任何魔鬼更有能力


耶穌只要說一句話就能毀滅撒但,連祂的天使都能把撒旦綑綁起來,扔在無底洞(啟201-3


神不是軟弱無能的,祂的百姓才是。


教會和許多信徒之所以不堪一擊,乃是因為他們忽略了宇宙中最有能力的一位﹕聖靈。


誠如撒迦利亞書46所說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而接下來的話也令人振奮﹕「大山哪,你算什麼呢?..…你必成為平地。」亞47


你只能靠聖靈的蓬勃大能,才能削平它。


祂知道要除去你的重擔,需要恩膏


神透過祂的話,對掙開綑綁做了一段描述。祂知道要除去你的重擔,需要恩膏。


1027 到那日,亞述王的重擔必離開你的肩頭;他的軛必離開你的頸項


那軛也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或譯:因膏油的緣故毀壞)。


誠如神除去以色列的重擔,祂也願意除去你的軛,畢竟撒但是那位把重軛放在你身上的反叛者。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所說的就是這個人 (1110)


真正的恩膏乃是聖靈在運作。恩膏的目的是讓你滿有能力地傳講福音


 


有一天中午聚會,有人用訓練有素的歌喉唱詩歌,唱完,大家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當天晚上另有人唱同樣的詩歌,她不像歌手,唱得有些走音,但卻有足以彌補那些缺點千萬倍以上的東西


會場中大家都高舉雙手,會場充滿能力,大家給予最長時間的掌聲,不是為唱的人,而是為賜下那首歌的主。


差別是什麼?→是恩膏!差別是聖靈在 那位 女士身上的能力。


真正的恩膏乃是聖靈在運作。恩膏的目的是讓你滿有能力地傳講福音。


若你想瞭解聖靈,首先你必須知道
祂是神,聖靈是創造的能力


611-2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


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若你想瞭解聖靈,首先你必須知道祂是神,聖靈是創造的能力。


334 神的靈造我;全能者的氣使我得生。


12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10430 你發出你的靈,他們便受造;你使地面更換為新


耶穌: 信我的人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


你怎麼認出是聖靈呢?當你快睡著時,你聽到一個微小的聲音,那聲音提醒你﹕


「你今天還沒有禱告」,或「還沒有讀經」,那就是聖靈在說話


祂在拉你一把,你已知道祂,但祂渴望你能更認識祂。


 


當你為聖靈留一空位時,主預言有一些事會臨到你。祂說﹕


7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7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


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聖父就近在咫尺,你隨時都可以跟祂交談


神對你的一生有一個周全偉大的計劃。


祂的恩膏和祂的聖靈包括在這個藍圖內。


林後121-22 那在基督裡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膏我們的就是神。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


 


你為聖靈留一個位子了嗎?祂渴望在你心中有一容身之處。


 


從現在起,不要再把神想成是遙不可及或住在幾百萬哩以外的神了。


聖父就近在咫尺,你隨時都可以跟祂交談﹔聖靈也離你很近,可以隨時賜你安慰、平安及指引。


 


你所需要做的,只是求告祂,並相信祂會採取行動。


我們雖該和聖靈交談,但仍應向天父禱告


我在聖靈中所發現的寶貴功課,並不是瀰漫著神秘色彩的秘密,它就像生命一樣真實,也像你的心跳那樣與你接近。


我們雖該和聖靈交談,但仍應向天父禱告,禱告和交談之間的差別極大,我從未跟聖靈禱告。


直到如今,我從未說過﹕「聖靈賜給我…」但我常說﹕「寶貴的聖靈,幫助我去求…」


你是否知道,每個不信主的人都深受邪靈左右?


