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98.8.30 陳志敏弟兄所主講的『有異象的人生』 資料來源:新竹錫安堂週報



一、引言


今天我要分享的題目是有異象的人生-主阿我當做甚麼?我們要一同學習如何在你在我的職場,為主預備道路。保羅在大馬色的蒙召經歷,他問了兩個問題:「主啊,祢是誰?」「主啊,我當做甚麼?」主耶穌就向保羅顯明祂差遣的使命。舊約時代麼西在曠野的荊棘異象中遇見神他也問了類似的問題。我們看見有許多被神使用的僕人他們的生命的轉變都有類似的經歷就是遇見神問對問題奉差遣


二、職場就是禾場


要跟隨祂的每一位信徒,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主的見證人。當我們清楚了解我們所在的職場就是神給我們的禾場之後我們對於工作會有全然不同的看法我們的信仰會變的很真實我們就與大使命連結上了。


 


三、為甚麼職場宣教是重要的?


1.因為職場是基督徒最常在的地方。除睡眠外,每個人會花超過一半時間在職場中


2.因為那裏有很多非基督徒。職場是信徒和非信徒相遇的地方。他們之間的相處不只是每週 一兩 小時,而是一星期30405060小時的緊密接觸,因此職場是一個龐大的宣教工場。


3.因為在職場中,基督徒能成為改變社會的媒介。


 


四、我的人生下半場


1998我在韓國遇見神我開始思想神對我一生的計畫是甚麼後來我明白原來我的生命我的工作我的生活是可以連結在大使命上。職場就是神給我的禾場是神給我的應許之地唯有在這個應許之地治理看守才能進入神所預備的安息。我明白這個呼召的時候脫離了工作是汗流滿面才得糊口這樣的層次。


2003年,我問神說:“主阿!我當做甚麼?”我才從神那裡領受職場宣教和弟兄復興的異象和呼召同時也因為我的太太罹患三期末的胃癌,我放下工作,讓神帶領我進入到我的人生中場。將近三年的時間讓我經歷破碎,生命的更新和建造更多的認識神我也越來越清楚的認識自己。


 


後來上帝用馬其頓的呼聲差派我回到職場奉差遣進入我的人生下半場當我跟隨聖靈的引導或是遵行主的教訓而行的時候,在工作和服事上,有許多奇妙的見證我就經歷到祂與我同在還有聖靈的能力來見證我們所傳的道神的話是真實可經歷的。


 


五、分享新竹科學園區信望愛社的異象


20071025,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一個小型的基督徒企業人士餐會認識了幾位愛主的弟兄姐妹,大家都覺得神對於新竹科學園區有一個計畫,神已經揀選一些忠心的僕人,預備好了祂的器皿,將一個欠福音的債的負擔放在每一個人的心裡2008年四月我們成立了新竹科學園區信望愛社,宗旨是效法耶穌,在職場中,尋找拯救失喪的人,我們禱告求神預備三百位基甸勇士,第一個階段的目標是在新竹科學園區建立99個信望愛團契,等到一二十個小組建立之後,第二個階段目標是:可以在台灣的各個科學園區,繼續傳遞和建立相同的職場福音事工,最終目標是只要是有華人的科技園區,我們都要得去,尋找拯救失喪的人,在職場來預備主的道路


六、結論:


l   大使命是主給我們每一位信徒的命令我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l   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主的見證而耶路撒冷就是我們的家裡我們的職場是我們的影響圈


l   對於95%的基督徒,教會裡的事工不是服事,而是神家裡的家事,真正的服事是在職場,職場才是禾場。


火焰佈道家布永康一生的異象就是天堂爆滿地獄淨空但願這幅圖畫也在你我每一個人的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