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99.7.24慕約翰牧師所主講的末日警鐘敲響 神召聚可聽之人



資料來源:國度復興報


 


 【記者涂慧美彰化報導】彰化縣教會策略聯盟、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主辦的「天在這地開了,轉化─牧者代禱者旗艦召聚大會」,七月廿四日上午,聚集的最後一堂,慕約翰牧師說,即將離別有些憂傷。他指出,很多素未謀面的人正在世界各地為台灣教會禱告,相信專注繼續往前推進,台灣要打開天上的窗是非常有可能的。


 慕約翰牧師引用以賽亞書六章8節「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說,耶穌再來時,新婦是怎麼樣的?不是充滿污穢的教會,不是被打敗的教會,因為後來殿的榮耀大過先前的,所以後來教會比先前有更大的榮耀,耶穌是為榮耀的見證,是榮耀的中心。


 


 慕約翰牧師說,神應許我們有極大靈魂的收割,若耶穌要尋找這樣的教會,相信基督徒的生命就會發生極大的轉化,這樣的轉化要完全倚靠神的靈和大能,因為遠遠超越人能力所及,但有一個律,就是要站起來說「我願意改變」。但經文說,神不會強迫人改變生命,要心意更新而變化來轉化生命,所以人要有願意的心來轉化心思意念,而且要尋求神良善美好的旨意,是超過我們的意願可及,願意委身於神的託付,因為神不會強迫人做什麼,甚至彌賽亞降世前,神也先差派使者告訴馬利亞,直到馬利亞願意奉差遣才能成就,所以我們要願意跟隨,不抄捷徑,願意被主破碎轉化,照神心意做在我們身上才行。


 


 慕約翰牧師指出,跟隨神旨意時,心會湧出喜樂。人的本性引我們走另一方向,但遵行神旨意才是最好的方向,因此自由意志會掙扎,因為想照己意而行。所謂教會是指全球的教會,不同宗派,不同的敬拜,就算違背心中本性的渴望,仍然跟隨神就會帶出轉化,成為有紀律的部分,這種操練就可以抵擋世界,最後基督要做的部分是,帶著我們看見以最輕省的方式活出神給的生命;神的愛如此完全,所以不要我們對世界有任何妥協。聖經教導我們,放棄自己,進入神的要求,甚至會有痛苦,我們成為耶穌迎娶的新婦,就要在心中有很深的改變,操練出來,達到神期許我們的狀態。


 


 慕約翰牧師接著說,另一部分也要轉化,就是對時刻的分辨力。他指出,全球很少有神的兒女可以辨識出神的時候,因為沈睡的靈在作工。主耶穌說,父作工我就要繼續作工,趁著白日可作工就快作主工,免得黑夜來到。今這急迫性超越兩千年前,末日所有的仇敵攻擊和試探不斷加增,我們必須勇往直前以免被波浪淹沒,能夠收到裡面急迫性的感覺,願意把自己往前推進,勝過內心渴望的,就是需要被轉化的部分。


 


 全球有逼迫發生,但事實上卻是彰顯微小的屬靈爭戰而已,所以願意為我們犧牲生命的就變成非常重要了,很多百姓充滿「你要努力」、「你要用力」的靈。


 一八七七年烏干達遭遇很大逼迫,很多人生命被犧牲,因為接受耶穌後,要否認文化中不合神心意的部分,包括從國王從阿拉伯接收的崇拜儀式,這行為引王發怒,所以要求他們考慮放棄耶穌。這群年輕人便要求教會速速為他們施洗,因為他們即將殉道,他們不知道在國王的逼迫中,兒子也成為基督徒,即將被殺的那一天,國王的孩子以及那群年輕人從家中逃走,到基督徒聚集處,幫助他們受洗,接著年輕的領袖在殉道前公開其信仰,王求兒子不要這樣做,但兒子依然加入年輕人的行列,於是也殉道了,為耶穌而死;這不是終結,後來更多人站出來表示願意為基督站立,那時教會面對烏干達政府宣告準備要成為伊斯蘭國家,連教會中早期的主教和領袖也都被殺,是在教會聚會中入侵射殺基督徒,教會受迫害後,基督徒就到叢林去聚集。


 


