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100.1.29 中午廖雅各牧師 同工醫治訓練特會之聆聽手記 五 如何進行醫治釋放禱告



(如有紀錄不周全之處 敬請見諒並指正)


 


在醫治釋放前的訪談之後,你知道對方問題的根源所在,也就是你知道對方心門的鎖頭所在,再來可用以下匙來打開﹕


 


醫治的 過程(Process)


一、悔改


二、饒恕別人與自己


三、棄絕仇敵


四、使用在基督裡的權柄能力


五、領受醫治釋放的恩膏禱告


 


悔改、棄絕、饒恕沒有固定的順序,順序視對方反應而定。


 


Step 1:跟病人(被服事者)解釋將要如何進行


 


Step 2:依訪談所得為根基來進行,求聖靈光照運行


 


Step 3:先作棄絕禱告


 


Step 4:由你以禱告宣告說出或由對方禱告宣告說出


 


Step 5:你禱告說出的與實際情況有些出入,事先告訴對方可以隨時提醒修正,以便能很精準地禱告(拉銅弓射出利箭,正中靶心)


 


Step 6:可由對方參與禱告宣告,向主表達其問題,並作悔改、饒恕、棄絕,以便對方回家去後也能夠自我禱告釋放


 


Step 7:服事者(醫生)要張開眼,以便從對方臉部表情查知有哪些綑綁較深,並得悉先前對方在訪談時未說出的重要事項。


 


Step 8:先問對方,可以為其按手嗎?以便讓能力恩膏可以傳遞進入對方,因此在開始操練時,病人醫生最好是同性別。


 


☆ 注意事項


1. 要先跟對方分享耶穌的救恩,以便對方能認識主耶穌,若對方還不認識主耶穌,最好不要為其作釋放,因其靈裡還有堵塞,作了果效也不會好。


 


2. 不要去「勉強」自己的孩子、別人接受醫治釋放,因為不會奏效


 


3. 若對方原是基督徒,卻離主漸遠,可先帶其認罪悔改,禱告:「我相信,你今天要來釋放我,…」


 


4. 先棄絕特定的領域,很堅定地帶著權柄來宣告說:「奉耶穌之名,這些邪靈必須回應於耶穌、聖靈的同在。」,讓病人明白醫治釋放的驅策力、動力是來自耶穌。


 


5. 若病人所宣告的內容不夠正確,先不要急於去更正教導,以免打岔,使病人失去信心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自憐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恐懼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消極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罪疚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自我定罪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無法饒恕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自我咒詛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我魂裡的哪些阻塞…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我靈裡的哪些阻塞…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任何算命權勢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邪教的靈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占卜權勢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過去世代的祭祖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過去家族蓋廟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咒詛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死亡的靈在家族男性身上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父母身上的上癮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貧窮咒詛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身體的綑綁,包括


因跟別人的連結而產生的身體的綑綁:如母親的掌控操縱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與母親在巫術上的魂結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因跟隨異端邪教者的連結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與特定人所產生魂裡連結


奉耶穌的名我棄絕:打破與異性朋友間的不敬虔關係


 


如此棄絕是帶著權柄能力,醫生不要閉眼,要看著病人的反應,對方可能會尖叫、咳嗽、打哈欠、打隔、流淚…


 


棄絕不是教條,要打開鎖頭,用對鑰匙,對方就會有彰顯的。


 


奉耶穌的名,我要打破因某件事而產生在對方身上的恐懼的靈。


 


若對方彰顯不停,可用神的話,奉耶穌的名命令所有邪靈必須順服,因我知在耶穌裡的權柄,現在奉主名命令這邪靈離開這人的身體。


 


可以拜託兩人在旁扶著他,持續為他禱告,並承認耶穌是主,我把身體完全降服於神的大能。


即或看似對方已失去意識,躺在地上,其實也還是有意識的。


 


這需很多經驗耐心,要記得我們只是器皿,耶穌使用我們,沒有公式可行,我們只是導管。


 


 


☆釋放時不可犯的過錯


1. 病人未允許的,不要強行進入他的魂


很多人還不願意對付邪靈,不要勉強對方。


若對方拒絕耶穌,不適合命令邪靈權勢,因撒旦仍有合法權。


可先分享福音給對方


 


2. 不要定睛在邪靈,而要定睛在人


要定睛在人,因是這人需要幫助的


要讓對方在接受到釋放後感到愛、被接納,不要對對方說今天我趕出十個鬼,還有七十個尚未趕出。


只要這人意識到上帝,就會更快得到釋放。


 


3. 對付邪靈,也要封住邪靈的入口處,如謊言、罪…


 


4. 不可只憑自己的預設(假設/成見)服事,而沒有依實際訪談結果來進行服事。


 


病人若說沒有某些問題,不要控告病人說他可能有自我懷疑的轄制。



5. 不要100%依靠個人所得的啟示來進行服事,在服事過程,要打開眼睛觀察病人的反應。


 


6. 不要對邪靈所彰顯的現象及邪靈所說出的話感到興趣(以為自己的服事很有果效),否則很容易會被邪靈蒙蔽。


 


6. 醫生(服事者)不可心懷驕傲或帶著恐懼去進行釋放服事,否則醫生(服事者)會很容易開始下滑跌倒,


 醫生(服事者)可以先出清自己裡面的恐懼後,再來服事人。


 


7. 不要讓病人依靠你 (服事者),甚於依靠耶穌,否則會自找痲煩。


 


8. 不要沒有給對方適切的跟進(Fellow-up)指示,要教導其在家裡可以如何作,以持守釋放,並作棄絕的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