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99.7.23慕約翰牧師所主講的 警醒候主 勝過末世仇敵引誘



資料來源:國度復興報


 


 【記者涂慧美彰化報導】彰化縣教會策略聯盟、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主辦的「天在這地開了,轉化─牧者代禱者旗艦召聚大會」,七月廿三日晚上場的特會,由慕約翰牧師分享主題信息(八)。


 慕約翰牧師表示,若人未歸向神,領受救恩,可能需要花時間接受有關植堂倍增的裝備,以及一切對基督信仰的紀律等,這些都是資訊,除非定意接受基督信仰,來到神面前,否則基督教義和教導不能成為個人的生命。


 


 慕約翰牧師談到啟示錄十二章10-12:「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地下到你們那裏去了。」


 


他說,夜間的呼叫,要讓沈睡的靈離開,在其中,神要釋放人對神和復興的飢渴,他們開始警覺生命的不潔,神要在末日彰顯並預備好祂的子女。


 


 慕約翰牧師談到士師時代到先知撒母耳興起前,以色列百姓受犯罪的影響得罪神,以利大祭司未斥責,神說,看見兒子玷污祭壇,但以利什麼都沒做,孩子未改變,大祭司也不願潔淨,因此神後來審判其明知故犯的罪,而且不願糾正。神在意人故意犯罪,甚至對神說「不是我做的」。在末日,會看見屬靈的天上,魔鬼被摔在地上,所以諸天要快樂,只是地和海有有禍了。末日將有一現象,就是仇敵四處尋求可吞吃的人,牠要來,若弟兄姊妹不能努力進入積極,就會像以利一般,他生命終結的方式很糟糕,「你能不能想像以利生命終結的方式發生在你身上?」


 但很多人害怕,想選擇神又選擇自己想要的,因為懼怕而不敢問神,要我們去做什麼,這不是耶穌基督再來的景況,這是我們不夠謙卑到神面前說「僕人敬聽」,心懷二意的人不會說「請說,僕人敬聽」。這世代聽不見人向神委身,神不是看人的經驗等,而是要委身在神的話,神就要與你們同在,耶穌說,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我所差派的人。神說,我該差派誰?


 慕約翰牧師說,我們習慣待在自己的安全地帶,因此禱告,已經盡力卻做不到,求神給我們勇敢的心信靠祂,不讓錯誤得勝,讓我們下定決心行神的旨意,得以進入命定。求主帶我們到完完全降服的地,讓祂成為我們心中的哭泣,直到完全降服於神。


2010.7.27 國度復興報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