 慕約翰牧師說,從歷史上的大逼迫來學習榜樣,提前六章3-10節說,錢財不是邪惡的,乃看人的心態如何,很多教導說,敬虔是為了更富有,這種教導使人對禱告的熱心消失了,只要錢財進來,罪是可以妥協的,這種果子會在會友中出現,所以心思意念要被轉化,敬虔不是為自己的益處,乃是為神的國。世界充滿金錢的資源,其中有一半在基督徒手中,但後來會發現,不知為什麼,金錢財務漸漸流入伊斯蘭教手中,更勝於在基督徒手中,這是因為基督徒缺乏忠心;神之所以讓百姓錢財增多,是因為基督徒有正確心態來看神。


 


 慕約翰牧師指出,甘願降服的人,神樂意將財富交託給他,如同保羅說,我可以處卑賤等,最大的呼召就是要完成神的工,就算處於缺乏仍然滿足。人們沒有意願被教導這些事,神不是要來定人的罪,乃是要尋求無玷污的新婦,在世上的人預備好這樣的心志時,神就說,你做了很好的工。難怪神命令百姓在末世要成為軍隊。他引用約珥書二章1-2「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原文作民〕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慕約翰牧師問,在座者能否了解神在說什麼?末日將到,祂要興起大軍,超過以往,沒有任何生物像這樣的,祂不斷提醒,那日,地要發聲,是人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啟示錄也說,讓有耳可聽的就聽見聖靈說的話,因為神的事將成就,但人性不要聽,這是為何有耳可聽的就當聽,約珥書三章9-14節再次談到神要來前發生的狀況,興起,預備爭戰。9節說,要在萬民中宣告,使勇士醒來,不要沈睡,預備戰事,聽見呼召成為戰士,激動自己進入戰場,讓一切戰事上前來,軟弱的要有能力,軟弱的年幼的都要被呼召,才剛歸向主的,也就是剛受洗的也要回應呼召,犁頭要打成刀劍;11節說四圍的列國速速來,萬民都要興起,台灣應當興起,跌倒都要被興起,在末日,神不止呼召地方性的教會或單一教會,末日的呼召是列國性的,因為使命是給列國的,去到地極使列國成為神的門徒,亦即主人要使用列國,因為只有門徒可以為老師效力,只有門徒滿足老師的期待,列國成為門徒,不是只建立教會,末日,列國要成為老師一切的資源,不認識神的列國要面臨審判,神已經在呼召列國興起,在神要來的日子之前。祂要將列國分出山羊和綿羊,很多教會不想這些,乃是關心自己的教會。


 


 所謂列國是指每個國家內的任何屬神的團隊、社區、政黨等,都叫列國,這是極大無比的大使命,要讓列國成為門徒,當時刻到了,教會要教導何謂列國,不指單一國家,任何聚集的團體都是列國內的,甚至政黨的聚集也屬之,教會有極大的需要來轉化眼界認識列國,因為神的百姓成為軍隊,在神裡面就可以回應神的呼召,除非放棄自己的權利,被訓練成為軍隊,放棄自我,才能訓練成為順服的,像軍隊。百夫長曾對耶穌說,「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太八9),順服的人不會問為什麼,軍隊是神在末日需要的,約珥書三章12-15節說,「萬民都當興起,上到約沙法谷;因為我必坐在那裏,審判四圍的列國。開鐮吧!因為莊稼熟了;踐踏吧!因為酒醡滿了。酒池盈溢;他們的罪惡甚大。許多許多的人在斷定谷,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斷定谷。日月昏暗,星宿無光」,神在呼召動員其大軍,因為神的日子臨到了,所以軍隊要預備好,神不要放棄其兒女和教會,不準備降低標準,因為教會無法達到,神要使他們成為大能者,軟弱的要有能力,除非抓住天父的心意,人才不會掙扎,看見自己的軟弱失敗,不要因此喪志,因為父正要進入,父開始出頭,基督徒要成為得勝者,因為神動工自己完成。


 


 慕約翰牧師說,你看到這一切就不會抱怨,並被神的愛激動,被其憐憫激動,神說祂要下來震動他們,來光照世人,他們在黑暗中被光照,就要成為得勝者,沒有異象百姓就滅亡,看不見神就會被洗掉、殺掉,神要其百姓成為軍隊,有正確的心態、呼召和使命,有單單為祂而活的心志,願把神擺在前面為祂而死的心志,卻與世界完全背道。保羅說,「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腓一21),所以或活或死都照祂的意思,即使此時死也不要緊,因為知道死了是去哪裡,我們要轉化心態,今日要預備好為基督死,世界列國的教會必須被轉化,基督是列國的盼望。



