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100.1.29 廖雅各牧師 同工醫治訓練特會之聆聽手記 五 實際示範進行醫治釋放禱告





(如有紀錄不周全之處 敬請見諒並指正)

 


步驟


Step 1 請同工先站在被服事者的背後


 


Step 2 禱告:天父!今天你孩子將其一生所遭遇的交給你,求作工在他身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Step 3 我們先帶你(被服事者)作一系列的禱告,你願意嗎?


(被服事者):我饒恕我父親遺棄我的家人,花時間在賭博酗酒導致我需付起家裡好多責任…


我覺得心裡好痛,需要負這麼多責任,這麼多年來,帶下很多的沉重,我饒恕我的父親不公平的對待,奉耶穌的名!我棄絕自我責怪、混亂、完美主義、批評、悖逆、憂傷、痛苦、拒絕、被遺棄、苦毒、仇視,奉耶穌的名!我棄絕世代邪靈,爭吵淫亂、憂傷痛苦、破碎家庭、偶像、算命、媽祖,奉耶穌的名!


(這位被服事赭,過度負擔太多的責任,最大的是來自父親及家庭的責任)


 


Step 4 (服事者):奉耶穌的名!沉重、過度度荷、求告無門,離開,奉耶穌的名!宣告一切封閉在裡面、求告無門的痛苦、憂傷,在他的頭一個受傷靈魂的堅固營壘,猜疑、懷疑、混亂、不饒恕、苦毒,離開,奉耶穌的名!打破這些權勢Break the power!


 


Step 5(請對方自己跟主呼求…)


 


Step 6(這肢體的心封閉很緊,我們要在這方面為其禱告…)


一切的綑綁離開,一切家族的綑綁出去,奴僕的心態出去,扛責任上癮的靈出去,Yes,無法放棄的靈出去,扛責任上癮的靈出去,Yes,扛責任上癮的靈出去,Yes,奴僕的心態出去,Yes,扛責任上癮的靈,Yes,奴僕的心態,Yes,突破的恩膏進來,Yes,媽祖的影響,Yes,出去,悲劇的靈Yes,出去,


 


Step 7(被服事者):耶穌!我不要扛,耶穌!我需要你,耶穌!我承受不下來,主我需要你!主你鬆開我身上的壓力。


 


Step 8 奴僕的心態出去,Yes,突破的恩膏,Yes,卡住的靈出去,Yes,卡住的全部出去,責任,壓力,痛苦家庭的影響的出去,Yes 全部出去,


從小到大,卡在裡面的痛苦,Yes,不喜歡其性別,被欺負的,混亂的要出!


 


錯亂要出去,一切的謊言,宗教的律法,Yes出去,咒罵的言語,Yes出去,突破的恩膏


 


柔軟的性情,心思不再非常剛強,重擔卸下來,奴僕的心態剪除,奴僕頸項的鎖鏈剪除Yes,自由臨到Yes,交託。


 


Step 9 主啊!我交託,我休息。


 


 


Step 10 祂使我躺臥在祂的懷裡,所有的受苦要離開,是(被服事者)過去不習慣的,哭在祂的懷疑裡。


 


Step 11 主啊!我不要再用過去的思考生活,我不再有苦水,我不要退縮,不要全人僵硬,我領受天上父的愛,這愛是我地上的父,從未給我的愛。


 


Step 12 主這肢體從小努力做工,要幫助家庭,主在這新的季節,讓這肢體的心從剛硬到柔軟,奉耶穌的名,工作導向的靈出去,平安臨到,無法安息的出去,打破上癮做工,無法安息的靈出去,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 實際操練釋放服事後說明


主神先作工在被服事者的父親,接著作工在扛重擔、痛苦、憂傷、不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