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10.15. 主日江淑鶯牧師主講的「等候神」

10.15. 主日江淑鶯牧師主講的「等候神」
▄ 以後每週六下午3﹕00 舉行權能事奉聚會。
每週六早上6﹕30-9 ﹕00禱告會
每週六早上9-10am 見證禱告會(包括 10分見證,20分教導,30分禱告)。
10am-12am 從新得力 親近神聚會(琴與爐、經文禱唱 = 經文+旋律)。
我們將整理「等候神」專書。
我們不止聽,還要去行,不止行,還要去傳(福音)。
很多時候,不是出於神的路都是很平順的,出於神的,反而會有很多仇敵的攔阻,但是不要懼怕,要堅持走下去。
感謝主!讓耶路撒冷團,平安地回來。
▄ 這次我們到內地宣教,參加了多場家庭聚會,感謝主,讓我們有豐盛的神同在。
不要說空空的來,要說飽飽的來,還要更飽的回去。等候神,讓我們從新得力。
我們週日有這麼多的裝備課程,有這麼多的國外講員,帶來寶貴信息,這些都只是為我們嗎?我們有沒有好好把握得裝備的機會?
我們相較於內地,神給我們豐盛的資源和裝備,我們要給出去。
內地服事神的牧者表示,先前有許多牧者去做知識的教導,但靈命卻越來越枯乾。
當地的A子妹表示,她的弟弟去做苦工,來支持她學習。
當地的B子妹表示,她的高齡父母去做苦工,來支持她學習。
來自美國的C牧師,投入內地服事數十年,康希牧師也說,台灣人有語言的優勢到內地宣教。
我們可以
1. 以金錢支持內地的事工,每個月2-3,000元台幣,就可支持一位牧師。
2. 到內地作培訓
提前 5﹕16 信主的婦女,若家中有寡婦,自己就當救濟他們,不可累著教會,好使教會能救濟那真無倚靠的寡婦。
信主的人,如果自己做得到,就不要使用教會的資源,以便讓教會的資源可以把財力物力用到更有需要的地方。
▄等候神﹕是與神同在,進入神豐富的同在。
1. 進入耶穌的安息,
申12﹕9 因為你們還沒有到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安息地,所給你的產業。
這是不能被震動的安息(國)
那平安就是神自己。
2. 住在主裡面﹕約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等候主是一操練的方式。
3. 得著耶穌,也被耶穌得著,與神聯合﹕林前6﹕17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需要完全順服地交託,自己如同一滴水消失在神愛的大海之中。住在愛裡的就是住在神裡面,不喜歡與人交通就不是住在神裡面。
▄ 等候神有許多種說法,如:
1. 靜默﹕哈2﹕20 惟耶和華在他的聖殿中;全地的人都當在他面前肅敬靜默。
2. 親近神
3. 注視神
4. 敞開心,見著主的榮光。林後3﹕18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5.  我與祂,祂與我一同作息。
耶穌進來
6. 浸泡在神的同在
7. 神的靈觸摸我的靈


▄ 操練方式
1. 敬拜、讚美、方言禱告、琴與爐、禱讀、呼求主名直接進入。
「我們在天上的父」,要讀到真領受祂是你的父。
「歐-!」(大聲出聲呼出)主耶穌!
→「歐-!」是呼出一切的愁苦、負面思想。
「主耶穌!」吸入主的愛,主的同在。
等候神與冥想的放空心思不同,因我們是在思想神、注視神。
也有人在等候神時,神告訴他說﹕「我等候你很久了」、也有人看到一幕幕的Picture、也有人哭泣,也有人…。
對心思不易集中的人,可先以方言禱告、禱讀。
2. 每天固定時間操練﹕從5分鐘、10分、15分開始。
不在乎時間長短,而在乎規律與持續操練,神就會把恩膏給你。


3. 坐一個舒服的姿勢,要放鬆,翹腳也無妨﹕最好是在精神好的時候操練,以免睡著。
4.也可放一些詩歌。
用心與愛來親近神。
不要在等候時強求異像,強求答案。
5. 分心時,要把遊盪的心抓回,學大衛對心說,我的心你為何憂悶?
6. 攻克己心,叫心服我﹕越不想禱告時,就是越需要禱告時,越不想安靜時,就是越需要安靜時,所以要忍耐操練自己。
7. 神榮耀充滿我們,使我們想要俯伏敬拜祂。
要相信主的應許,不要太在乎感覺。
慕安得烈﹕沒有一分鐘的等候神是浪費的。
慕安得烈說﹕他所有的屬靈著作中,最重要的是要花時間親近神。
▄ 等候神:每時每刻活在主裏面的操練
1. 要學習手忙心不忙﹕早、中、晚各5分鐘。
與人交通、聽道、做家事時都可以一方面與主交通。
2. 在一天裡,要常常回到裡面親近神。
可以常常輕聲說﹕「主!我愛你!,謝謝你與我同在!」
3. 把心思轉向神
4. 要立刻抵擋負面心思
5. 施寧院母﹕要與神一起思考、一起決定每一件事情。
6.要操練到一整天都能活在主裡面。
要不住的禱告,帖前5﹕16-18 要常常喜樂,
不住的禱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等候神的益處﹕
1. 換力量,從新得力
2. 使裡面的人(Inner Man)剛強起來
3. 詩36﹕7-9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要在救恩泉源裡歡然取水。
4. 進入主的安息﹕詩131﹕2 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歇了自己的工。
5. 接受主的光照﹕神會提醒你一些重要的事項。
6.靈魂體的醫治﹕要常用滲透式的禱告。
7. 要多結果子
8. 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


▄ 要天天操練等候神﹕
要常常對神說﹕「耶穌我愛你!,我渴慕你,我要讚美你,要常用旋律唱出神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