 在軍隊中要有紀律才能帶出影響力,要有使命感,了解指令,有合一的心態,在基督裡,不為自己的事和自己的生命,是全心合一只為一個目標、使命,不用擔憂,因為知道後繼有人,今日教會,有人跌倒,媒體就開始閒言閒語,人要劃清界線,但軍隊不會這樣,乃是為跌倒的而戰,軍隊中沒有所謂的背叛,合一是必須有的,要遵守,軍隊若被分裂就立刻被打敗。


 


 神的工不是只在一個國家地區,乃是全球性的,百姓會沈睡,神不驚訝,祂不定罪,祂不斷告訴我們,記得我已預告,在此之前有一個深夜的呼召,號角要吹響,在全世界黑暗區域,無論高處、低處,沒有警鐘達不到的地方,沒有任何耳朵聽不見的,想避免也避不掉,為什麼?好讓沒有一張口可以說我不知道,神是公義的,不會留下任何藉口給人,一切都在乎自己的選擇。


 


 神在呼召世界,神有時用不可能的方法呼召人,醒來,因為主要快快來了,但人還沒預備好,這呼召不是為審判,是愛和憐憫的呼召,是呼喚尚未儆醒者的呼召。


 約珥書三章9節,萬民都要上約沙法谷,神對某人說,你去,到列國去宣告這話,預備打仗,要興起戰士,激動勇士上前來。神對人說,告訴百姓,時刻到了,要將鐮刀打成刀劍,讓軟弱者說自己有勇力,說話的是神自己,讓這成就,讓列國興起,這大使命、動作和命定,是為一些特定的人說的,有一群特定的人領受命定去列國去宣告,去發這訊息,要預備打仗,軍隊興起,戰士站成一列,聚集攻擊。


 慕約翰牧師說,相信這是從約珥說出來、啟示性的預告;特定的服事者要領受這樣的命定,他說,這不是自己的選擇,神要為這些領受者開列國的門,為他們預備地方,他們會進入大國、小國,因為神敲警鐘是針對這些特定人,是有此恩膏的人,要他們去到列國,告訴他們,宣告出來,不管人聽或不聽,甚至在不可能的地方,神要打開他們的耳朵,在屋頂上吹號。


 


 慕約翰牧師說,不是靠勢力、才能,相信神已放下這樣的負擔,願意去到列國,吹起號角呼召他們興起。他甚至知道,神要他進入列國吹起號角,因為神要興起軍隊,他強調自己只是一個信差,不是發信者,就是預備天上、地上給一切百姓的,祂對慕約翰說去,到列國,在錫安山吹起號角,讓全地戰抖,不要怕人的觀感,但要吹警報,講出我要你講的,有耳的要聽,聽見大牧人的聲音正在呼召祂的羊群。


 


 慕約翰牧師說,廿二年前,烏干達內戰剛結束全國處於無望之地,神造訪。他說「我願意為你放下生命,為你」,神於是對他說「我要告訴你這季節的奧秘,因為日子將到,不要看你自己,我要興起你,成為我的信差,為你開列國的門,等候我的時刻,不要退後,講出我要你講的話,因為時候到了,讓有耳可聽的都當聽,聽見你說話的人,是收割大復興的。你要成為讓事快快發生的人,把我的火帶出去,激勵人心,當他們被激勵時,我要下來,親自教導帶領,澆灌我的靈喚醒他們。我們的教導就是為縮短時程的,你可能是小小的火,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因為這是從起初就定意如此的,因此慕約翰牧師說,即使艱難也要去,不相信也要去,帶著熱切去,為愛而去,要宣告日子已經近了,就是那極恐怖的日子,人不能被信任的日子。


 神對慕約翰說:「我知道他們軟弱,你去,催促他們醒來,有耳可聽的當聽聖靈的話,每個人都要付出代價,有人可能拒絕呼召,只要活在世界,或走自己的道路,但神不會讓任何人說沒有聽見這呼召。」


 


 慕約翰牧師說,當呼召臨到時,我們一無所有,只知道否認自己,不知如何做此工,世代都在說主快來了。主則對他說:「只要把生命給我,屬於我,活著不再為世界而活,只為我給你的呼召而活,我要教導你何謂單一的眼目,專一,委身在神的大誡命去愛百姓,無條件地愛,不是他們可愛,就是去愛,如我愛你一樣,我愛你不是因為你配得,是因我揀選了你,不要論斷、指控、輕視他們,不要沒有愛心,我自己會做,單單愛他們,去愛。」


