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愛修園祝瑞蓮傳道所主講的﹕「琴與爐的服事」

愛修園祝瑞蓮傳道所主講的﹕「琴與爐的服事」
我在琴與爐的敬拜當中,我得到醫治,我得到神的話語。
神曾在我琴與爐的敬拜當中,醫治了我與父親的關係,讓我感謝父親當初讓我學琴,如今能用以敬拜神。
琴與爐的敬拜,我們只是把人領到神面前,然後神會自己向人顯明,對人說話。
敬拜是雙行道,不是單行道,神也會回應我們。
琴與爐就是結合敬拜者與代禱者。
有啟示性恩賜的人,就可以由琴與爐的敬拜當中,領受神給我們的帶領,給我們的方向。
見證﹕今天在琴與爐的敬拜當中。
昨天是教師節,卻是我最難過的一天,因我曾教過的學生,昨天在校門口車禍當場死亡,讓我非常難過,搶救靈魂是霎那間的機會,我想到我曾差點有機會向他傳福音。
今早許多姐妹在琴與爐的敬拜當中,淚流滿面,但我卻沒有感覺,但當我把呼求的對象換成台灣的失喪靈魂後,我淚流滿面,我知道我沒有時間再為自己哀傷,而要起而拯救失喪靈魂。


聖靈在我們當中運行時,祂提醒我們為哪一個人、哪一件事禱告,我們在琴與爐的敬拜當中就順服。
我們要出去傳揚福音,不只是在那敬拜而已。
一敬拜神,我們就有能力,合一就有恩膏,靈歌是帶領我們進另外一個敬拜領域當中。


 


 


1 則留言:

  1. 一起為台灣失喪的靈魂禱告
    台灣需要更多的禱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