這聽起來有點嚇人,但聖經正是這麼說的﹕


21-2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


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你只消說﹕「聖靈,請幫助我!」那麼你要的回應就近在咫尺了


撒旦的攻擊計劃是每個離開的鬼還要再回來探看是否仍有機可乘,若有,祂會帶其他鬼一起來。


但你只要完全地、持續地被聖靈充滿,不毀棄你與神立的約,就可以避免。


現在,聖靈就在世上,祂正耐心的等候你發出邀請


你只消說﹕「聖靈,請幫助我!」那麼你要的回應就近在咫尺了。


魔鬼無法佔據一個被聖靈充滿的信徒,但我相信一個信主,卻不為主而活的人


活在不饒恕中的人,會被魔鬼所影響,他們會被黑暗權勢所擾、壓制,但不會被佔據。


 


「順著聖靈而行」的真正意思,就是聖靈要你禱告,要你作見證,你就作


如彼得曾對主說﹕「主!你必不死。」


耶穌﹕「撒旦,退到我後面去。」彼得並不是被撒旦所佔有,只是受牠影響罷了。


認識聖靈越深,就會越認識耶穌,因為當聖靈在時,祂會高舉基督。


「順著聖靈而行」的真正意思,就是聖靈要你禱告,你就禱告,要你作見證,你就作見證。


不順服聖靈就會覺得被定罪,接著就有罪惡感。


但若是你留意祂給你的呼召,你就會明白何為在聖靈裡得自由的喜樂。


8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羅馬書第8章前16節中所描述的那種
得勝的生活,透露了7個寶貴的啟示


保羅在羅馬書第8章前16節中所描述的那種得勝的生活,是何等喜樂的事


其中透露了7個寶貴的啟示


聖經中,恐沒有其他地方,像這裡一樣,把聖靈的工作講得如此明確和清楚了。


一、祂使你有能力勝過罪(1-2


二、祂成全了律法(3-4


三、祂把神的意念賜給你(5-8


四、祂賜給你公義(9-10


五、祂賜生命給你的身體(11


六、祂使你的老我死去(12-14


七、祂見證你的得救(15-16


聖靈不是屬靈恩賜的源頭,而是幫助你從父神領受恩賜的那一位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當我們開始與聖靈相交時,我並不知祂要引領我一生到何處,我只知道祂是真的。


我也知道聖靈絕不會高舉自己,祂只會高舉耶穌,祂絕不會自我膨脹,只會歸榮耀給神。


聖靈不是屬靈恩賜的源頭,而是幫助你從父神領受恩賜的那一位。


聖靈會進入你心,顯明聖經的真理給你看,使你能信服福音的真實。


當你說﹕聖靈幫助我認識耶穌,祂絕不會令你失望。


任何時候,只要你說﹕「幫助我!」他就會說﹕「我會的。」,當你說﹕教導我,祂會說﹕好的


 


「得著醫治」、「在聖靈裡仆倒」都不是進天國的先決條件
天國只有一個門﹕主基督


 


1975.4.的主日,我講道時我父母(原極力反對我信主)進到會場,我嚇壞了


但當我一開口講道,聖靈的恩膏就充滿在那棟建築物中,它來勢洶洶,銳不可擋


以致我口中話語像流水般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在聽聖靈的指示而說話。


而我父母也因而信主 因為他們發現自幼有口給的我 口中話語像流水般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是一大神蹟 彰顯出神的大能


信徒也不談論牠們,罪人更不去想
這可怕的話題


沒有人喜歡談論鬼魔,牧師不傳講這方面的信息


信徒也不談論牠們,罪人更不去想這可怕的話題


這好像政治家避而不毒品及犯罪的問題,以為它們會自行消失一樣。


但基督卻毫無懼怕地提到鬼魔這個問題。祂提到魔鬼如何想盡辦法要侵入人的生命


1243-45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


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多少次你說要好好讀經禱告而做不到,因為你是靠自己,靠血氣而行


人永遠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順服神,想想多少次你說要好好讀經禱告而做不到


因為你是靠自己,靠血氣而行,必失敗。



我們如何能討神喜悅,藉著降服



我們如何能討神喜悅,藉著降服


而不是藉著嘗試,因為聖靈會做那工作,不是我的力量,而是祂的。


每天早上我醒來時,張開雙手作這樣的禱告時,恩膏就像汪洋大浪般漫溢我。



我們如何能討神喜悅,藉著降服


而不是藉著嘗試,因為聖靈會做那工作,不是我的力量,而是祂的。


每天早上我醒來時,張開雙手作這樣的禱告時,恩膏就像汪洋大浪般漫溢我。


「永生神的靈,我今天要為主耶穌而活,我將我的心思、情感、意志、聰明、嘴巴、耳朵、眼睛都交給你,請為神的榮耀使用它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