 


 慕約翰牧師說:「我這次來台灣以前,在床上躺了兩個禮拜,三天前才能起床走路,當我去教會,對同工說,請為我禱告,再過兩天去台灣,請為我禱告。」


 


 他說:「我如同主人手中的箭,不是來幫助你們,而是來傳遞信息的,仇敵不斷拉扯攔阻,我甚至要為孩子和同工爭戰,我知道末後要經過這樣的試煉,甚至放棄一些同工,只能等到未來再請他們原諒,因為我必須奔跑前面的路,人們甚至濫用你的好心,因為我們所處的位置大過你所能預料,因為死在十字架上的那一位欽點你,我能這麼做,是因神容讓我這麼做,所以分享時是心中恐懼戰競地分享,信與不信在你,但今天釋放這話時,你一定要了解,因為你最大的老師要釋放這些話在你心中,因為在祂的意念中,你是預備好的人。你的命不再是你的了,你不再是為其他任何事而活,乃是為主而活。神說,不要懼怕,我已經進入那些百姓,讓他們準備好,你的角色只在吹響號角而已,每人照其國的命定,不要懼怕,我不會把你帶到尚未預備好的人中,我帶你去,你會找到這些人,你的工就會結出果子。」慕約翰說,他去美國十年就發現這樣的人,人們喜愛聽見這樣的信息,但他們還沒有意願降服,所以他哭泣,問神說,你預備的人在哪裡,每天極劬勞地禱告,一次他非常急迫地禱告時,神說,你的生命不再屬於你,我叫你去就去,所以慕約翰說,當他找到馬可牧師時,心中充滿多大的喜樂!他常常問主,要不要再去美國,問要不要委身那團隊,因為委身就不能退後,這是神的工。


 慕約翰提到前一晚原本要傳遞的信息,後來因為神極大的動工而沒有說的部分,現在告訴會眾,他說,神告訴他:「你去,我就會引導這群人與你相遇,你要鼓勵、激動、裝備他們,來興起他們面對挑戰,我就會讓你看見,我是在他們心中動工預備他們的,我會把他們帶入個別的命定和群體的命定,教會會友當中的命定,城市和國家的命定。」


 


 當慕約翰及團隊旅行全球各地時,大部分時候發現人們都不知道,對列國沒有異象,只對教會、群體、城市有異象,很少人了解神對萬國的心,很少人相信他們有能力,把列國的異象放在他們心中禱告,所以每次很難教導神對萬國的心。


 


 一天神帶慕約翰看以賽亞書十九章23-25節「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慕約翰牧師問,可以想像這樣的夥伴關係嗎?這是神的心意,因為那日有高速公路從埃及通亞述,以色列通埃及,同心敬拜以色列的神,當那日,三國一律,夥伴關係使地上眾人得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要賜福他們,不是和平談判,這平安是由和平之君帶來的。神要說埃及、亞述、以色列是我的,實在超乎想像,這是超越人的理解力的,唯有憑信心領受。


 


 若是神有這樣的信心,中東各國都會加入以色列國了,神對這事有信心,神兒女就相信祂要聚集這些國家敬拜祂,因此祂也會做在自己身上,自己的國家、教會都不難,自己的本性也不難,任何心屬世界的,就屬中東了,「感謝神,神也要造訪他們。」


慕約翰牧師呼籲眾人,為列國禱告,不只為他們特別的認知,在末後的日子,神還要呼召各國、各族,原本的民族都回到其本質中,有品質地帶出來,每個種族都是有恩膏的,是過去從未有過的,也不會再有的。神也要開啟他們的眼睛,好讓他們看見如何與其他種族聯合,各族不同恩賜要彼此祝福各族的缺乏。各國要興起成為萬國的祝福。神還有更多事要做,是人無法了解,又非常興奮的。有時神向人開啟一點點祂要做的事,讓代禱者可以開始代求,不只為各別國家,乃為不同的國家。


 慕約翰指出,全球國家可以分成七個不同區域,今天,造訪台灣的時候到了,背起福音到列國的時候到了。慕約翰挑戰每位代禱者:「思維超越台灣,為列國哭泣,神說,讓各族群興起!你要成為縮短時刻的人,把這些話放在你心中,激動你,對列國有代求的負擔,唯一需要就是看見神心意中更深的異象!」


2010.7.27 國度復興報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